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我現在不想繼續讀高中了,想學幼師請問有那些

2021-05-17 08:58:03 字數 1944 閱讀 1831

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高二建議還是繼續讀書比較好,還剩一年的時間,努努力還是有機會的,如果是因為成績不理想,你可以在你們當地找專業的輔導機構進行輔導,努力提高成績的同時進行公升學規劃,考上重點大學的機會也是有的。

如果實在不想讀高中了,也可以進行公升學規劃,現在還是有很多中高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大專或者本科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些。

2樓:聽雨安睡

為什麼不好好讀書然後參加高考呢?你現在都高二了,現在放棄的話有點可惜了!再堅持一年就可以考高考了,如果你真的不想上大學,你可以去些專修學校學習的,不過幼師是吃青春飯了,這不是個長遠之計,你可以去中山大學軟體人才培訓中心參加動漫培訓的,這樣你出來可以從動漫遊戲開發之類的工作,不是吃青春吃,也不會過時,不過這也要看你的個人興趣的!

你自己好好學清楚再決定吧!

3樓:弭鴻博

讀得好好的幹嘛不想繼續啊,而且現在讀幼師也是要有文憑的呀,即使你現在找到了乙個幼師的工作,但是將來你肯定是會後悔的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不想繼續讀高三了,想去讀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學校適合我?

4樓:浩然大橋

不管怎樣還是堅持把高中讀完,這樣上高職高專也容易些。畢竟大專也是高校,高中沒畢業沒特殊關係進不去的。

不然只能念中專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覺得對得起跟前的所有~

6樓:安徽新東方小王

學廚師挺不錯的,建議你了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來南京上上大專就好了。別折騰了。上就找我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 想轉去幼師的學校可以嗎?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北師大的學前教育專業需要參加高考統一錄取的。你想選擇高中未版畢業就讀學前教育學專業,只有一權個方法,那就是選擇網教的學前教育,北京的學前教育專業比其他地方發展的更成熟。所以你最好選擇北京這邊的學前教育專業。

北京有很多學前教育專業的民辦院校助學單位。他們一般都是脫產學習,雙證教育,即頒發乙個民辦院校的畢業證和考取乙個北師大的網教學前教育專業畢業證,都是國家承認學歷,網上可查詢。

希望能夠幫到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是中專哦,你都上高二了轉幼師不值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在考慮範圍之內嗎?再上一年,高考,考山師的學前教育唄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暫時不想讀了,休學好還是退學好?有沒有那種休學或退學之後還可以和同屆學生一起參加

11樓:走向未來

最好和學校商量,因為休學就得轉到下一屆,如果退學肯定不行了,連高中畢業證都拿不到,肯定參加不了高考了。如果學校同意在家自學,一起參加高考,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休學~不過學校,家長方面應該不給吧~祝你好運

13樓:弭君浩

退學後就不能參加高考了。休學也只能和下一屆的學生參加高考,不能和同屆參加高考

14樓:年少輕狂最深情

不讀浪費青春,果斷當兵去。

我是一名高二的學生,下學期就是高三了,由於成績問題不想讀高中了,到時我會保留學籍,有什麼出路嗎?可

15樓:瓊琚予懷

如果你參加bai了會考,全部科目都沒du有掛科

zhi的話,你就可以成功

dao拿到高中畢業證了回,高三這一年的複習時間答是為了鞏固知識應對高考,你現在可以諮詢當地的大專(有正規辦學資格的學校)有關入學條件的問題,選擇個人了比較喜歡的專業,技工類的畢業生技術紮實也是很搶手的,建議你廣泛的篩選適合自己的專業。

我現在高二寒假,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平常500多分。寒假即將來臨,如何在寒假中學習。

抓緊時間去玩遊戲噻 我是一名高二學生平常500多分。寒假即將來臨,如何在寒假中學習。bai寒假學習最主要的是一du 個自律zhi 和時間安排。具dao體的時間安排可以參考平內時上課的時容候來進行,沒必要安排的過於詳細,過於詳細反而不利於實行,而且畢竟是假期,可以稍微放鬆一點。制定學習計畫的時候,首先...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的學生我很熱愛籃球但是我高一高二都在打籃球了所以我的學業不怎麼好我想公升大學,所以高

現在主要是要努力公升入大學,還有很大打發展空間哦,加油,你一定可以進入大學的 學習重要,首先你想進去大學校隊,你要成績好才能進大學。其次如果上了大學,時間多了,球技可以通過與人切磋就可以恢復。可是如果不努力學習,我保證你在未來會後悔當初不努力學習 你可以考體育大學嗎,什麼人都不能兩樣都兼顧。勞逸結合...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學生,快高三了。是一名文科生。酷愛法律,特想考上中國政法大學!但卻不清楚政法大學的學

有的學校只有乙個法學專業 綜合性大學 有的會細分為民商法 刑法 經濟法 國際法等等 政法類學校,如華東政法就是細分專業的 畢業後的學位證書上都是寫的 法學學士 這個所有學校專業是一樣的,如果是細分專業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課程大部分是一樣的,只有幾門課會有不同偏重,其實影響並不大。如果是婚姻一類的,民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