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動追求了,班級裡的男生,反而被同班的女生瞧不起。覺得我不矜持輕浮。我就納悶了,我主動追求

2021-09-22 08:36:56 字數 6319 閱讀 4448

1樓:不怕淋雨老三

不用理會那些人的眼光,他們可能只是妒忌而已,主動追求自己喜歡的人,很正常,也很勇敢

2樓:肉粉

主動追求真愛是沒有錯的,別人怎麼看並不重要,也許他們也喜歡別人,卻不敢表達,可能會失去自己喜歡的人

3樓:一隻瘋狂的小貓咪

我想說的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做你自己就好!

4樓:一句話敢想

用力去愛吧,讓她們酸著。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她們作為旁觀者不瞭解而已,每個人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而已。現在都講究男女平等了,誰都有追求自己感情的權利,現在社會男生壓力大,很容易對喜歡女生望而卻步,所以女生主動,更容易成就個人幸福。你們同學不懂,沒有經歷過才會有這樣的看法,喜歡去追逐對方,哪怕沒有相守,但是自己愛過就很值得!

為你的勇敢點贊!

6樓:魚娘玄星館

被同班的女生看不起他們看不起就看不起吧。因為這一些只不過是屬於你自己的別人對你說什麼不重要。

7樓:暖憶江南

為了愛情主動追求,覺得並沒有錯呀,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8樓:快樂公子

太過高估你和別人的感情,只會一次次把傷害的權利賦予對方。

9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我覺得的話,你這個人敢愛敢分還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主動追求你班裡的一個男生,但是班裡的女生都說你,不夠矜持,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看法,去追求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一直以來是讓我們非常難以猜透的東西,很多人都覺得愛情非常的模糊不定。特別是在愛情中,女孩會非常,想要知道對方喜不喜歡自己,所以為了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女孩子一般就會經常問自己喜歡的男人。有的女生認為男生真的喜歡自己的話,那可能就會單純的想抱著自己睡覺,而不會有一些身體上的接觸。

但是這不是判斷一個男人喜不喜歡你的標準,如果一個男生真的喜歡你的話,他是非常的想和你發生關係的,但是在很想和你發生關係之前,他不會違揹你的意願,他會更在乎你的想法。可能很多女生都不瞭解為什麼男人非常想要發生關係,這可能與他們自身的生理需求有關係,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兩個人發生關係的時候,更會促進雙方兩個人的感情。現在有很多人經常討論一個話題,她們覺得男人可能分為兩種,一種是想睡你的人,另一種是很喜歡你的。

12樓:獵隼

自已的事,

自已怎麼做,

自己認為值就行,

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

同一件事,

一百個人有一百種觀點和做法,

要得到人人認可,

是不可能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行為沒有問題

如果你是未成年人的,我還是建議學業為重

14樓:虛度光陰不蹉跎

不用理會別人,自己喜歡就好。

15樓:學習者

我覺得你這樣子做沒錯,因為一個人就應該主動去追求愛情,而不是被動的,所以你這樣做事也會得到人們的支援的你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感情裡是不分誰先追求誰的。而且,女生追求男生並不是什麼丟人的事情。畢竟追求的那一方是要有勇氣的。

學校裡總有一種人明明不怎麼樣,卻總瞧不起我,好像總覺得我檔次很低似的,我就納悶了,她檔次有多高?

17樓:躍龍物語

學校總有一種人,明明不怎麼樣?卻總是瞧不起你,不管是在什麼時候,學校都是有這種人的,我們都是別人的過路客,你只要不在意她的想法就行了,面對別人的嘲笑,要勇敢的離開。

18樓:郭大鵬

這種人你抄

就不要理他啦

襲。在什麼地方都會有這樣討厭的人,他們自作聰明,以為自己做事很圓滑,很聰明,瞧不起其他人。其實大家都只是拿他當笑話而已,大家都不說而已。

所以這種人其實在大家的眼裡就是一個自以為是的小丑。他以為自己鶴立雞群,其實是掩耳盜鈴自欺欺人覺得自己很聰明。大家當笑話一樣看他,所以不用去理他就好了。

每個人的人生價值觀也不同。也許他認為他那樣的就是好的,而在別人眼裡看來其實他才是檔次很低的那個。

19樓:豐碩果實

很正常的。

因為,每個人的文化素質修養都不相同。有的人就願意自以為是,自己比誰都強,好炫耀自己,貶低別人。

對這樣的人你不要理他就好了。

一笑了之。做好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總有一種人,明明不怎麼樣?卻總是瞧不起你,那你就不要理他好了,人要自信一點,不要覺得他們了不起

21樓:yxy2010快樂

學校裡總有一些人,明明不怎麼樣?卻總瞧不起的感覺,總覺得你的檔次很低似的,其實你不用太在意,不要去理這些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面對自己的學校有這樣的人,總是瞧不起別人,自己認為自己很高,有的時候把架子擺的非常高,高高在上的樣子,這種人肯定不受到歡迎,所以我們可以不要去理會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對方有一種互相攀比的心理,我認為你可以不願去理他,幹好你自己的事,做你真正的人,他們以後就不會瞧不起你

24樓:李文林李倩

那麼,他總是瞧不起覺得我的檔次很低,那麼,你可以提高自己的檔次,讓自己更有錢。

25樓:幸運

不用和這種人計較過多,一般總是看不起別人的人,這種人是情商比較低的,不知道怎麼學會與人相處

26樓:龍哥的賬號

學校裡總有一種人明明不怎麼樣,卻總說瞧不起我,我感覺這樣的人一日看不上你。

27樓:_向上的蝸牛

學校裡總是有些人通過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

很明顯他的這種做法是極其幼稚的,

所以不需要多加理會。

等他到了社會以後,

才會發現自己當時是那麼的可笑。

28樓:晴天便好

世上的人什麼樣的人都有,同學之間當然要好好相處,如果他很瞧不起你,可能他也不會跟別人同學相處的很好,你也不用瞧不起他,大家只是同學好好相處就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裡面什麼樣型別的人都有,每個人性格也不太同,所以在校園中要交志同道合的朋友。關鍵還是要看自己跟他們怎麼相處

30樓:大家好我是古城

那裡周圍有一種明明不怎麼樣卻總瞧不起別人,我感覺這兩樣的人很多,所以我們不必多搭理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人是這樣的,他們性格比較古怪,但是呢,他們不喜歡討好別人,反而這種性格。讓別人看的非常的孤傲的。

32樓:我來了

**都有這樣的人,不必太在意他。做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

33樓:淨淨心靈

這種人總是自以為是自覺的,自己很清高,你可以離這種人遠一些,沒有必要得到所有人的認可,只要活好自己的自己開心,自己覺得充實就可以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你就沒有必要和他去計較,因為他這樣的人沒有教養。沒有素質的,有些有教養,有素質的人,真的是條件很好。比誰都厲害,但是人家有素質見了誰都是一樣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的話就不要理他了,他這種人是不值得你的在意做好自己跟他朋友,不要太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

36樓:小市白片糕

可能他是以自己的想法為出發點他的想法比較狹隘片面,以自己的標準去評判他人,對於這樣的人這樣的說法,你不需要太在意,你只要認真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37樓:大小姐

學校裡總有一種人明明不怎麼樣卻總是瞧不起你,那可能是因為他太自負了,太驕傲了,所以擁有不可一世的態度,那你可以不理他呀,那你就不會感到不開心了。

相處一個月,對男生也不是有感覺,多次拒絕和他親親,他就對我好像冷淡了,他是認為我不夠喜歡他,這樣

38樓:故事細膩

一個月了,如果不是很有感覺,那我勸你好聚好散,畢竟你不喜歡人家。他對你冷淡大概也是覺出你對人家沒感覺了,愛情是對等的,你不夠喜歡他,如何讓他更加喜歡你。

39樓:飛苒

沒有任何感覺……就早一點結束了!不要再浪費你和別人的時間了!不要折磨自己……也不要折磨對方!

40樓:出千凡

不會,本來你們兩個人都才相處了一個月的時間,這時間應該是很短了,拒絕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很喜歡你的話,他不會因為你和他沒有親親就對你冷淡,相反的才認識這麼短的時間就希望和你發生關係那他到底是喜歡你這個人還是喜歡你的別的,所以我覺得你是對的,不要太早把自己交出去

41樓:南風北海之路

我和你的經歷一樣,那你要了解她心理是怎麼想的,這樣的事分析動機就兩種,一是除你之外還有別人只是在你這裡找新鮮感,二是她真的是覺得剛開始等確定有了結果在公開,通常第二種是做事一定很謹慎的。這就是緣分咯,你們有緣無分。很多男的在被女的拒絕後都是不會再聯絡的,除非是那種沒有什麼好勝心的男的。

你想誰願意花時間花金錢去結交一個女性朋友。哥們那些都應付不過來呢。 這種男的,都是有著完美情節的人,追求很成功的愛情。

42樓:風行天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那麼你的問題是和一個男生已經相處一個月了,然後呢啊,她多次拒絕你和他親親,那麼個人覺得啊,這種情況啊,他的確是不是特別的喜歡你?

那麼如果一個男生也喜歡你的話,他不可能拒絕和他親親的啊,這種行為是男人都是非常想要的,這種行為因為喜歡一個人就想和他走在一起,跟他親親拉拉手都是感覺很開心的,所以說她沒有這種衝動的話,那麼可能他對你沒有多少感覺啊!

那麼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了一個簡單的答覆,希望你能夠有所領悟,而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那最好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43樓:漫凡靈

我遷就你,是因為我喜歡你。而你一而再再而三的不知珍惜,我又怎麼會一而再再而三的地舔……一隻狗?

請大家談談對早戀的看法!

4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

我認為早戀不是都不好,應該說在我們這個時期產生對異性的好感,希望和對方在一起的行為時很正常的,這說明我們在漸漸地成長,開始有了感情的萌芽,這種感情是飄忽不定的,是脆弱的,比如說,今天你對身邊的一個異性有了好感,覺得他/她挺不錯的,但是明天或是一段時間又發現別的異性的閃光點,你很欣賞,想去接近,熟悉。直到我們漸漸成熟,我們才會領悟擇偶的具體標準,去尋找那個真正的“soul mate”。

身邊有很多有物件的同學,成績要比我好的多,但這也不代表對學習沒有影響。這都是要考自己把握的,學習和其他事物的處理很重要,要看你的精力都集中在哪個方面。當然,作為學生,還是要以學業為主。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反對呢?通過以上的答案也就很明瞭了,首先,我們還不夠成熟,不能把握與身邊人的關係,不妨問問自己,你為什麼要跟那個人在一起?跟**的戀愛有什麼區別?

你是否能夠處理好戀愛與生活的關係?本身青春期的問題就是很複雜的,加上這時期的學業繁重,作為青少年,根本就無法負荷,肯定要有取有舍,大部分反對的都是家長,家長希望自己的孩子不要把精力過於分散,以致玩物喪志,丟失學業,畢竟這樣的大有人在,哪個家長不是為孩子著想呢?

說了這麼多,只是希望樓主不要在青春期迷失自己,不論做什麼一定要掌握好分寸,畢竟自己的未來是最重要的,不是麼?

45樓:陝西重生教育

第一耽擱學習

很多的學生學習成績下降,是由於早戀造成的。因為一旦早戀,一個是會耽擱學習時間,最主要的還是讓學生沒有心思去學習。

第二對自身的身心健康造成傷害

心裡方面:現在的學校和家長對於早戀的處理方式就是圍追堵截,棍棒政策,這樣的話會對孩子的心裡產生很大的陰影。據調查,有些大齡青年害怕談戀愛,與小時候早戀時學校和家長的棍棒政策有關,不敢再與異**流和交往。

身體方面:很現實的一個問題,那就是中學生**問題。中學生還尚未形成完整的人生觀價值觀,容易衝動,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和行為,而偷食禁果。結果會對女生的身體造成很大的傷害。

第三對於雙方的家庭造成很大的傷害

因為早戀問題而導致家庭矛盾的,導致孩子離家出走的,導致孩子走極端自殺的不在少數。這些事情都會雙方的家庭會造成無法抹去的傷害。

早戀其實是一個非常正常的現象,作為家長和老師不要簡單地採取棍棒政策,而要正確引導孩子認識到早戀的危害。幫助孩子把對於對方的愛慕轉化為學習的動力。

敢倒追男生的女生性格,主動追求男生的女生是什麼性格的,或者是有什麼目的?

勇敢,灑脫,敢想敢做。這種女生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會是那種很開朗的性格,我佩服她的勇氣,也欣賞她的作為。愛就是要勇敢說出來,都9102了,男女平等的口號喊了這麼多年,終於在戀愛當中體現出來了。好樣的,加油!敢做敢當,直爽的女孩。具有真性情。我真心佩服,感覺有點冒險,男人就是個賤物件,上桿子不是買賣,...

當男生知道同班級的女生喜歡自己時,通常會有什麼表現

心裡偷著樂,也會慢慢關注那個女孩子,至於喜不喜歡,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應該是很高傲很自信,如果他也喜歡那個女的,他會偷偷地去接近她,差不多這樣。請問 當乙個男生喜歡暗戀上班級的乙個女生 他通常會怎麼做 男生回答!比如說上體育課會怎麼做 5 上體育課呢會主動過來找你聊天講講笑話,逗女生開心!上課呢總會...

為什麼太成熟的男生反而不會太被女生喜歡呢

可能太來成熟的男生都不會太過自于表達自己的bai乙個感情du 就會導致女生覺得這個zhi 人並不是真的dao 愛她 所以女生反而會喜歡那種會粘著自己的男的 比較有存在感嘛 成熟的男生可能一般都會比較忙 所以不會太去在意女生的感受 但是也不是所有女生都不喜歡成熟的男生 怎麼會啊,男人都是開者不拒的 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