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和鬼片啊,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畫片嗎?

2021-09-26 13:16:42 字數 1958 閱讀 2458

1樓:碎城幻夢

我向你推薦2023年最新恐怖、驚悚片: 《死亡湖》2008最新驚悚恐怖片 《恐怖殺人醫院》2008最新驚悚恐怖片 《遊客止步》2008最新驚悚恐怖片 《魔法13》(2008美國最新恐怖片) 《血腥數字》(2008最新驚悚恐怖片) 《恐怖廢墟》(2008美國最新驚悚大片 《煉獄》(2008美國最新驚悚大片) 《最後的謎案》(2008最新恐怖片) 《喚醒死亡》 (美國2008恐怖動作大片) 《伐頭嶺》(美國2008超恐怖大片) 《網路殺機》(美國2008最新恐怖驚怵片) 《鬼已來電》(2008美國最新恐怖片) 《新版喪屍出籠》 (2008 最新美國恐怖片) 《獵人獸》(2008美國恐怖片) 《黑暗廣場》(2008美國最新恐怖片) 《蝙蝠血魔2》(2008美國恐怖片) 《雕刻師》(2008美國最新恐怖片) 《死神**》(2008美國最新恐怖) 動畫:《功夫熊貓》《風雲決》 其它好看的還有~ 夢工廠動畫片:

《馬達加斯加》《籬笆牆外》《怪物史瑞克》《帝企鵝日記》《鯊魚傳說》 皮克斯動畫片: 《玩具總動員》《海底總動員》《蟲蟲危機》《怪物公司》《超人**隊》《汽車總動員》 迪斯尼動畫片: 《阿拉丁》《獅子王》《失落帝國》《星際寶貝》《星銀島》《放牛吃草》《恐龍》《機械人歷險記》《狂野大自然》《料理鼠王》 宮崎駿動畫片:

《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再見螢火蟲》《魔女宅急變》《紅豬》《側耳傾聽》《幽靈公主》《鄰居家的山田君》《千與千尋的神隱》《貓的報恩》《哈爾的移動城堡》 其他: 《別惹螞蟻》《小馬王》《小雞快跑》《戰鴿快飛》《最終幻想》

麻煩採納,謝謝!

2樓:庫長鉞

妖精的旋律(其實蠻好看的,但有點血腥結局有點討厭) 鴉karas(畫風很精美) nana(裡面的人物很美型啊) 死後文(我還沒看完~) 熱帶雨林的爆笑生活(光聽名字就知道是搞笑型別) 完美小姐演化論 (人物唯美,超級搞笑!你絕對會喜歡!) 戀愛情結(超可愛的說,又出真人版,也很好看!

) 魔法留學生 水果籃子(有時很悲傷有時卻很搞笑,而且畫風細膩,配的**也很好聽) 我們的存在(人物雖好,但是結局不怎麼樣)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完全的女性向) 叛逆的魯魯修,***holic(clamp的畫風不用說) 零之使魔i+ii(還不錯啦) 穿越時空的少女(很棒的作品) 十字架與吸血鬼(目前8話) air (很悲傷的一部) 薔薇少女i+ii(一共是26話,還不錯) sola(13話,畫風不錯哦) ayakashi獸魂(目前11話,有點怪怪的) 爆熱時空(正準備看) 少女革命(**的,但人物都很好看,前半部分不是很**) 我們一家都是鬼(很早的一部,但很好看,可惜我看到後面居然沒字幕,暈) 南家三姐妹(又來了乙個再來一碗) 全金屬狂潮.i_ii+iii(第二部是搞笑的,三部都推薦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國產動畫片嗎?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我覺得秦時明月真的很好看啊,特效和劇情都很出色。

4樓:gt冷知識

影片《大鬧天宮》將孫悟空這一中國式的神話英雄,生動地再現於銀幕,影片色彩濃重,造型奇異,場面巨集偉,將神佛等在傳統造型的基礎上做了誇張處理,突出了形象的裝飾性和性格的典型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羅小黑戰記!!!!超級好看

6樓:冷眼觀娛樂

談到中國動畫,不能不提及萬氏兄弟,他們可謂中國動畫片的鼻祖。在極其艱難的條件下,他們於2023年攝製了中國第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揭開了中國動畫史的第一頁。緊接著在2023年又攝製出《紙人搗亂記》。

最近有什麼好看日本動漫和鬼片阿?拜託各位大神

7樓:我愛顧希澈

日本動漫 花樣明星 珍珠美人魚 守護甜心

8樓:韋成禮

新番嗎 心靈神探八雲 mm一族 赤色約定 食夢者 海月姬 妖怪少女 鬼片要去恐怖片吧 搜了 很全的

9樓:洪憶楓

犬夜叉 我為歌狂 好看哦

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 要適合女生看

09年新番1月 to love 叛逆的魯魯修r2 初音島ii 第二季 超時空要塞frontier 我家有個狐仙大人 惡作劇之吻 s.a 特優生 吸血鬼騎士 嗜魂者 幻影少年 紅 隱之王 holic 継 龍之塔 女人四十絕對可憐小孩 天月 純情羅曼史 新安琪莉可 abyss 新番中比較不錯的 叛逆的魯...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

影片 大鬧天宮 將孫悟空這一中國式的神話英雄,生動地再現於銀幕,影片色彩濃重,造型奇異,場面巨集偉,將神佛等在傳統造型的基礎上做了誇張處理,突出了形象的裝飾性和性格的典型性。有什麼好的動畫片推薦?星知計畫 孩子一定要看的六部動畫。會長是女僕大人,吸血鬼騎士,海賊王火影忍者死神,銀魂,家庭教師,這些我...

有那些好看的動畫片,有什麼動畫片好看

推薦海賊王,你一定會喜歡。友情,勵志。海賊王遊戲王 死神聖杯戰爭 別看名土,可是非常好看,我都排在獵人前面了 24集獵人 動畫方面也算展時完結了 高達seed,第二部還是別看了,看了會氣死你 棋魂 經典 聖魔之血 看了第一集你一定就愛看了,畫的很不錯 24集 種族傳說 還行吧 灼眼的夏娜 還行吧 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