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男生真的喜歡女生,真的會忍住一直不去找她嗎

2021-03-04 08:53:36 字數 3424 閱讀 9693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找機會和她接觸,就是說句話也很高興,如果他能忍住不去找這個女生說明不是真的喜歡她

2樓:向陽花逸凡

不一定呢,感情是很不好說的乙個話題,如果真愛乙個人,就會心甘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祝你們早日遇到愛情。

3樓:____wqnmlgb丶

如果是真的喜歡乙個人,是不可能忍住不去找她,如果是不去找她,說明她在你心裡是不重要的。

4樓:求助中的農村人

如果男生是真的喜歡女生,肯定不會一直不去找她。而是一直想辦法想藉口去找她看她離不開她。

5樓:天天笑

至少來說是不會的,因為既然喜歡就會想念,就會想見面。越壓抑自己往往越會爆發。即使不會真正的面對面也會偷偷的去看她。

6樓:go神魂顛倒

這樣的人屬於比較特殊的人,屬於情痴,比較少,所以說絕對沒有是不可能的

7樓:飯嗲

會吧!我就是那種女生!不過看人吧!這種人少

8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他不是真心喜歡那個女生

乙個男人要是真的愛乙個女人,會忍住不去聯絡她嗎

9樓:go紅月亮

愛乙個人,如果他有現實的考慮的話

也許不會再聯絡他

如果他有勇氣克服困難

也許會聯絡的

10樓:火鳥

不可能,男人愛乙個女人只會想天天看到對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說的 你要是真的愛 就表白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愛不是佔有,有些愛只適合祝福。

乙個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你,他會忍住很久不和你聯絡嗎?

13樓:浪咯哩咯兒浪

個人觀點:不會,男生真愛乙個女生,會關注了解她的動向,時時刻刻都想要跟女生在一起。

乙個人,想要聯絡你,總會找到聯絡你的理由,要麼是因為愛你,要麼是太想你,要麼是假裝需要你的幫助,要麼是「順道」路過你的城市,要麼是專程找你。

那些不聯絡你的人,很久也不見人影,不見資訊,感覺就是真空消失了一樣,其實是心裡沒有你。真正在乎你的人是做不到長時間不聯絡心愛的女孩的

如果,不聯絡,卻越來越愛。那麼遲早還是要聯絡,因為真愛乙個人,只要不管不顧付出,今生都會得到成全。那些口口聲聲說愛,但沒有行動的人,是沒有資格得到真愛的,當然,他也不會付出真愛。

擴充套件資料

情侶之間,在平時,維護感情是非常的重要的。當然,想要維護好感情,只靠乙個人肯定是不行的,需要雙方共同的努力。感情並不是乙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個人的事情。

想要維護好感情,平時多溝通交流,多聯絡,這才是非常的重要的。

如果情侶間,很久才聯絡一次,是會對兩人的感情有影響的。如果情侶因為一些矛盾等事情,導致了兩三個月不聯絡,最可能導致的結果即使感情變沒了,然後分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我愛我女朋友,但和她鬧矛盾,我同樣乙個星期沒聯絡她,這要分情況,不能說不聯絡就不愛,也不能說聯絡就真的愛,你的情況什麼樣的,自己想下也許會有答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要看那個男孩放不放得下,還要看那個男孩是不是愛吃醋!內就是我個人的答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會的,這個因人而異了啊

如果乙個男生真喜歡女生愛女生的話,他會忍住好幾天不聯絡不主動找她嗎?…… 10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性是不會的,他大概有他的苦衷,建議你去跟他好好聊聊他會叫他兄弟別纏著你,說明他還會是在乎你啊 也許是他手上有事情吧愛他就要相信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忍不住,男會主動找女生

19樓:12崢崢

我覺得不會,愛乙個人是時時刻刻想見到想聯絡的

20樓:功騫萊念雲

一般忍不住,男會主動找女生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乙個男生如果真的愛乙個女生,他會一直不找她聊天,也不見面嗎?

21樓:兮西

你已經慢慢來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源愛你,那你已經不愛他了,如果你還是愛著他的話,當然相信他,不會有疑心啦,不過你已經慢慢懷疑他,已經不信任他了,那你的愛也有瑕疵了。他說只要你們心裡有彼此,用不著聊天,這種是他對你的信任,才不找你聊天的,你也可以嘗試接受對方,彼此相信,這才是真正的愛

22樓:星辰的一抹陽光

我作為男生來,恨不得天天跟自

喜歡的女生bai在一起,天天灑**du。不聊天就是喜歡?我zhi只知道暗戀的話我會加她dao好友,時常逗逗她撩撩她,陪她開心陪她傷心。

但是如果兩人袒露自己想法後,反而沒聊過天,說明你在他心中地位不夠,只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可能語氣有點重。多和他溝通吧,如果他拒絕的話,還是別拖下去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靠,這鬼話你也信?這種情況,說明不愛你。

24樓:粗語

你要信了 就是石樂志~反正我不信 這樣男朋友留著不分回家過年啊?

25樓:小樓昨夜來西風

不會,除非他腦子有問題

26樓:嘟嘟

不會喜歡總會找理由說話的

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會忍住不聯絡她麼? 30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你來

想她就源聯絡她唄。當時你要小心,男女交往需要一定的技巧的,你如果追的太頻繁,會讓對方感覺不舒服的,會把她嚇跑的。看你這個問題,你的感情經驗應該不多。

沒有關係了,大膽去做吧,有些問題處理不好也是應該的,都有個過程麼。祝福!

28樓:椛夭

當然了,一般男生性格都比較直率,行為上也就相應的比較直白,即使是靦腆的男生,在戀愛的心態下往往會勇敢表達出自己的喜愛!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忍不住聯絡他的 順其自然就好

30樓:陽光下的星星

我覺得那些可能,除非真的情況特殊

3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不過,看他好不好意思咯!

32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除非那個女的不想他聯絡

如果男生真的喜歡另女生會跟別人說嗎

那得分人看 有的人喜歡上乙個人 想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他的心情 讓所有的人都了解 有的人把這當成秘密 乙個自己的秘密不想跟別人分享的心情 乙個勇敢的男生肯定會希望自己喜歡的那個人知道自己的心情如果你對於他來說很重要 他真心的喜歡你的話總會開口的 開不了口的那是戀 不是情 或許要給他點時間 只能說明他挺...

男生真的會很難真心喜歡人嗎,男生真的會很難真心喜歡乙個人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當然是否定的啊。說男生很難會真心喜歡乙個人,那世界上這麼多痴情的男生是從哪來的呢。他超級喜歡他們班那個女生,也就是我後來的高中同學我不清楚他從初幾開始喜歡人家的,反正高中三年一直喜歡那個女生,他學習非常不好但是那個女 生學習很好,有段時間他為了和那個女生有共同話題聊開始好好學習了,當然...

男生真的會介意女生紋身嗎,男生會介意,喜歡的女生手臂有處小紋身嗎?

這看人吧,有人介意有人不,不是太誇張太明顯的,大部分人不介意。那要看是你那個紋身是什麼意思了,如果是為了紀念你的前男友的話我相信他一定會介意的,只是他太愛你了,不好說出口,你別說還真的有這麼大度的男生,如果你真的找到乙個這樣的男生的話你還真要好好的珍惜他哦 還行吧,我就覺得紋身的話,還挺 的。男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