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東南齊雲山,齊雲山是哪個省的

2021-09-16 21:02:25 字數 363 閱讀 2104

1樓:凮起雲湧

齊雲山是湖南省的。

齊雲山,又名齊雲峰、齊雲仙、奇雲仙,位於湘贛邊界的湖南省桂東縣境內,地處桂東縣普樂鎮、新坊鄉與江西省崇義縣思順鄉、上猶縣五指峰鄉交界處。

是五嶺諸廣山脈主峰,湘南最高峰,海拔2061.3公尺,有齊雲日出、玉女雲海、天生仙橋、奇峰怪石四大奇觀。

景區總面積52.3平方公里;這裡山高林密,水系縱橫,山勢巍峨,雲騰霧繞,物種繁多,百鳥鳴唱,遊人至此。

飄飄若仙,宛如已入人間仙境。特別是在天氣晴朗的日子登上山頂放眼望去,湘、粵、贛三省八縣盡收眼底。

2樓:匿名使用者

齊雲山是安徽省道教聖地,位於安徽省黃山市休寧縣齊雲鎮15裡處,

齊雲山位於哪個省,齊雲山在哪裡

齊雲山位於安徽省黃山市。齊雲山是中國四大道教名山之一,歷史上素有 黃山白嶽甲江南 之美譽。位於安徽省黃山市休寧縣城西十五公里處,海拔585 公尺,方圓一百一十平方公里 境內有三十六奇峰,七十二怪崖,間以幽洞 曲澗 碧池 青泉,匯成勝境。齊雲山景區面積110平方公里,自然保護區面積150平方公里,19...

嘉興到安徽齊雲山多少公里,江陰到安徽齊雲山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7.6公里 起點 嘉興市 1.嘉興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進入廣場路 2 沿廣場路行駛130公尺,過花園橋,右轉進入花園路 3 沿花園路行駛650公尺,朝南湖大道方向,左轉進入中環南路 4 沿中環南路行駛380公尺,右轉進入南湖大道 5 沿南湖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