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有配方插曲有句歌詞是假如我再一次孤獨假如你真的不在乎

2021-09-18 19:52:23 字數 2678 閱讀 5514

1樓:free情到深處腿

歌曲:再一次孤獨

歌手:周晉進

填詞:吳節

譜曲:吳節

歌詞假如我再一次,假如你真的不在乎

假如我收回了付出,假如你學會了領悟

所以我學會了投入,所以你再把我攙扶

所以我撥開了迷霧,所以你找到了幸福

假如我再一次,假如你真的不在乎

假如我收回了付出,假如你學會了領悟

所以我學會了投入,所以你再把我攙扶

所以我撥開了迷霧,所以你找到了幸福

擴充套件資料《再一次孤獨》該歌曲收錄在**《幸福有配方》中,由浙江科地影業****發行於017年10月25日,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幸福有配方》其他原聲**

1、片頭曲《溫暖如初》是一首由吳節譜曲,林勁鬆填詞,朱培德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幸福有配方》中,由浙江科地影業****發行於017年10月25日,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2、片尾曲《我們都會老去》是一首由吳節譜曲,吳節填詞,李敬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在**《幸福有配方》中,由浙江科地影業****發行於017年10月25日,該張**包含了1首歌曲。

2樓:田贏利

周晉進演唱的《再一次孤獨》

幸福有配方的片尾曲 插曲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有配方的片尾曲為:《我們都會老去》

插曲分別是:《祈求》、《永恆》、《世界都在寂寞》、《再一次深愛》、《再一次孤獨》

《幸福有配方》是由董力、沈雷執導,歸亞蕾、董勇、黃覺、劉一含、舒燕、趙子琪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

該劇圍繞“幸福”這一主題,講述了晚年喪偶的宋玉華與三個兒女之間催人淚下的溫情故事 。

該劇於2023年10月25日在上海電視劇頻道首播。

劇情:宋玉華自老伴去世,不能適應“出門一把鎖,進門一盞燈”的生活孤獨而抑鬱。

兒子沈越因出國考察沒能參加父親的葬禮心中愧疚,硬將她接到杭州家中以盡孝,可是媳婦徐麗事事爭強,婆媳矛盾不斷。

在上海的大女兒沈梅瞞著老媽離婚又再婚,並失去了孩子撫養權,而敢愛敢恨的小女兒沈湘卻大膽追求前姐夫柴海青,這讓母女、姐妹之間衝突大發。

生日宴上,兒女們因故缺席,老媽在親友面前大失顏面,賭氣去當保姆,一篇“空巢老人離家當保姆”的報道引發社會**,讓兒女們抓狂。

沈越見岳父被兒子氣死,他深感“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愧疚,決定放棄外派提拔,守在母親身邊。沈梅因家暴再次離婚,身心憔悴,又查出尿毒症。前夫柴海青捐腎相救,兩人破鏡重圓。

沈湘也終於找到了自己的愛情並專做老年人電視節目。在兒女的孝順中老媽積極面對生活,享受生命的每一天。

製作資訊:

出品人:彭健明、陳剛、董力

監製 :樑建增、吳波、陳彥中、謝亞娟

導演 :董力、沈雷

4樓:曦瑤工作室

幸福有配方片尾曲:《無問》作詞:毛不易。

作曲:毛不易。演唱:

毛不易。編曲:劉卓製作人:

劉卓。混音:周天澈。

幸福有配方插曲分別是:《祈求》  《永恆》 《世界都在寂寞》《再一次深愛》《再一次孤獨》。

幸福有配方是一部都市情感劇,該劇的導演為董力和沈雷,該劇的主要核心人物角色分別由歸亞蕾、董勇、黃覺、劉一含、舒燕、趙子琪等人扮演,該電視劇的主題為“幸福”,全域性圍繞主題,講述了晚年喪偶的宋玉華與三個兒女之間催人淚下的溫情故事。

幸福有配方讓觀眾引起反思:在平日生活中,世人都向往家庭美滿、事業順利的幸福生活,但是否也能像劇中的沈越般,不求回報地投入到,為家人為社會默默付出中,幸福不會從天上掉下來,但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換取來。

5樓:愛吃瓜的女孩

捧你在手心

演唱:謝娜

還記得幻想進入你夢鄉

和你暢遊在愛的天堂

摘星星摘月亮

揮動一對翅膀

默契的目光 心裡暖洋洋

你的呵護圍繞在身旁

浪漫到童話裡 王子公主的模樣

永遠把你捧在我的手心

永遠和你分享所有甜蜜

可知道我心裡是多麼愛你 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永遠把你捧在我的手心 心愛寶貝一樣形影不離在愛的世界裡我們在一起

情願一輩子陪伴你 你願不願意

還記得幻想進入你夢鄉

和你暢遊在愛的天堂 摘星星摘月亮

揮動一對翅膀

默契的目光 心裡暖洋洋

你的呵護圍繞在身旁

浪漫到童話裡 王子公主的模樣

永遠把你捧在我的手心

永遠和你分享所以甜蜜

可知道我心裡是多麼愛你

決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永遠把你捧在我的手心

心愛寶貝一樣形影不離

在愛的世界裡我們在一起

情願一輩子陪伴你

你願不願意

你願不願意

6樓:巨集駿

假如我再一次孤獨。假如你真的不在乎,假如你學會了付出,假如你學會了領悟……請問這首歌是什麼曲名?

7樓:西湖娘子

自己搜一下,我在酷狗、qq**、酷我**都搜不到這些歌曲,不知道是不是放假的原因

8樓:烏鴉拿著一朵花

我們都會老去

吳節作曲

李敬演唱

可是網上找不到

9樓:鐵觀音天蠍

“我們都會老去" 現在網上還沒有

假如我有一匹馬 作文,寫作文假如我是一匹馬

這還不簡單就寫唄。假如你有一批馬,你一定把打扮的漂漂亮亮的,不帶一點汙穢,給他配上好的馬鞍和裝飾,讓他成為馬中之王,就像 指環王 甘道夫騎的影疾,像三國的赤兔。假如你有一匹馬,你就選擇乙個草原或者與草原臨近的地方定居,那裡有藍天白雲,可以讓他載著你感受生命的樂趣。假如你有一匹馬,你會給他最健康的食物...

有個老電視劇集的插曲,只記得裡面有句歌詞是 是完美無瑕,一

是紅樓夢裡面的哦 電視連續劇 紅樓夢 主題曲 枉凝眉乙個是閬苑仙葩,乙個是美玉無瑕。若說沒奇緣,今生偏又遇著他 若說有奇緣,如何心事終虛化?啊.啊.乙個枉自嗟呀,乙個空勞牽掛。乙個是水中月,乙個是鏡中花。想眼中能有多少淚珠兒。怎經得秋流到冬盡,春流到夏 啊.啊.是取自 紅樓夢 中的枉凝眉 乙個是閬苑...

假如我是一朵鮮花的一首詩,假如我有一朵七色花寫詩的

假如我是一朵鮮花,我會綻放出那令人陶醉的美,給大地增添一分姿色,我會讓 種子傳播專家 風兒帶著我的種子寶寶們躺在大地媽媽那舒適而又溫暖的搖籃中,讓它在風兒的吹拂下,陽光的照耀下,雨水的親吻下,露珠的哺育下,霧的籠罩下慢慢長大,等冬姑娘的腳步聲響起後,我便會化為肥料,讓我的寶寶們獲得更肥沃的土壤,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