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月經血經來很多

2021-09-18 08:07:56 字數 664 閱讀 6526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月經血經來很多意味著:

能夠從情感中發現真正的自己。為什麼會爭吵,吵架的時候怎麼不像平常的自己?對方明明條件很好,為什麼就是沒有感覺?

……種種的疑問就像階梯,一步步引領走到自己的靈魂面前,珍惜這種感覺吧!

2樓:愛芳姍

有時候代表了生命的起源,有時候則代表了靈魂、肉體力量及返老還童。血的象徵可能不太容易解釋,但是夢見失血必定和失去某些肉體或精神力量有關。夢見飲血不僅是敵意的強有力象徵,同時也代表了吸取敵人的力量。

夢見出血可能意指力量的「耗盡」,或是需要更多的營養,或單純意指需要休假。對女性而言,出血可能象徵月經的開始。女性夢見月經或更年期,很可能和改變有關。

可能象徵了對活躍的生活進入尾聲的恐懼,但也可能象徵著對新生活的允諾,擺脫「負擔」(例如子女)。它也可能反映了對性生活結束的恐懼。夢見身體的任何部分受傷或是疼痛,都值得你繼續追蹤下去,因為疾病有可能在醫生找出任何徵兆前,先利用這種方式做自我診斷。

然而,夢也可能利用身體的各部分做為生活不同領域的象徵。人類很早就知道,早在我們意識到身體上有任何病痛,當然也在醫生可以看出任何身體上的病症前,夢便可以預先指出疾病的存在。你不必感到擔心,認為每次出現的夢魘都象徵了某種惡疾,但是如果你夢見自己的身體有什麼不對勁(特別當這種夢重複出現時),最好尋求醫生的諮詢。

夢見自己來大量月經血換了扔便池了

周公解夢 女人夢見月經,一方面可能暗示你將擺脫煩惱,開始新生活。還有可能表示心中對懷孕的壓力。丈夫夢見妻子來月經,表示生活和諧幸福。女人夢見來月經,並把衣服和身體弄髒,提醒你近期要注意身體健康。男人夢見沾了女人的經血,預示可能要和陌生人打交道做生意。心理學解夢 夢境解說 夢見月經說明你正在發掘自身的...

來月經血量少怎麼回事

我前一段時間也發生這樣的現象,去看過醫生了,醫生說有幾個方面的原因造成,一是工作壓力大造成心理機能有點紊亂,二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自然會少一些,三是不正常或是不潔靜的性生活,導致 病引起,所以要根據實際情況對症下藥。希望這些對你有幫助。1 激素分泌異常。雌激素能夠刺激女性子宮內膜的增生,如果體內的激素分...

女人來月經血多並且很紅是怎麼回事

去就醫,時間長了容易貧血。後,一般出血量和月經相仿,或是少些。月經血很紅怎麼回事 正常月經血呈暗紅色。月經很紅考慮是一次出血量多且比較通暢的原因。月經血的特點是不凝固,呈暗紅色。月經血中除血液外,還含有子宮內膜脫落的碎片 子宮頸粘液及 上皮細胞等,如果經血稀薄如水,有點粉紅色,或發紫 發黑,均屬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