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累了想分開可是還愛你怎麼挽回

2021-09-19 15:47:59 字數 5301 閱讀 1194

1樓:回憶

我給你的建議是八個字:好吃,好睡,保持聯絡。好吃好睡,就是要讓你自己狀態要好,沒有人願意跟一個怨婦在一起。

不給別人添麻煩,還能給他人帶來樂趣是非常重要的基本前提。沒有這個前提,你就是你男朋友的累贅,早晚他會把你甩掉。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真的愛你,可能是他覺得跟你相處的方式很累,可能你各種作,無理取鬧,讓他覺得你不成熟,所以她雖然愛你,但是感覺跟你相處起來很累,所以想休息一段時間,如果是這種情況,你要做的就是改變自己,給他一點空間,你可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多跟朋友出去玩,這樣你的關注點就不會全部在他的身上。

3樓:寶寶70880堪寄

這是他不想跟你在一起而找的一個藉口,他跟你說他還愛著你,可能是因為他怕做不到比你好的,或者一時半會找不到,就把你留著當“備胎”,如果他是這一類人,那麼他的人品有問題,我勸你還是趁早跟他斷了聯絡,這樣跟他藕斷絲連對你來說沒有任何好處,他找到了下家會立馬拋棄你。

4樓:小皓粉絲團

真懷疑他的居心叵測,分手了還說什麼愛不愛的話,是不是想著給他自己留條後路,他已經有了中意的女人又怕自己追不到,到時好重新回來找你,演一出捨不得你的戲碼。愛一個人只會想跟她在一起,分手了還說愛你,這樣的人不值得去挽回。

5樓:小月有愛

男友累了,我們不一定要去哄他,也許他需要的是一個人的安靜;男友累了,我們也不一定不管他,也許他需要的是你的陪伴,哪怕你不說話,靜靜地看著也覺得很舒服,不要以為最好的就是他需要的,他需要的才是最好的。其實愛情也是有休眠期,但睡著了的時候並不是因為不愛了,讓愛情休息休息,我愛你就像呼吸,睡著了反而更深更沉。所以,挽回男友就要減少他的疲憊,降低他對你的厭倦,給他合適的愛。

6樓:回憶

如果要想挽回一個覺得累而離開你的男人,你務必要學會感恩,不管是物質還是精神上的付出, 你都要學會珍惜,沒有人天生就有義務去遷就你,包容你,為你付出的,即使他再富有,即使他人品再好。他需要你的愛,愛要真正的平等才會長遠,絕非你們口中的我要平等。尊重和讚美才是一段感情能長遠發展的根本之道。

用行動來告訴他,你很珍惜很感恩他的付出。

7樓:名

男友提出分手,首先要做的不是糾結他為什麼不愛你的問題,而是應該思考問題的真正根源。兩個人相處得舒適,才能長久的發展下,多關心男友的需求,積極提升自我價值,愛情甜蜜的果實還是屬於你的。

8樓:辰星

他說累了的時候,千萬別再死纏爛打,他會更煩你的。給他適當的空間,讓他有一個可以回憶的地方。還要顯得你很大度:

你說累那你就一個人好好想想吧,只有自己一個人才不會累。千萬不要粘著他,越粘著你就越不會被珍惜。偶爾關心他一下,特自然,要記住是特自然的提一下兩個人之前的美好回憶,還可以引導他的思維,讓他想到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9樓:匿名使用者

幹嘛挽回,他的心都不在你這了。他要是真的愛你,你想攆都攆不走,說白了其實他就是:低情商的善良。

還自以為自己仁至義盡。這樣的男人更可惡還不如直截了當的呢。不建議你挽回,他藕斷絲連我偏偏就快刀斬亂麻,你走的決絕說不定他還戀戀不捨呢,你去挽回他更有吊著的心態了。

容易得到的都不會太珍惜,男人喜歡去征服而不是做慈善。

10樓:絆你一生

當你的男友對你說他累了的時候,你想的是什麼呢?當時你腦中閃過的無數念頭中,總有準確的原因。他如果還喜歡你,那就要考慮一下你自己是不是有做過分的地方,讓他心煩了。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他喜歡上別人了,不喜歡你了,和你相處自然就覺得累了。

女朋友說異地戀真的太累了,距離這麼遠。你們說我到底該怎麼做,我那麼愛她該挽回還是放棄是我當誤她了麼

11樓:澂癥蠠藝

異地戀的確很辛苦,沒有強大的信念是堅持不下來的,最缺乏的就是陪伴,你女朋友有這種想法很正常,我覺得你應該去挽留她,想方設法消除你們距離的障礙,有條件就般到一起去,哪怕是做點犧牲也是值得的,當然前提條件是你很喜歡你的女友。另外戀愛是雙方面的,你情我願的事,沒有誰耽誤誰的說法,實在不能在一起,你也無需自責。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2樓:月瘦30斤了

異地戀真的很辛苦,有的時候,女生受點委屈,想要你安慰,你卻離她那麼遠,不能陪在她身邊,或許她沒和你說過,只是不想你擔心,我認為的異地戀辛苦,就是這樣的。這是一個值得令人深思的問題,所以我還是趕緊睡覺吧!不支援!

不贊同。異地戀的確很辛苦,沒有強大的信念是堅持不下來的,倆人最缺乏的就是陪伴,眼膜前最主要的是消除你們距離的障礙,有條件就般到一起去,哪怕你的工作不要了!到女友那工作去。

也是值得的,我就陷入深深的思考中你問的問題只能自己回答,別人不知道,因為別人不清楚你是怎樣的想法?

13樓:小以的另類情感解析

異地戀的確會讓人感覺很累,而且,異地戀是愛情的終結者。有很多相愛的人,最終都會在異地戀上折戈。

首先,戀愛除了一開始的第一印象外,最主要的成分還是日積月累的相處過程,那些過程會讓人難以自拔,戀戀不捨,那些過程也會形成各種習慣和心理依賴。可異地戀卻偏偏是略去這樣的一個過程,時間久了,再深的感情也會變淡。

再說,異地戀相當於披著戀愛的外衣過著單身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面對的各種各樣的**,更甚於單身的人。很多異地戀的戀人分手,大多於移情別戀,在這裡,我不敢說你們之間有人起了異心,但最起碼在面對**,忍受煎熬。

最後,如果真的愛她,可以試著協調看能不能誰放棄所在城市的生活,工作,如果無法協調,還是分了吧。別用愛說事,曾經她也愛你,但至少從你字裡行間看,目前可能最起碼已經對別人有了好印象,互相放過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本來就不容易。

不要輕易放棄一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

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

15樓:紅塵冥蒼

你既然愛她當然得挽留啊,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回到你女朋友在的地方去一塊生活最好。女生一般都會缺乏安全感,總希望男朋友在身邊呆著,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有個人分享。有一個真心相愛的人不容易。

好好珍惜吧

16樓:莞爾一笑竟妖嬈

異地戀確實談的很辛苦,你說一對鴛鴦被硬硬的拆開能幸福嗎?它相當於掛著正在戀愛的名譽,往往以分手而告終,很難得的有異地戀幸福的,他們本來就不生活在一個城市,沒有共同的生活圈,時間久了再深的感情都會慢慢地變淡。如果真的很愛你的女朋友,可以試著協調看能不能誰放棄所在城市的生活和工作,讓你們的距離變得近一點,這樣你們互相都不感覺累,也會使感情有種保鮮感。

如果無法協調,還是分了吧。別用愛說事,曾經她也愛你,但至少從你字裡行間看,目前可能最起碼已經對別人有了好印象,互相諒解吧。

17樓:千年女妖

這是一個值得令人深思的問題,所以我還是趕緊睡覺吧!不支援!不贊同。

異地戀的確很辛苦,沒有強大的信念是堅持不下來的,倆人最缺乏的就是陪伴,眼膜前最主要的是消除你們距離的障礙,有條件就般到一起去,哪怕你的工作不要了!到女友那工作去。也是值得的,我就陷入深深的思考中你問的問題只能自己回答,別人不知道,因為別人不清楚你是怎樣的想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異地戀真的太累了,距離這麼遠,你問在平臺的我們到底該怎麼做,因為你很愛她,該挽回還是放棄?問你這樣糾結會否耽誤她了?我來說吧,如果你真的很愛她,你可以到她生活的地方去工作,家就安在女朋友所在的城市,這樣你們就沒有相思之苦了,這就要看你是否可以割捨生活了幾十年的熟悉的城市。

你的父母是否同意,什麼阻礙都沒有,女朋友也肯你過去,那就啥事都解決了。你其實要確定一件事,女朋友真的也像你愛她那樣的愛你嗎?所以先去確定一下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追了很久很久,可她的態度總是不冷不熱,忽遠忽近。那麼,我就只能殘忍的告訴你,放棄吧。女孩子的心思其實是很敏感的,你對她的特別,你對她的呵護,她一定早有所察覺。

但如果她的態度卻始終沒有表明,不近不遠,一直吊你的胃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異地戀愛太累了,說這話時你一定要體諒她,確實異地戀很辛苦,特別對於女孩子沒有安全感,遇到困難時沒有相信的人傾訴,好多情侶談到最後都不告而終,他們畢竟長期不生活在同一城市,沒有共同的生活圈,再好的感情都會隨之慢慢的變淡。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可以商量一方放棄所在的城市和工作,讓你們之間距離更近點,才能讓感情恢復原來樣,畢竟這輩子遇到那麼愛的人不容易。

2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異地戀很辛苦,特別對於女孩子沒有安全感,遇到困難時沒有相信的人傾訴,好多情侶談到最後都不告而終,他們畢竟長期不生活在同一城市,沒有共同的生活圈,再好的感情都會隨之慢慢的變淡。如果你特別愛她放不下她就找一個可以解決的辦法吧,如果可以雙方看看能不能為對方犧牲一點點,去對方的城市生活,我相信只要相愛總是有解決的辦法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相當於披著戀愛的外衣過著單身的生活,在日常生活中面對的各種各樣的**,更甚於單身的人。很多異地戀的戀人分手,大多於移情別戀,在這裡,我不敢說你們之間有人起了異心,但最起碼在面對**,忍受煎熬。異地戀真的很辛苦,而且必須兩個人共同努力才行,兩頭挑子一頭熱肯定是不行的!

我祝福你,但是該放手時還是得放手啊!

23樓:1碧柳風荷

異地戀確實不容易啊,特別是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女孩子都希望有男朋友再在身邊關心著呵護著,有個人在身邊噓寒問暖,有個肩膀可以依靠,傷心的時候有人安慰,異地戀的話男朋友不在身邊總覺的特別孤單,看到別人出雙入對心裡特別不是滋味吧,如果你特別愛她放不下她就找一個可以解決的辦法吧,如果可以雙方看看能不能為對方犧牲一點點,去對方的城市生活,我相信只要相愛總是有解決的辦法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很痛苦,大多都沒有結果,應該早點結束,雖然分手很痛苦,對彼此都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把握,最好倆人在一個地方,如果你真愛她,可以放棄你現在的工作,與她在同一城市工作,任何事情都可以努力的到,只有逝去的感情無法追回,所以珍惜你倆之間的感情,別留下遺憾!

26樓:群主小帥哥

熱戀中的年輕人最好是在一起了啊相互克服一下啊,讓愛天長地久

27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距離不是問題的,年齡也不是問題,只要你們是相愛的的多少的難處都可以解決的,努力吧,祝福你們幸福快樂

28樓:雲端的同類

異地戀以後呢!兩地分居?總得合理安排。去某個人工作的地方定居,總得有個人重新規劃工作。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愛她就應該為她著想,去她所在的城市打拼。

男友說他累了,我該怎麼辦?男朋友說累了 我該怎麼回

1.分手前的藉口 當男生想要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但是又沒有什麼正當理由的時候,就會拿出這種自己累了的藉口,為的就是讓自己看起來不會那麼渣,也是在逃避責任,畢竟是自己想要提出分手的,外人看來就是男生的錯。而且,這也會影響到他和下一任女朋友之間的感情,如果被她知道,那麼她一定也會覺得男生將來會這麼對待自...

當男朋友對你說媳婦我累了是不是想放棄了

如果男朋友對你說他累了,就是表明他想放棄啦,那你要看一下你們之間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者說在異地戀很難修成正果,如果的確是不容易改變現狀的話,那也是沒辦法了。對呀!雖然他沒有明說但是意思已經很明顯 對的,對於這段感情他已經疲憊,並且想要放棄 跟男朋友談工作,男朋友跟我說,老婆,我累了,是什麼意思?...

想嫁人了,可是男朋友沒錢,,只能靠他自己,現在還娶不了我,,心情一直好失落,不知道等他,我得還等幾

你覺得他人怎麼樣 有上進心嗎。有知識內涵嗎 有能力嗎 人品正直嗎 與朋友相處的好嗎。男人可以沒錢 但是不能不想著掙錢給老婆幸福。如果這些你男友達不到一兩個。勸你分。如果都達到 嫁了吧 如果二個人真的相愛的話,還有你也很愛他,這樣就放棄是很可惜啊 以後會後悔,或者先領離婚證,在一起生活,以後再補喜酒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