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今日對巴西比賽

2021-09-10 14:19:08 字數 638 閱讀 1430

1樓:娜豆不一樣

北京時間9月6日,2023年女排大冠軍盃次輪爭奪在日本東京。面對底蘊深厚的衛冕冠軍巴西,中國女排大比分2-0領先雖波動增加被扳成2平,但決勝局在5-10落後的情況下咬牙頂住,憑藉朱婷的凌厲攻勢成功翻盤,3-2險勝對手力保不敗金身,五局比分為25-20、25-12、20-25、23-25和19-17,苦戰受挫的巴西首遭敗績。

中國女排首發派出主攻張常寧、朱婷,副攻顏妮、袁心玥,接應曾春蕾,二傳丁霞和自由人林莉。巴西由主攻娜塔莉亞、加比,副攻卡羅爾、比亞,接應坦達拉,二傳羅貝塔和自由人加比-索薩聯袂應戰。

首局3平後朱婷的調攻和探頭兩度建功、張常寧發球得分、比亞過網擊球,中國連獲4分7-3超出。巴西靠加比的一攻過輪過後,朱婷強攻下球,中國8-4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巴西憑坦達拉和加比的強攻追至9-11,坦達拉封死朱婷的重扣、娜塔莉亞後攻得手更迫近到12-13。

朱婷一攻穩定、比亞發球失誤,中國在第二次技術暫停16-14佔先。張常寧反擊打手出界、袁心玥攔住坦達拉的強攻,中國將比分拉開到19-15。袁心玥攻攔強勢贏得6分優勢,17-23落後的巴西連拿3分追至20-23後,朱婷強攻命中、袁心玥發球得分,中國25-20先勝一局。

2樓:雲合民康

第一局比分是25::20!!!!恭喜中國女排拿下比賽

《中國女排對巴西女排觀後感》作文

一直沒有時間下筆分析女排和巴西的差距,終於重溫了一遍2014錦賽女排和巴西的比賽,結果以0 3敗北,比分差距較大。談幾點感想 1 巴西女排進攻速度大大快於中國女排。從一次攻來看,我們的副攻手破壞性攔網居多,主要原因就是步伐慢,跟不上對方節奏,還沒有跑到位對方已經下球了。2 二傳問題,巴西二傳傳球速度...

中國女排奪得大冠軍盃冠軍了嗎,中國女排是否奪得大冠軍盃賽冠軍?

中國女排在2017年女排大冠軍盃比賽中3 1擊敗日本隊,以五連勝佳績獲該項賽事冠軍。9月9日,中國女排隊員朱婷 左二 和袁心玥 右一 慶賀攔網成功。當日,女排大冠軍盃比賽繼續在日本名古屋綜合體育館進行。中國女排以3比0戰勝俄羅斯女排,取得了第四場勝利。日本名古屋9月9日訊息,國際排聯女排大冠軍盃9日...

中國女排精神的內涵是什麼,中國女排精神是什麼,什麼是中國女排精神

中國 女排 精神 是中國女排的歷史遺產,是20世紀80年代中國女排奪得五連冠之後的經驗總結。女排精神的基本內涵可概括為 無私奉獻精神 團結協作精神 艱苦創業精神 自強不息精神。女排精神很好地詮釋了 為國爭光 無私奉獻 科學求實 遵紀遵法 團結友好 堅強拼搏 的中華體育精神。中國國家女子排球隊隸屬於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