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開買的機票,能安排在一起的座位嗎

2021-09-18 07:14:05 字數 926 閱讀 4871

1樓:橘說娛樂

可以,飛機上的座位不是買票的時候確定的,是在機場辦理乘機手續換登機牌的時候才確定,登機牌上有座位。可以在辦乘機手續換登機牌時,跟工作人員說一下要求。

看景色要坐靠窗的位置 幾個人同時買票的話,一般來說座位都會安排在一起,在機場盡量早點辦理乘機手續換登機牌,要不座位都安排給別人了,選擇餘地就小了。

飛機座位是用數字加字母表示,數字表示第幾排(從機頭往後數),字母表示一排中的哪個座位,單通道(窄體機)一般一排有6個座,用a、b、c、d、e、f表示,a、f是靠窗的,c、d是靠過道的,雙通道(寬體機,如b777)一般一排有10個座位。以a、b、c、d、e、f、g、h、i、j表示。a、j是靠窗。

飛機上的座位沒多大分別,靠前坐上、下方便(如果走廊橋的話),也稍為舒適一些。

2樓:keyco様

如果起飛了都沒人的話 先問問空姐 好好說 讓你們坐在一起, 如果有人你就好好 好好跟他說說。如果別人是2個人那就沒有辦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機票上本身是沒有座位號的。座位號要在辦理值機手續後才有。

如果你辦理網上值機(一般前一天下午就可以,具體時間航空公司會有差別)或者在機場辦理自助值機,你可以將兩個人或多個人的座位選擇在一起。

如果你到機場人工櫃檯辦理值機(同時可以託運行李),請同時將幾個人的身份證同時交給值機櫃員,並要求他將你們的座位安排在一起。

以上的前提條件是你要早辦理,去晚了可能就剩下零散的座位了,那就沒辦法了,只能上飛機後再換了。

4樓:り淡筆.青春

只能上了飛機跟乘客商量

5樓:ta好帥

這個,同乙個艙,應該可以吧,要的問你的鄰居同意換不

6樓:互相折魔到白頭

當然可以,跟空姐說,她會去幫你詢問

有沒有學生時代在一起分開幾年後在一起的韓劇

分手了,還能做朋bai友嗎?我們愛過,du喜過,哭過zhi,也累過,最終我們還是分開dao了,回分開 在平平淡淡的夜答晚,在只字片語的唇間,分手,只有2個字!在一起的時候做不了戀人 分開了做個朋友,看起來似乎是乙個不錯的結局,至少大家還有相互關心相互聯絡的 理由,然而,這是最好的解決方式嗎?自己最愛...

蘋果手機怎麼將放在一起的軟體分開

方法 長按其中乙個應用的圖示,直至程式右上方出現 號並抖動,然後移 標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iphone 7手機。1 進入手機待機桌面。2 然後長按其中乙個應用的圖示,直至程式右上方出現 號並抖動。3 然後移 標。4 即可將兩個在一起的圖示分開。長按那個軟體然後當軟體開始有晃動時,就可以用手...

怎樣才能把粘在一起的強力磁鐵分開

獨自就磁性資料來說,強力磁性磁鐵產品抵達必定的高溫就會沒有磁性。一般地,磁性資料有乙個最高溫度值tc,在這個溫度以上,強力磁鐵在高溫情況下會發作激烈運動,原子磁矩擺放是沒有次序的。在此溫度以下,原子磁矩才會擺放整齊規則,發生自發磁化,物體才會變成有磁性的鐵資料。強力磁鐵的磁性強到什麼程度,咱們曾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