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而對你熱情似火,時而卻冷若冰霜的星座男有哪些

2021-09-19 23:12:07 字數 1809 閱讀 5061

1樓:落日星闌

在十二星座當中,忽冷忽熱的星座男生有三個,分別是《白羊座》《雙子座》《水瓶座》:

第一,白羊座。白羊座的男生做事情比較衝動,總是考慮不周全,他們的戀愛當中更是如此,不吵架的時候他們對女朋友特別體貼。但是,白羊座的性格非常的倔強,恐怕是匹馬也拉不回來,所以他們的性格反差特別大。

白羊座的人都比較任性,凡事要以他們為主,否則他們就會大發脾氣,跟他們談戀愛,你要做好忍受對方忽冷忽熱的準備。

第二,雙子座。雙魚座的男生總是陰晴不定,善變是他們的天性。追你的時候他們百般順從,萬般討好,如同一團火一樣,會為了愛情奮不顧身。

但是,一旦沒有了新鮮感,他們的絕情也會超乎你的想象,哪怕上一秒說著山盟海誓,也許下一秒就會突然變得冷漠,和你提出分手,跟雙子座的人談戀愛是最沒有安全感的。

第三,水瓶座。水瓶座的男生都比較隨和,面對主動追求他們的女生,水瓶座往往來者不拒,能和好幾個女生保持曖昧,並且不會對任何乙個負責任。但是如果你非要和他們正式交往的話,他們立馬可以和你翻臉,並且處處躲著你,生怕你你公開戀情。

其實我們在談戀愛的時候,最怕的就是善變了,如果連自己的脾氣都控制不住,那麼兩個人只會相愛相傷,最終會形同陌路。所以在愛情當中,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向對方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2樓:

摩羯座的男生,時而會對你熱情,如果時而卻冷若冰霜,

3樓:哈哈兒哈

有時候對你熱情似火的,那麼肯定有這個雙子座了,他們就是這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就是這樣的人,可以說一半火焰一半海水吧。

5樓:個非凡哥

這種飄忽不定的星座就是雙子座了,因為他們就是這樣子的。

6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獅子座,反正他老是對你忽冷忽熱的,你也不知道他到底對你是什麼心思。

7樓:時光匆匆

天秤座,有的時候性子有點兩極分化,時冷時熱的讓人不理解。

8樓:老發看看完

天秤座才會這樣呢,基本上總是這樣子,所以有的時候很無奈。

9樓:假蘇更生

這樣忽冷忽熱多半是不喜歡你的,不然不管是什麼星座都不會。

10樓:薛無依

雙子座跟天秤座吧,他們最容易忽冷忽熱,讓人不可以琢磨。

乙個男生開始對你熱情似火,現在冷若冰霜,求解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算了吧,什麼都別想強扭的瓜不甜。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感情更少時,一定會後悔自己的衝動與不理智;當感情更多時,一定會後悔自己的軟弱與不堅持。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建議女方應該嘗試一些另對方感到新鮮刺激的挑逗方式進行愛的在教育方式來達到保鮮效果

14樓:折翼o_o憶媛

想要放棄你了

想換種方式追你、

沒有放棄,但是不想主動了

你做了傷害他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平常交往還是已經是男女朋友 如果是前者正常 後者就是不正常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了解了,對你沒有興趣了吧!

17樓:abu東張西旺

對你沒有熱情,另有新人

18樓:夢幻的心菲愛

估計是主動久了

你沒反映,累了吧!

男生時而對你好,時而對你冷淡,然後又說喜歡你,這什麼現象

這個叫做若即若離 我可以告訴你。我當初曾經那樣過。不過後來分手了。因為他們有的時候不知道 其實愛有的時候乙個形式就是默默的看著你。只要在身邊攙扶就好 如果有乙個男生,喜歡逗所有女生,但對你卻很冷淡,這是為什麼?拜託了各位 謝謝 證書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特殊情感,曾經我問過這樣的男生,他說 這女生很好...

我喜歡人,但是他對我時而熱情,時而冷漠,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喜歡的人,或明戀或暗戀。我也不例外,也曾暗戀過他人,這種感覺真的好難受,我不想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在我身上。當你遇上喜歡的男生的時候,你要勇敢的追求勇敢的表白,說明自己的心意!患得患失的感覺就是由於自己的猶豫二而造成的。遇到喜歡的一定要表明自己的心意,問清楚對方的想法,然後再考慮要不要...

當有人追你時,而你卻不喜歡他,他還對你很好,你不想讓他受

那就直接告抄訴他啊 不要不明襲不白的 這樣拖下去 只會更讓他傷心 懂嗎?我就是乙個受了傷的人 一直抱著能用我的真情感動他的心的希望 他也不告訴我 我們不可能 我就一直盲目的追求 我一直不停的要 他卻沒辦法給我想要的 到後來 真應了那句話 愛的越深 傷的越深 我也累了 朋友 如果 你不想傷他太深的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