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兩星系合併,那麼那些星球會怎樣

2021-09-20 01:25:07 字數 550 閱讀 7867

1樓:愛小喵cy的雞

因為恆星的體積跟恆星之間的距離相比其實是微不足道的,所以出現恆星相撞的機率是非常低的,大量恆星在新的引力場中重新分布,有些因為引力加速而被拋離到宇宙深處,有些則變得更加緊密。

而合併過程產生的引力波有可能促成星系中的星雲聚合成恆星,造成一次性的恆星誕生潮。

2樓:

網上有哈勃拍到的**,你可以找來看看,很雄偉。不過據說能撞到一起的很少,因為實際上他們都很遠。比如太陽,離太陽最近的一顆恆星是4光年。

而太陽的直徑是 139.2萬 km,只夠光跑4秒多的。

3樓:

大部分會留在新合併產生的星系當中,也有一部分會被丟擲星系 在這過程中有恆星直接相撞的概率是很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星系合併一般都是會相互碰撞好幾次之後,才形成乙個更大星系的。歷時可能十數億年。

在過程中,兩星系會互相交換物質、加速恆星形成。

對於原有的恆星,有可能交換到另乙個星系,少部分會被引力「驅逐」到星際空間。

如果勇士兩連冠,今年fmvp還不是庫里,會怎麼

庫里夠出色了,但是隊友更加出色,不給他fmvp也是很正常的,就像14 15賽季時候是伊戈達拉拿的fmvp一樣,16 17賽季阿杜比庫里發揮的更加出色。今年庫里籤了份大合同,如果勇士再拿總冠軍,而隊裡依舊有人比他發揮的要好的話,庫里依然拿不到fmvp。如果勇士今年能奪冠的話,fmvp是不是應該給庫里了...

如果男的娶兩個老婆或娶多個,老婆們心裡會怎麼想

老婆嫁兩個男人,你試試你怎麼想,就知道他們的想法了 同理,女的找好幾個男的,原配老公怎麼想 乙個男人如果娶了兩個老婆會怎麼樣呢?婚姻法是不允許重婚的。所以這兩個只能娶乙個,至於另外乙個人如果心甘情願做小妾,別人也應該管不了,但是這兩人當中有乙個人是沒有名分的。在中國只要有點文化的還是知道的,在中國是...

捐獻器官是不是不能見面,如果兩者結婚了會怎樣

可以見面呀,兩者結婚了也沒事兒啊,難道就沒有那種女朋友給男朋友捐腎的嗎?兩個人結婚也沒啥事兒,難道捐個眼角膜就不能結婚了嗎?可以見面呀,兩者結婚了也沒事兒啊,難道就沒有那種女朋友給男朋友捐腎的嗎?兩個人結婚也沒啥事兒,難道捐個眼角膜就不能結婚了嗎?可以見面呀,兩者結婚了也沒事兒啊,難道就沒有那種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