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認識的警察男友,發展很快,開始很熱情,後來突然很

2021-09-19 23:24:46 字數 2383 閱讀 8380

1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在乎你的人,再忙也會抽時間來和你相處,實在抽不開身,也不至於不讓你知道,只是一句希望你理解就敷衍了事;不在乎你的人,不管忙不忙,都會裝作很忙,你主動找他,他會煩你的。愛情就是心甘情願地擠出自己的時間,陪著你開心。當他不愛你時候,他的時間不會為你而留,因為在你前面,有更多的優先要做的事情。

真正明智的人,會讓你知道,他真的愛不起來了,讓你們橋歸橋,路歸路,相忘於江湖。愚蠢糊塗有心機的人,才會找各種藉口留著你,在不需要的時候,請和我保持距離,在需要你的時候,你一定要來陪我。

明白嗎,姑娘,放手吧。他沒做錯什麼,只是給自己戴了一頂高帽,掩蓋了已經不愛你的事實。如果你想繼續,這無可厚非,因為那是你的選擇,不過你會過的很辛苦。

如果你放手了,那麼恭喜你,因為你可以重新開啟懷抱,迎接你的下一站。經由了這次教訓,你的下乙個他,一定會更好,至少會更愛你。

2樓:

警察的時間有時是很不固定的,和警察戀愛的話,你就要做好思想準備。

3樓:儒雅的金碗丐

有一種情況,叫國家秘密。

他執行任務,有時是不能與別人說的,不然就會被處分。嚴重的,是洩密罪。

「罪」,你懂?就是觸犯了法律和軍規。很嚴重的。有時會造成巨大的**及財產損失。

所以,如果他是這種人,最好你不要與他聊他的工作。這樣,是對他的保護。

你作為乙個女生,熱戀中,急著找男友撒嬌,但沒見他人,是很委屈。但是,千萬不能觸及你不應該觸及的事。很可怕的呢。

4樓:雪兒

為什麼剛開始很熱情呢?你們認識多久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以前那麼喜歡你了,不要挽留了,直接和他說分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和警察處朋友,只能體會,不易言表

7樓:樂護華

警察工作性質與其他工作不同,但也分幹什麼。如果從事刑偵工作,的確存在隨時出現場和蹲守、抓捕等任務,因為案件的發生誰也無法**。

但如果是文職警察,比如政工、文秘、後勤保障,時間與公務員沒差別。

綜上所述,原因有二,一是情況屬實,男友內心比較糾結和煩躁、二是找藉口疏遠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這樣 ,一旦得到手,新鮮感一過,就沒興趣了,這是考驗和體現乙個人愛不愛你的時候,渣男開始時候千依百順,得到以後,就大幅度轉變,和職業無關,這是一些人的人性,一般愛你的人會變一般發生在結婚後,結婚以後男方不會對你像以前那麼好,但你生病他還是願意照顧你的,不打不罵,這是婚後的愛,記住這是正常的。假如你沒結婚就出現吵架不退讓,不愛理你,一年沒一次禮物,相近又乙個星期不見一次。那可以確定他不愛你,記住要堅定分手,因為以後還會這樣。

現在好的單身男很多,真的。工作原因是假的,可以告訴你公務員不是櫃檯辦事那種,不忙。不要拖拉,假如同居,先找理由搬出去,再慢慢談分手。

假如你吃飯什麼的都是他的錢,你一分都沒有,只會享受,那就不要分,假如你有自己工作,分了。

9樓:

不喜歡你了!女人還是要點臉,要點尊嚴的好

10樓:來自採石磯說話風趣的忍者神龜

發展到什麼程度咯?**啪了?

剛認識的男友是警察白天從不聯絡我,晚上會找我聊會兒天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啊,就因為他是警察,他白天工作很忙呢,怎麼可能跟你聊天呢?只有晚上才有時間聊一會兒天

12樓:臭祁祁

警察叔叔白天忙著抓壞人,沒有時間吧,晚上下班才有時間聯絡你。

13樓:大碗碴條

剛認識的男朋友是一名人民警察。這很好理解,男朋友白天不找你聯絡是因為他在工作。而我國的警察在工作期間是不允許私自談話的,因為警察要處理的事情非常的多。

一旦忙碌起來是沒有時間和家人進行通話。和朋友進行聊天的。每到晚上就會找你聊會兒天兒,是因為工作了一天他還沒有忘記。

有你這個女朋友需要交流,有你這個女朋友需要聊天。去慰問。因為白天工作的原因,因此無法與你正常聊天溝通。

所以才會選擇在晚上休息之前會給你打**找你聊天。訴說一天的思念。這是乙個好男人,不要錯過。

14樓:水瓶墨緣

警察白天是很忙的,只有晚上才有時間跟你聊天。

15樓:小潘

人家的工作具有特殊性,白天不能和任何人聊天。因為他們的職責是保護人民的財產、生命安全。

他晚上找你聊天,一來這屬於工作外他個人的私人時間和空間;二來他也想放鬆一下緊張的心情,進而增加你們的感情。

最後,預祝你們白頭偕老。

16樓:匿名使用者

................剛認識,你想什麼意思。

跟前男友再見時,他好像很懷念我們剛認識的時候,說我總是喜歡給他種士多啤梨現在不讓我給他種士多啤梨說是怕

女人要聰明,不要參與不應該參與的事情,不要說太多無用的話。你管理的越少專,你說的越少,你被男人所屬愛的越多,你被當作孩子寵愛對待的就越多。工作是乙個人的問題,不是兩個人的問題,喜歡什麼樣的工作就做什麼樣的工作,不喜歡什麼樣的工作,就不工作。因此,不會累,工作會很好,心情會很好。對乙個人而言,金錢並不...

喜歡女孩,剛開始我們發展的很快很順利,可是他前男友要和她和好,所以她現在心裡亂了,我該怎麼辦

我身邊也有這樣的情況,不要放棄,一如既往的對他好,如果他男朋友沒有你做得多的話,你就是贏家。就對她好。相信我。很明擺她不喜歡你。她跟你在一起也就是填補前男友空白而已。分手吧。沒意思 這麼聽來,她已經不喜歡你了。因為你對她太好,如果她離開了你,心裡會很愧疚。她要你不對她那麼好,只是想減輕心裡的愧疚。你...

關於相親認識的女孩,剛開始很喜歡,很快就沒感覺,我是怎麼

激情已過,轉入平淡。其實,哪怕她美若天仙,你早晚也會覺得平淡。關鍵是要理性,只要人好就好了。能在一起生活才好。這是一種親密恐懼症,不要總是黏在一起,平常忙自己的工作重要,偶爾一起玩玩就可以了,結了婚就不怕了 樓主你很矛盾哦。見不到她 你會擔心她有什麼事情.分手了你又覺得捨不得.很心痛.很明顯你是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