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去KTV是什麼心理,當乙個男人總愛去ktv玩他還會愛他老婆嗎

2021-09-11 20:18:33 字數 1845 閱讀 7715

1樓:加百列

1、想放鬆心情,單純的想唱歌了。

我想很多人都不會意識到這個問題,因為他們可能認為**對他們來說就是一副耳機裡的聲音。可以對一些人來說,唱歌是一天勞累過後短暫舒適的消遣,也可能是心情低落時無人可給予的安慰,亦是對生活一種燈紅酒綠酸甜苦辣的寫照。

歌唱是我們與生俱來就會的。好聽或不好聽,自己覺得好就好,不需要別人來下斷語。讓我們享受在**和歌唱裡,就能在這充滿壓力的時代找到抒發的方式和解脫。

2、想跟朋友想喝酒釋放一下。

東方的大文化,歷史悠久,內容深奧,講究含蓄,基於大同,中國人本性拘謹。久而久之,人們在不斷的壓抑過程中,非常需要一種情感釋放的形式,大概ktv無論從詞彙還是從表現方式上,正好適應此需求。

大多數人不喝酒的時候,情感理智,交流都比較客氣,說話很難「掏心窩子」,而三杯兩盞淡酒下去,人人都開啟話匣子,大家聚餐,經常是在喝酒前都比較拘束,喝到面紅耳熱後放開了,水到渠成的找到很多共同話題。

特別是和自己兄弟喝酒,喝的是情真意切,酣暢淋漓,推心置腹的信任和託付。在壓力大又必須完成某個任務的情況下,酒能讓我既不浪費時間去調節又能不至於崩潰,心裡是安定的有分寸的,節奏會掌握得更好。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樓:餵豬仙女

ktv裡的環境其實有時候會特別亂,可能他喜歡在裡面去偶遇吧,又或者他唱歌真的非常的好聽,喜歡唱歌。

3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可能是他們比較愛玩的心理,比較喜歡唱唱,跳跳,去ktv那種氛圍,我覺得去ktv唱歌也是很好的呀

4樓:w王欽發

主要是為了和朋友聚在一起熱鬧熱鬧,大家叫個小姐坐在旁邊一起喝酒唱歌,雖然對ktv的小姐沒有任何興趣,可是到了那,還是會叫乙個坐旁邊

5樓:g瀹竌y鏄熲瓙

這很正常的,喜歡去ktv,喜歡去唱歌,這就是你的男人的乙個愛好,沒有什麼特殊的心理。

6樓:遠容岫

有的男人愛去ktv,其實可能就是比較喜歡玩,然後比較喜歡唱歌,喜歡和朋友待在一起的感覺吧。

7樓:萌銘

這很正常啊,有的男生特別愛唱歌,所以很愛去ktv玩,而且有時候ktv是他們結束工作後聚會聚餐的地點,沒什麼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去ktv是一件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很多男生都是很喜歡唱歌的。況且ktv的裝置比較好,去ktv唱歌比在家裡哼唱更有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心理啊,就覺得去ktv唱歌比在家裡感覺好吧,其實我也喜歡去ktv唱歌。

10樓:

就是愛玩的心理吧,可能還不是太成熟,所以才喜歡去這種地方消遣。建議正確引導下,讓他回歸家庭吧。

11樓:男人三十一朵浪花

為了聽小妹曲折離奇的人生故事吧。

12樓:日出高公升

你們可能不知道ktv裡面是可以點公主玩的,還可以隨便亂摸

13樓:將臺堡子

乙個愛去ktv的男人一定是那種特別樂於展示自己的男人,這種男人在社會中一定可以有乙個非常良好的定位。

當乙個男人總愛去ktv玩他還會愛他老婆嗎

14樓:

你好是否愛去ktv不是衡量乙個男人是否愛老婆的標準

不過如果條件允許,是否帶老婆一起去倒是衡量的標準之一

15樓:水瓶座的睿兒

不一定 有的人只是喜歡玩 但是對自己老婆很忠心

有的就是花心的

當男人總想管女人的是什麼心理,當乙個男人總想管乙個女人的是什麼心理

當乙個男人總想管乙個女人的時候,其實在他的內心世界裡面,他就希望你永遠的留在他的身邊,一輩子受他保護 虐待狂,應該是bai 女的很好欺負,du所以就想控制住她zhi,凡是女人dao 遇到個男人不是自己父版母的權如他想管你的,最好遠離點就是,不要因為他愛你,錯 乙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管你的,不過他會...

心塞求解答想知道他是什麼心理,當乙個小姑娘說心塞說明什麼心理狀態啊

這樣的人對你沒有什麼好處,還是分了的好,他做不到可能是性格的問題,漠視你才是真正的問題 當乙個小姑娘說心塞說明什麼心理狀態啊 一般是遇到了一些事表示很糾結很無語 鬱悶,像拿到雞肋一樣。心理作用太強了,心塞,怎麼辦 你是易受心理暗示的人。這好辦。以後,你就經常進行積極的心理暗示。迴避消極的心理暗示。具...

男人想征服女人是什麼心理,男人想征服乙個女人是什麼心理

好勝心 自尊心 面子 雄性動物荷爾蒙 pk心理 等等 還要看那個女人的公升值分數 男人出於什麼心理會特別想征服乙個女孩的心,他喜歡她嗎?喜歡和不喜歡都有可能,因為在愛情中想征服對方的心是比較常見的,很多人都這樣,但是要是喜歡的話,他還會願意從對方的角度考慮事情,而不只是自己想怎麼辦就怎麼辦,因為 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