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大家最羨慕霍思燕杜江這一對夫妻

2021-09-19 22:30:03 字數 1146 閱讀 2977

1樓:黑貓良品

因為杜江真的很疼霍思燕,霍思燕也很愛杜江,他們之前的愛情真的是甜到牙疼。他們不但平時就是很恩愛的,而且經常也會在眾人面前大秀恩愛,話句話形容他們,就是霍思燕有乙個非常好的老公,嗯哼有乙個好父母,杜江有乙個非常可愛的兒子和乙個深愛自自己也很愛的妻子,最重要的是他們的教育方式。

嗯哼可以說跟普通家庭的孩子完全不一樣的,從小就在滿滿的愛意下長大的,現在的嗯哼完全就是乙個小暖男。而且沒有上過什麼特長班之類的,他的童年完全是屬於自己的,所以嗯哼這麼小的懂得如何愛媽媽, 說實在的,真的讓人很羨慕他們一家子,在這裡也祝他們永遠幸福。

最讓人羨慕的是霍思燕在懷孕的時候,杜江在家裡照顧她,為霍思燕按摩,給霍思燕抹防止妊娠的油。基本天天都是陪在霍思燕身邊,這點很多男人也是做不到的吧, 也許杜江對霍思燕種種的愛意被嗯哼從小看在眼裡,嗯哼才會變成媽媽的小棉襖,真是很羨慕他們能做到這麼好。

2樓:白稜鏡簡愛

因為他們不管在熒幕中,還是在生活中都一直是表現很好,受到了很多觀眾朋友們的喜愛,也沒有什麼緋聞,大家當然很羨慕。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有乙個很可愛的兒子,杜江很有錢,對老婆很好。

4樓:我家的涵大寶貝

因為她們是真心相愛呀!

5樓:駿馬賓士之歌

一般模範夫妻都值得大家學習和羨慕的榜樣呀!

6樓:

霍思燕和杜江在娛樂圈可以說是模範夫妻。

7樓:太陽地球的家

因為他們真的是恩愛的一對。

8樓:

首先我覺得大家應該覺得男帥女靚,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合適,羨慕恩愛。個人覺得娛樂圈有很多明星夫婦,或許大家就覺得他倆在一起比較般配,比較合適吧!就是有的人嗯,包括一些專案哦,霍思燕的,還有一些專案都將的,以及他們各自的粉絲都祝福彼此吧,所以估計就一部分這種人,然後覺得呃霍思燕和杜江比較幸福美滿吧!

第二,你明顯挺多的,但是個人覺得霍思燕和杜江一般吧!因為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嘛,所以,就會有對明星的崇拜,羨慕不一樣

杜江和霍思燕的愛情讓人羨慕,兩人的相處模式是怎樣的

杜江和霍思燕真真正正是娛樂圈的一對模範夫妻,神仙眷侶,雖然這對情侶在娛樂圈名聲並不是太大,但在這個娛樂圈婚姻謊言遍天下的形勢下,他們的確為娛樂圈做出了垂範。為什麼他們能如此好的相處?是有什麼訣竅嗎?答案是沒有,沒有,就是最好的答案。他們的愛情是不需要刻意經營的,就像順水推舟那樣,自然而然。霍思燕本來...

杜江和霍思燕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霍思燕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

超級訪問 快樂大本營 爸爸回來了第二季 求採納祝您新春快樂 霍思燕參加過哪些綜藝節目?霍思燕參加過的綜藝節目有 快樂大本營 我記得霍思燕曾經參加過 快樂大本營 霍思燕參加過 快樂大本營 他參加的是快樂大本營的 霍思燕參加過 天天向上 他參加過天天向上很不錯 有 快樂大本營 爸爸去哪了 杜江和霍思燕一...

你覺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恩愛嗎,你覺著杜江和霍思燕是真的很恩愛嗎?

在很多年以前,大家提起杜江這個名字的時候更多的是稱呼他為 霍思燕老公 是的,他與霍思燕相對比,事業上可能並沒有那麼紅火,所以熟知他的人是很少數的,在出席一些大型活動的時候,也是因為與霍思燕一起才有了一點 率。但是在2017年杜江帶著兒子嗯哼參加了爸爸去哪兒之後才讓更多的觀眾熟悉他,而在2018年初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