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憋氣只能鱉十幾秒,我以前憋氣能憋一分鐘啊,我現在24歲啊為什麼呀

2021-09-13 16:55:10 字數 865 閱讀 831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辦法,跑步,游泳,如果你吸菸可以從少到無。有科學證明,即使吸菸只要有節制的,經常進行體育鍛煉的人的壽命會比不吸菸,不進行體育鍛煉的人活的要久的多

2樓:官躍喜芳茵

大概有半天。如果用了龜息神功,可能在水下能堅持30年。

3樓:匿名使用者

增強肺活量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簡單介紹三種。

方法一:經常性的做一些擴胸、振臂等徒手操練習。

方法二:耐久跑練習,注意要堅持經常、跑和呼吸配合、距離適當、強度不宜大。

方法三:練習潛水或游泳,在水中不但手臂要不停的划水,還要克服水的阻力呼吸,是鍛鍊提高肺活量的好方法。

鍛鍊提高肺活量的方法還有:踢足球、打籃球、折返跑等等很多。需要注意的是不管選擇那一種方法,都要持之以恆經常練習才能有效。

以上這些鍛鍊的機制是:增加呼吸肌的力量,提高肺的彈性,使呼吸的深度加大、加深,提高和改善肺呼吸的效率和機能,從而達到增強肺活量的目的。

4樓:古夢尋痕

多做運動就可以了!!

為什麼我的肺活量少平時只能憋氣20多秒是不是腎有

5樓:暖暖的太陽

這個跟肺活量關係不大,可是你肯定覺得憋氣不就是考察肺活量嗎,恩,這要看怎麼個憋法。沒有經過訓練的人平時這隨便一憋是看不出肺活量的,每個人對憋氣的適應度不同,對肺的利用也不一定全面,所以你給這個時間是沒什麼說服力的。但是正確的憋氣可以訓練肺活量,這個沒問題,肺活量大的人經過訓練後憋氣時間會特別長,這個也是沒問題的。

所以憋55秒這個真的是非常非常正常的資料,如果經過簡單的憋氣訓練我相信你可以憋3分鐘沒問題,所以不要擔心啦。

最近很容易憋氣情緒很激動有一點事我就很憋氣

既然知道自己有憋氣的毛病,還是想通一點,畢竟氣壞了身體,還得自己花錢治不值當,其實有些事換個角度去想,你就會豁然開朗 你好,我最近總是胸悶氣短,一點小事就愛發脾氣,特別暴躁易怒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是神經衰弱 的表現,神經衰弱的症狀表現是心情緊張,煩躁,易激怒,精神疲乏,注意力記憶力下降,...

層先法能到一分鐘嗎,我只能1分十幾秒,運氣好才能一分

能,我當時就是到一分零五秒然後學的cfop。不過有人層先可以到40s。你可以練一練層先裡面那幾個公式,就反覆地擰這幾個公式。慢慢就熟練了。公式做得快,速度也會提高的。誰知道三階魔方的快速解法,我現在用的層先法,要一分鐘二十秒左右,想求一快速解法,最好是有 和公式 一分二十秒,再練練吧,等練到60秒去...

我的電腦開機速度一般十幾秒,開機後二十分鐘內反應相當慢,然後就回覆正常速度,這是為什麼

開機啟多項太多了,用防毒軟體設定一下 還有可能是你的記憶體有點小了,換大一點的就好了 看你的配置,不用說了,1g的記憶體過小了。換個吧,如果你是用xp 的,2g就很不錯了,如果是w7的話,建議4g的 設定個固定ip試試,或是延遲啟動項過多 開機自動啟動程式太多了,需要優化啟動項,用360優化大師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