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讀好嗎?我已經上2本線了,我已經上了一所大學了 可以回去復讀重考嗎

2021-09-12 20:04:11 字數 2336 閱讀 8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同學復讀的…成績比去年好,但是也有些例子,就是復讀失敗的,我覺得關鍵還是靠自己吧,看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感覺自己是否能夠再拼一年的高三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怎麼樣,是否能夠承受更壞的結果等等,復讀本身沒有好壞之分的,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點吧,我就是復讀生,我是在我們自己的學校讀的,我個人認為是能不復讀就儘量不復讀,划不來,身體很精神上都是壓力很大,一年下來,人要老好幾年,我第一年是沒有辦法,沒有學校讀,只有去復讀,哎~~~~~讀完了黑眼圈一圈一圈的,,,,,真的是消磨人啊 ,,你自己好好把握,眼光要看遠點,不要在高考的一棵樹上吊死,不復讀,去大學繼續努力,考好學校的研究生也是一回事,少花一年的時間,壓力也少些,不過復讀的話加分是一定的,呵呵,我們班好幾個人一年加了100多分,蠻恐怖的,但是考的更差的也有,這要看心態,,,,,,自己好好考慮吧,嘻嘻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得因人而議,如果你平時很努力,但考試時總失誤,我建議如果上了線還是走。如果你是平時不用功或其他原因,而導致高考失敗,如果你現在醒悟,那你就應該復讀。當然,有的說平時很努力,成績也不錯,但高考失敗的才是應該復讀的,但如果你不是失敗得太離譜,建議還是走,因為你畢竟是盡了全力。

復讀應該是潛力股的發揮場所,我有個朋友,因為抑鬱症,高中1年半幾乎被荒廢了,他個人以前還不差。但由於抑鬱症,高三上期差點輟學,但後來還是堅持讀完。在最後學期心態有所調整,高考還是考得不理想。

他就是選擇的復讀,考得還不錯2專升了重本。另一個同學就是成績不錯,平時也很努力,本來上了重本,但想上好重本選擇復讀,結果第二次才上二本。

4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只會浪費時間,中學的時候,誰都會很自覺的努力,但是上到大學以後,環境完全變了,能在大學裡完全的掌握好自己才是真正的磨刀!

已復讀一次,平時成績很好,結果可悲,去2本大學奮發,有出路嗎?本人準備讀計算機。 20

5樓:loner流年

你好,希望

bai能給你一點幫助

希望du你分析一下高考失利的原zhi因dao,如果有把握復讀一年可以回提高答很多的話還是可以復讀的,畢竟第一學歷很重要。

如果不復讀,二本院校其實也可以接受,畢竟計算機是一個需要創造力的行業,只要願意付出多倍的努力,開發出很好的作品,還是能夠一鳴驚人的。

願你以後的學業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期間仍會有大改變,大學裡像高三一樣努力會有很大的收穫。大學未必是評判人才的唯一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本學校裡的重點專業不一定輪得到你

二本學校的也有一本專業的,你較高的分數選個一本專業還是問題不大的

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我已經上了一所大學了 可以回去復讀重考嗎?

8樓:心在燦爛中醒來

現在退學當然可以參加高考,現在高考時沒有年齡限制的。不過你的情況跟不屬於應屆畢業生,一些只找應屆畢業生的學校肯定是不招收你的。不過這好像不影響你,一般只有軍校和公安院校還有武警院校招應屆生,其他的沒有這些要求。

如果考取普通大學的話,跟應屆生是一樣的,不會不要你。你可以選擇任何學校(出了軍校什麼的)

大學畢業了好像就不能參加普通高考了。樓上說的有道理,都上2年了,退學是有點可惜。我建議你去讀一個第二學歷,然後考研或者考公務員。

考研和考公務員對大學就讀學校沒有要求,只要有畢業證就行。既然你有那麼大的決心,為什麼要退一步呢?何不往前邁一步,考研的時候努力吧!

有了碩士學位還在乎本科讀的學校嗎?祝你成功哦!

9樓:一腳澳門

如果是因為對專業不滿意,可以考慮向學校申請換專業,如果是對學校不滿意,那就沒法子。

要是決心回去復讀,一定要手續完備。因為已經報到,不出意外學校會註冊大學學籍。一旦有大學學籍,是不允許再報名參加高考的。

應該正常向學校提出申請退學(學費未必會全部退給),拿到學校同意退學的檔案,取回自己的紙質檔案,遷回自己的戶籍。辦好上面這些事,完全可以正常參加當年高考。

建議:想清楚,大學不在學校教,而在於自己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已經放開了年齡限制了。記不記得每年都有新聞報道,說六十老漢參加高考什麼的。

你已經上了兩年了,現在放棄太可惜了。

不如現在起準備考研,畢業了,也考上了研究生。那多好啊。也不枉你念了兩年

11樓:梵天

你讀的普通學校,已經讀了2年了,不如就繼續讀下去,開始準備考研的事情,考研究生考到你喜歡的學校,學你喜歡的專業。再回去復讀代價太大了,

我該不該復讀離一本線10分

再無念 選擇復讀的同學們注意了 訊息1 今年復讀實行課改。真專的改了,各縣教育局都屬有檔案。現在班主任為了做最後的掙扎,仍然昧著良心,隱瞞學生說可以復讀。訊息2 明年高考題型全部改。不會有複習題出現。高考加聽力,算分。約加20 30分。訊息3 明年考生公升到100萬。錄取再次扎堆,機率很小。最大訊息...

我距離2本線差了98分是補習好呢?還是上三本我數學英語不好英語考了45數學75誰能給我出出點子拜託

個人覺得還是上三本好,當初我上高三的時候,班主任跟我們說 要是和一本線就差兩三分的話可以復讀,說明你是有實力的,要是差好幾十就沒必要了。其實高三一年裡能學習的時間很少了,都是一些雜事,什麼體檢啦,提前招生了,體育會考了,面試啦之類的 你懂得 再加上覆讀會有很的心理壓力,我個人不建議。今年我們班復讀的...

我是今年的高考生,文科的,成績上三本線了30多分,準備上三本,學廣播電視新聞學有出路嗎

有 其實大學主要是看學習機會和你自己的的學習熱度。你要是天天在寢室上網玩60分萬歲的態度給你 北京大學 也是一樣的 只是能證明你高中比別人努力 3本不錯就是花錢 隨便一個學校都要1.5萬吧 學東西是最重要的 而且三本是剛好上線就錄取的比如 400分上3本 401或者 400分 都有相當大的機率被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