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公司面試題絕對答案,寶馬公司面試題絕對答案

2021-09-13 19:16:07 字數 4518 閱讀 495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應聘者那我給老總的答案是虧四元。原因,本來兩條交易最高可賺6元,但實際就賺了兩元而已,所以少賺四元。這是在應聘,情況不一樣,所以要說虧4元,他才有可能用你。望採納,謝謝

2樓:巴蜀漢子

還可以這麼理解,假設當初我總共有九元錢的本錢,剛開始時候可以買到一隻雞還多一元,經過多次交易以後,到最後雖然手裡的錢由九元變成了十一元錢,但也只是一隻雞價值(此時此刻買賣一隻雞的價值是等同的11元)。所以到最後你手中的財富由一隻雞的價值多一元變成了只有一隻雞的財富了。當然是虧損了一元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矛盾之處,賺2元是利潤和成本的比較,賺1元是利潤和利潤的比較。至於虧2元可以看出出題者弄文字遊戲或者奸商的野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思路:你總共拿出去多少錢?又收回多少錢?之間的差異就是他賺得啊(因為2次交易後,他沒有其他實物資產)即:9+11-8-10=2

5樓:豔陽下の溫暖

個人認為寶馬公司出的這道題可能沒有確切的答案,應該是hr為了測驗應聘者的iq。答案會有多種,根據應聘者所選的選項,來確定所面試的人是否適合所應聘的工作崗位。這道題本人看到的比較晚,所以剛剛發帖子。

6樓:

寶馬公司的題很坑爹啊,這個問題可以分為兩種情況

1、你的推理沒錯,最後是2元,如果覺得很繞,你可以把前兩次交易看成1個東西,後兩次交易看成一個東西,兩次交易各賺1元,一共兩元

2、雖然說應該是兩元,你也說了,這是寶馬公司的面試題,可能裡面涉及了價值觀之類的東西,作為一個應聘者,好好想一想,這樣的交易真的掙錢了嗎?毫無疑問,這樣的交易是浪費時間,所以正確答案是看情況而定的

7樓:手機使用者

題目出得不全,亂七八糟的!!!!!!!!

寶馬公司面試題。99%人錯了、 你能答對嗎?

8樓:

這個題目有點混,寶馬公司的答案用了強盜邏輯加錯誤演算法得出-2元。

錯誤演算法:整個事件有3次交易,我門來看看具體是哪3次?

第一次交易:8元買進,9元賣出,利潤1元;

第二次交易:9元賣出,10元買進,利潤-1元;

第三次交易:10元買進,11元賣出利潤1元;

整個過程:1-1+1=1元

它忘了第三次的交易賣11元,是補上追加成本的1元,又賺一塊,加之前的一塊,是二塊。應該是1-1+1+1=2,中間的消了,也就是1+1的簡單數學題,可以說,是兩次買賣,分成不同的兩次,8買9賣和10買11賣,各賺一塊,很容易,所謂又買回來,就是混淆視聽的伎倆。(不懂的可以實物操作下)

所謂強盜邏輯就是已將3元利潤視為囊中物,沒有賺到最大利潤,只賺了2元,少賺一元,到手的利潤少了1元,也就虧了一塊,是經濟的演算法。這個也是上面的衍生出來的答案(2-3=-1)。

總的來說回答2塊的是平淡無奇的答案,也是正常的答案,對於回答計算題的話,是正確答案,大部分人都是如此回答,也很正常。但是回答-1的就是有經濟頭腦了,他不僅知道正確的答案(2),而且用經濟的頭腦給出了不一樣的答案,企業要的就是這樣的人才。

寶馬公司面試題答案不解

9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是:虧了2塊

整個事件有3次交易,我門來看看具體是哪3次?

第一次交易:8元買進,9元賣出,利潤1元;

第二次交易:9元賣出,10元買進,利潤-1元;

第三次交易:10元買進,11元賣出利潤1元;

整個過程:1-1+1=1元

所以分析得知:這個人是個傻子,因為後兩次交易等於白乾了。

經測試,認為:

回答利潤是2元的肯定是面試失敗者;

回答3元的更為愚蠢,因為自己什麼是追加成本都不知道,肯定也是失敗;

回答1元者,恭喜你,不屬於傻子範圍;

結果是:本來可以直接賺3元的,經過他3次交易後總利潤變成1元了。

所以正確答案是:-2元!

從數學角度賺了1元 從經濟學角度虧了2元還有一種是虧了4元 因為這涉及三次交易第一次交易8元買進,本來可以11元賣出的,但他只賣了9元,所以虧了2元。

第二次交易10元買進,本來可以8元買進的,但他用了10元,所以又虧了2元。

第三次交易正好!

10樓:一更月牙兒

這是道小學作業題,賺了2元,老師打鉤。

說賺1元,是因為把-10和+9算作一次買賣,這也是對的,但小學生可能不理解。

(-8+9)+(-10+11)=2

(-10+9)+(-8+11)=2

都是對的。

(-8+9)+(+9-10)+(-10+11)=1當然是錯的。這屬於過度聰明,把兩次買賣當作三次買賣,無中生有地多了一次買賣和多了兩個數字。數學家會打叉,難道經濟學家就會打鉤嗎?

難道思維科學者會打鉤嗎?

11樓:幽幽小鑫

就是賺了兩元

8元買的 9元賣 賺一元

10元買的 11元賣 賺一元

一共兩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個是數學上的解法,但是從經濟學上學,他的既得利益,卻沒有得到的,那就是虧損,比如說最開始8塊的雞,最後11賣出去,那就可以賺3元,但是最後他只賺了兩元,要減去其中虧損的一元,就只賺了一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賺了2元,好比一個賣蘋果的,第一個月,蘋果進價8元,他賣了一個,9元賣出,第二個月蘋果漲價到10元,他11元賣出一個,兩個月的利潤都是1元,兩個月的總利潤是2元。

14樓:

收入2元,投入八元成本,賣九元,收入一元,

投入十元,賣出十一元,收入一元,

簡單的問題複雜化....不要只看買雞上面,你八元買雞.賣出九元,現在就有了九元的本錢...可以用九元再買別的東西....

15樓:手機使用者

是賠了1元

因為他如果等等賣出去的話可以賺3元,現在照這個樣子的話只能轉到1元,實際上是虧了1元啊!

寶馬公司的面試題,月薪18萬,99%的人錯了!你能答對嗎?一個人花8塊錢買了只雞,9塊錢

16樓:楓月清影

1.如果你智商正常 應該是賺2塊

2.如果你看不上這麼點錢,可以沒賺也沒賠

3.如果你說你賠了,我覺得你該進精神病院去看看

最後一句, 別教壞了小朋友, 真的。

最簡單的, 假如我9塊賣了之後就沒管了,是其他的人繼續炒賣那隻雞。 然後按那些個自稱磚家叫獸的說法,我今天虧一塊,明天虧兩塊, 後天也許就虧3塊 一直迴圈, 我不就8塊錢買了只雞 然後9塊錢賣出去, 我xx的最後我居然能虧掉整個世界! 8塊錢還給借我錢買雞的人,然後我只能看著手上的1塊錢發呆。

為了1塊錢我居然虧了整個世界 我去他丫的

網上的答案

【【【【【【【【

整個事件有3次交易,我門來看看具體是哪3次?

第一次交易:8元買進,9元賣出,利潤1元;

第二次交易:9元賣出,10元買進,利潤-1元;

第三次交易:10元買進,11元賣出利潤1元;

整個過程:1-1+1=1元

所以分析得知:這個人是個傻子,因為後兩次交易等於白乾了。

經測試,企業認為:

回答利潤是2元的肯定是面試失敗者;

回答3元的更為愚蠢,因為自己什麼是追加成本都不知道,肯定也是失敗;

回答1元者,恭喜你,不屬於傻子範圍;

結果是:本來可以直接賺3元的,經過他3次交易後總利潤變成1元了。

所以正確答案是:-2元!

回答-2元者,面試成功!!!

】】】】】】】】

我只想說這都是扯淡扯出來的, 整個過程要麼4次交易 要麼兩次交易,絕對不會有3次交易。

第一次交易:8元買進,9元賣出,利潤1元;

第二次交易:10元買進,11元賣出利潤1元;

總利潤是二元。

第一次交易:8元買進,利潤-8元;

第二次交易:9元賣出,利潤9元;

第三次交易:10元買進,利潤-10元;

第四次交易:11元賣出,利潤11元;

總利潤:-8+9-10+11= 2 。

本來”也許“確實可以賺3元, 現在我還是賺了2元。 你非要說我虧了1塊錢,我只能隨你了。

反正回答-2的絕對都是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 別人云亦云, 好像你也懂了一樣。

此問題終結了! 別再問了。小學生一樣的題目, 非要搞的證明1+1=2那麼有難度。

17樓:

別瞎編, 我就是寶馬的。

18樓:ok甩手掌櫃

我去你9快錢的雞都還沒賣掉呢讓他們怎麼答

我幫你完善問題:一個人花8塊錢買了一隻雞,9塊錢賣掉了,然後他花10塊錢又買回來了, 11塊錢賣給另外一個人,問他賺了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賺錢 8塊買進來,9快買出,賺了1塊,可是他自己有10塊買進來,無形中就虧了1塊,然後11塊有賣掉,賺1塊,所以就是沒賺錢,題目出的都是和同一個人交易

寶馬公司面試題。99人答錯了,你能答對嗎

2元,因為 這是ibm面試時的題目,有四種演算法 1 9 8 1,11 10 1,1 1 2,所以最後賺2元。2 最初只有8塊錢,最後你有11塊了,所以是賺3塊 3 第一次買賣,主人公損失8塊,獲得一隻雞,第二次買賣 主人公獲得9塊,損失一隻雞 第三次買賣,主人公損失10塊,獲得一隻雞 第四買賣,主...

怎麼進寶馬公司工作

做以下兩點準備 1 多關注寶馬公司的招聘資訊,看什麼職位 崗位自己有可能被錄用。2 最重要的,提公升自己的能力,比如專業知識 溝通能力等。自己做好準備多關注寶馬公司官網招聘資訊,機會就大多了,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看你個人學的什麼專業,準備搞行政還是搞技術類工作,針對性的去準備。寶馬公司分社會招聘...

我的寶馬車在高速公路上爆胎,找寶馬公司賠償,還是找平安保險公司賠償

要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質量原因就兩個都報,如果單是事故造成的就打保險公司吧 車險保險公司,有哪些?大致有中國人保 中國太保 中國平安 中國大地 中華聯合 安邦保險 都邦保險 華泰保險 天安保險 永安保險 浙商保險 紫金保險 民安保險 中銀保險等,您可以通過保險同城找車險商家諮詢了解。我們開車的話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