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是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卵巢囊腫

2021-09-11 14:11:26 字數 1081 閱讀 5371

1樓:消囊腫滅腺肌症

你好:你這個是在月經要來前做的,多考慮為生理性的,如果再檢查,建議你在下次月經乾淨後三到五天重新做份b超,一經查出,這時多數是病理性的,就要考慮**了。卵巢囊腫分成液性囊腫,囊實性囊腫(又稱混合性囊腫),漿液性囊腫,粘液性囊腫,巧克力囊腫及皮膜下囊腫(又稱畸胎瘤)等型別。

首先要根據你手上醫院b超診斷情況中可以鑑別出來 是什麼性質的囊腫。目前保守**最有療效的就是液性囊腫,其次就是囊實性囊腫!一般中藥對液性卵巢囊腫乙個療程30天就可以達到很好的療效(除非b超診斷失誤),在服用中藥期間,最好再配合打幾天點滴,這樣二者的結合總比用一種方式**的好!

療效更高!提醒你一定要找乙個合理的**方案,這才是決定你囊腫能否在乙個療程後見效的關鍵!你也可以直接到本室空間去檢視有關這方面的專業資料,會對你有所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卵巢囊腫大多數都是良性的,95%以上,所以別太擔心,我也是**後雙側囊腫,把我緊張的不行,等過了兩個月複查一看,都消失啦,所以,別太擔心,保持心情愉快,適量運動,遵醫囑按時複查就行了。

祝早日**~~

3樓:

你好!卵巢囊腫是一種瀦留性囊腫,多數能自行消失。為了便於鑑別診斷排除炎症感染及腫瘤,所以複查是必要的。

建議遵經治醫生醫囑複查。根據複查結果進行處理。x

4樓:且行且珍惜

但是卵巢囊腫也不容忽視!蔑視加重視!

能從b超檢查中看出來我的是生理性還是病理性的卵巢囊腫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等你下次月經結束了再去複查一次比較好,我有一次是月經前去查的有卵巢囊腫,後來結束了再去複查就沒有了,但是生理性的囊腫一般沒有那麼大吧,我的只有三點幾厘公尺

我是生理性的還是病理性的卵巢囊腫,現在能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性的卵巢囊腫會隨著月經自行消失的,但是病理性卵巢囊腫會慢慢長大的,一般複查的時候都會知道的,病理性的卵巢囊腫只要不超過五釐公尺是可以用活血化瘀丸中藥控制生長的、但是超過5釐公尺是算比較大了,要手術切除的。

經濟學中,人到底是是理性的,還是非理性的

經濟學中,人到底是是理性 不都是買賣雙方的對賭嗎這事無絕對答案,記得是怎麼認為的都有,其實往往2個經濟學家 版就會有3個理論,甚至分權析本身都沒法界定是理性的還是非理性的,買賣雙方陣營哪個理性哪個非理性呢?市場整體而言呢?個人認為。再說理性怎麼定義?難道推導一黑板的公式出的結果就是理性的嗎?擲硬幣出...

簡述乙烯的生理作用,乙烯的物理性質 乙烯的物理性質簡述

乙烯是一種植物內源激素,高等植物的所有部分,如葉 莖 根 花 果實 塊莖 種子及幼苗在一定條件下都會產生乙烯。它是植物激素中分子最小者,其生理功能主要是促進果實 細胞擴大。籽粒成熟,促進葉 花 果脫落,也有誘導花芽分化 打破休眠 促進發芽 抑制開花 器官脫落,矮化植株及促進不定根生成等作用。1 促進...

食管的食管的狹窄,詳細描述食管的三個生理性狹窄

食管的第一處狹窄位於食管的起始處,距離中切牙約15cm。食管的第二處狹窄位於食管與左主支氣管交點處,距離中切牙約25cm。食管的第三處狹窄位於食管穿過膈的食管裂孔處,距離中切牙約40cm。了解食管的三處狹窄及距離中切牙的距離對臨床實施食管插管有重要的指導意義。詳細描述食管的三個生理性狹窄 食管三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