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大學滿分是多少,請問大學考試滿分多少 多少分及格?

2021-09-18 02:34:27 字數 4540 閱讀 1487

1樓:呼阿優

傳統高考一共考四門課程,總分750分,科目分別是:語文、數學、外語、文科/理科綜合。

一、「3+3」方案

應用地區:上海、浙江、北京、山東、天津、海南等6省市

第乙個「3」是指:語文、數學、外語是3門必考科目,第二個「3」是指從物理、歷史、政治、地理、生物、化學六門任意選擇3門來學習。

語文、數學、外語以原始分成績計入總分,物理、歷史、政治、地理、生物、化學以等級換算分計入總分。

補充的是上海市英語一年兩考,取最高分。浙江省是從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技術七門科目中選擇3門來學習,選考科目成績實行等級賦分。

二、「3+1+2」方案

應用地區:河北、遼寧、江蘇、福建、湖北、湖南、廣東、重慶等8省市

「3」是指:語文、數學、外語是3門必考科目,「1」是指物理、歷史選擇1科作為必考,但兩門只能選擇一門,"2"是指再從政治、地理、生物、化學四門任意選擇2門來學習。

語文、數學、外語、物理、歷史以原始分成績計入總分,政治、地理、生物、化學以等級換算分計入總分。

高考注意事項

1、稿紙、手機是「禁品」

只允許攜帶規定的文具,包括考試用的鉛筆、黑色字跡的鋼筆、簽字筆等,不得攜帶任何書籍、筆記、報紙、稿紙、塗改液、計算器、移動**、電子記事本等物品。否則將取消當次科目的考試成績或各科考試成績。

2、須用2b鉛筆、黑色的鋼筆或簽字筆

考生必須用2b鉛筆作答客觀題(選擇題部分),用黑色的鋼筆或簽字筆在規定的答題區域作答各科主觀題(非選擇題部分)。考生必須在答題卡指定的各題目答題區域作答(包括畫表及輔助線)。否則答案無效。

3、答題卡、試卷、草稿紙萬萬不可帶出試室

正式考試開考60分鐘後,考生方可交卷離開試室。提前交卷的考生在監考員清點試卷、答題卡無誤後,並經監考員同意方可離開試室。正式考試結束後,考生應將試卷、答題卡反扣在桌面上,待監考員收齊試卷、答題卡點核無誤,方可離開試室。

考生不准將答題卡、試卷、草稿紙等帶出,否則將被取消考試資格。

2樓:閉育

750分

1、語文150,考兩個半小時。

2、數學150,考兩小時。

3、英語150,考兩小時。

4、理綜(物理、化學、生物)300,考兩個半小時。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多少?

大學英語四級總分:710分

一、英語四級作文

說明:寫作部分佔整套試卷的15% =106.5分在這部分你要達到63.9分為及格。

二、英語四級聽力部分 =248.5分

聽力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除聽力篇章外每個題都是7.1分。

1、短篇新聞 7% 共7小題,每小題7.1分。

2 、長對話 8% 8個題目 每小題7.1分。

3、聽力篇章 20% 共10個小題,每小題14.2分。

三、英語四級閱讀理解 35% =248.5分閱讀部分佔整套試題的35%,選詞填空每題3.55分,其餘每題都是7.1分。

1、選詞填空 5% 10個題,每小題3.55分2、長篇閱讀 10% 10個題,每小題7.1分。

四、英語四級翻譯部分 漢譯英 15% 30分鐘 =106.5分

3樓:閒賢仙

先說哪個省的 各地差別較大 下面資料個別省份有些出入 你再自己查查2023年全國各省市高考分數線

甘肅 2016甘肅高考分數線:一批文504 一批理490吉林 2023年吉林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31 理530四川 2023年四川高考分數線:

一本文540 理532浙江 2023年浙江高考分數線:一本文603 理600廣西 2016廣西高考分數線:一本理502 文545安徽 2023年安徽高考分數線:

一本文521 理518北京 2023年北京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83 理548江西 2023年江西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23 理529遼寧 2016遼寧高考分數線:

一本理498分 文525上海 2023年上海高考分數線:本科文368 理360湖北 2016湖北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20分 理512河北 2023年河北分數線:

一本文科535 理科525寧夏 2023年寧夏分數線:一本文516分 理465分天津 2016天津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32理512內蒙古 2016內蒙古高考分數線:

一本文474理484雲南 2016雲南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60 理525重慶 2023年重慶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27理525海南 2016海南高考分數線:

一本文653 一本理602黑龍江 2016黑龍江高考分數線:一本文481 理486山西 2023年山西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18 理519新疆 2023年新疆高考分數線:

一本文487 理464貴州 2016貴州高考分數線:一本理473 一本文551福建 2016福建高考分數線:一本理465 一本文501江蘇 2016江蘇高考分數線:

一本文355 一本理353山東 2023年山東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30 理537** 2016**分數線:文重本漢355 理重本漢425河南 2023年河南高考分數線:

一本文517 理523陝西 2016陝西分數線:一本文511分 一本理470分湖南 2023年湖南高考分數線:一本文530 理517廣東 2016廣東高考分數線:

一本文514分 理508分青海 2016青海分數線:一本文普457 一本理普416

4樓:匿名使用者

750分,總分750

共4科英語:150

數學:150

語文:150

綜合(分文理)共300

1.英語:分聽力和筆試

聽力35分

筆試第一部分是完形填空(選擇題)

第二部分是語法填空(填空題)

第三部分是閱讀理解(選擇題)

第四部分是寫作(分基礎寫作和讀寫任務)

2.語文(這不說了,平時考試的語文都一樣)3.數學

第一部分:10道選擇題(每題5分)

第二部分:4題填空題和選做題(2選1)(每題5分)第三部分:大題(一般6題)

4.綜合---先說文綜

第一部分是選擇題,一共45道,每題4分,分3part首先是1~11是地理 12~23是歷史 24~45是政治第二部分是大題,分3part

首先是政治兩道 歷史兩道 地理兩道

(其中每道大題分小題 情況不定)

理綜:分生物,化學,物理

其中物理的分值最大,下來是化學,再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是重點,二本其實跟三本差不多,但是三本的學費貴很多,由於一本二本三本的分數線是按省內的排名來划的,所以二本的學校的學生的能力和學校的學習環境都是比三本好,每年高考的分數線也都是會變的。相對來說,你考個一本遠比二本好,去找工作一聽你的學校是重點大學,被錄用的機率也會大,二本學校的名氣就不打了。但如果你考了二本,但分數比二本分數線沒高出多少,那你寧願去讀名氣大一點的三本學校,像浙江大學城市學院、杭州商學院等等,這些學校雖然是三本,但是學校內的有些老師是從浙江大學、浙江工商大學調過去的,所以比較好,但分數也要二本的分數了

6樓:古心是小怪

750分,總分750

共4科英語:150

數學:150

語文:150

綜合(分文理)共300

請問大學考試滿分多少 多少分及格?

7樓:中公教育

大學裡面的考copy試除了四六級,期末的考試基本上全都是百分制的。滿分為100分,60分就通過考試了。四六級滿分為710分,及格線是426分。

在大學裡面期末考試是檢驗學生一學期的學習情況,影響到學分。期末考試的分數不全是捲麵分數,捲麵分數根據不同的老師所佔的比例不同,一般所佔比例為60%,平時分占到了40%。

只要不逃課按時交作業,得到乙個比較高的平時分,那麼期末考試只要考到45分以上就可以及格。如果平時經常逃課,頂撞老師,不交作業。老師如果不想讓你幾個,平時分給你打0分。

那你就只有考到滿分才能及格。也就是說只要你表現不要太突出,及格還是很簡單的。

如果沒有及格掛科了。一般學校都會在下個學期開始的時候進行補考。補考也是60分及格不過這次補考是沒有平時成績的。補考不通過的話可以選擇重修,一直到你及格了為止。

大學裡面盡量不要掛科,掛科太多會影響學位證的發放,如果一直都沒有及格的話還會延遲發放畢業證知道你及格為止。

8樓:蘑菇會下雨

分不同科目。大學通常都是平時成績

+考試成績。

考試一般都是滿分100分,及格60分。專總成屬績=平時成績x所佔百分比+考試成績x所佔百分比。(例:

若平時成績佔總成績百分之40,考試成績佔總成績百分之60,則總成績=平時成績x百分之40+考試成績x百分之60)

9樓:短暫飄過

滿分肯定是100分,分為平時表現分和期末考試分,每個學校每個學科不一樣,我有的科平時分30分! 平時100分 佔30% 考試分100分占70%!所以我的成績是 平時分*30%+考試捲麵分*70%

10樓:樂居民

正常期末考試都是100分制的,60分及格。過級考試另算

11樓:匿名使用者

每科100,60及格。

考大學滿分是多少分?考大學滿分是多少?

各省高考滿分。我國高考目前有四種方案,每種方法的計分方法不同。1 3 x 方案,應用於大部分省市。3 指 語文 數學 外語 x 指由指學生根據自己的意願,自主從文科綜合 涵蓋政治 歷史 地理 和理科綜合 涵蓋物理 化學 生物 2個綜合科中選擇乙個考試科目。此方案是目前全國應用最廣,最成熟的,最被人們...

貴州大學法學院電話是多少啊,請問貴州大學法學院在哪個校區?

貴州大學法學院 是0851 8292999。貴州大學法學院的前身是貴州大學法律系,它淵源於1942年成立的國立貴州大學法商學院。隨著貴州大學被納入國家 211工程 重點建設大學的行列,法學院進入了以學科建設為龍頭,以教學科研發展為中心,以師資隊伍建設為基礎,進一步整合資源,加強管理,全面快速發展的新...

湖北師範大學專公升本考試的分數線是多少

統招專公升本難就難在考試錄取上。只要考上,幾乎都 能拿到本科證和學士學位證。近幾年從國家 從學校 從學生本人角度看來,舉辦統招專公升本是解決專科生現實社會問題的乙個理想的途徑,專科同學一般都想上本科學校的,不願就停留在專科層次上,每年都想報的人很多,競爭很激烈,希望想要專公升本的朋友們要提前作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