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錢在加一層,這樣好不好 如果房子以後

2021-09-08 21:14:11 字數 3397 閱讀 7744

1樓:超級閃電俠

如果親兄弟想在上面出錢加一層,沒什麼不好的,這樣你兄弟還省錢了,你們哥倆住在上下樓也是個伴,但住是挺好,如果**就不方便了,房子的產權也有你兄弟一份,屬共同產權。

2樓:立春

自己的地基建的房子,如果建地基的時候沒有打算建二層,那麼這個地基無法承受二層樓,如果你的親兄弟要在上面建一層,會影響你自己房子的質量。第二,如果你的親兄弟不是你村子裡的戶口,你的地基允許的情況下,你可以讓他建房,他有居住權,沒有產權,也就是說,他只有二層樓上建房的建築材料的擁有權。這個你要給他講明白,如果將來有什麼變化,也沒有他的份,也就是說無論到什麼時候,他只有那些建築材料的擁有權。

你給他說明白,最好寫個字據。但是我建議你,不要惹這個麻煩,因為對於你而言,沒有任何好處,還有可能招惹到壞處。比如你們兩家的團結等等。

另外,二層樓你自己就可以建了自己用,為什麼要把權利讓給他?如果說親兄弟窮到沒有房子住,幫幫他是可以的,如果他很富裕,那麼他就有點貪念了。更何況村裡也未必同意這樣的情況。

3樓:小研老師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錢再加一場,那就要考慮很多問題了,非常複雜的。

4樓:來新文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錢在加一層,這樣好不好?如果房子以後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錢在加一層,這樣好不好?如果房子以後有什麼變動會不會影響房子的產權歸屬

買房 房子 房產 房地產

5樓:小姐姐壞馬

自己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錢加一層,這樣肯定是不好的,最好還是分開比較好一些,因為到了以後如果產生矛盾,那麼這個矛盾是很大的

6樓: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錢,再加一層,這樣好不好?可以啊,新兄弟可以

7樓:和藹的餘濤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錢在加一層,這樣不好,以後沒有變動還好,如果要變動就不好了,到那個時候就會多說話的。

8樓:ok就可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輕輕地請在上面自己出錢,再加一層,我覺得這樣不好,自己是自己的,一定要分清楚

9樓: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錢給孩子這樣好不好這個名字提前寫好一協議有什麼

10樓:望涵柳

你的建房申請批件申請的是什麼樣的房子?是二層樓還是平房?如果是平房的話,那麼親兄弟在上面再加1層也是不合法的,必須得拆除。

如果是批件上可以建二層樓,那麼你也應該是自己建,就像你說的這樣做不好,如果房子以後出現糾紛,你也說不清楚,即使說清楚了,也傷了兄弟間的感情。如果你兄弟實在要見的話,那麼你應該籤一個書面協議,說明這房子是你的,他只有居住權,沒有所有權。先小人後君子,避免以後出現糾紛。

11樓:武術搏擊大產業

最好不要同意,你們親兄弟好說,但是你們的後代就麻煩了,產權歸屬會產生糾紛,不如趁早拒絕掉。

12樓:阿里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加一層可以啊,可以做兩個。

13樓:誰家閒人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的話,最好不要讓兄弟在上面加建一層,以後容易引發矛盾

14樓:歲月之痕

其實我覺得這樣非常的不好,因為容易導致財產明確狀況的混亂。

15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肯定不行,一個是及整個房子的結構可能不安全,第二就是產權糾紛,第三個可能是違規建築,遇到強拆就麻煩了。

16樓:花芷希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現罪加一層,首先你要考慮房屋整體建築。嗯,基礎是否能夠抽中得了?

17樓:

這個問題我認為是,親兄弟也要明算賬,如果你現在讓他在你的房上去建房子,以後如果有什麼變動就不好解決了。所以你不應該讓他去建房,或者是讓他去建房前必須要有個手續,去公證一下,以免後果不堪設想。

18樓:揚幼安

自己的地基建房子,親兄弟想在上面自己出現,這樣是不合理的

19樓:

最好不要,親兄弟還要明算賬,為了以後不煩生晒最好提前拒絕。

20樓: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如果是自己寄地基的房子那麼他給你加一層以後你們還是可以分開住的。

農村建房子,宅基地是自己的,想建一個150平的房子,因不經常居住,所以只建一層,上面直接蓋瓦做房頂 20

21樓:匿名使用者

宅基地是自己的就不用出錢,

150平的房子磚大概要2萬塊左右,

然後木料,瓦,水泥,石灰等,

按照目前的市場**,

最少也得十五萬左右,

另外裝修也得十多萬,

這只是普通裝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申請,但是申請後有規定必須在兩年內還是多長時間內蓋住宅房。可能各地不同或者其他情況,你先查查資料再問問村幹部。記得農村人申請宅基地後先打地基(不知道是不是叫打地基,就是地壓平,做出住宅的格局),這樣就可以放好幾年了,不受時間限制,等需要蓋房子時再蓋。

個人建議先查查相關規定,再問問村裡人,因為很常見,一般村裡人都知道的。

23樓:

要不了多少錢,這種主要看裝修了

地基下面有很多石頭基礎不好挖我想直接在地基上面打三十公分的鋼筋砼!這樣的做法能承受三層樓嗎?

24樓:阿梅達

一般說來地基下面有很多石頭地基的承載力較高,地基上面打三十公分的鋼筋砼,蓋三層樓是沒問題的。開挖時注意一下石頭的分佈是否均勻,如果均勻應該是是很好的地基。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生根的石頭,是全部一整塊巨大的石頭嗎,如果是,就挖到石頭面做基礎是最穩固的。

在地面澆30公分混凝土不可靠。

26樓:徽風皖韻

拐角還要立更深的柱子

問:請幫忙看一下,我家的居家風水!底樓造好已經很多年!農村都是在上面加一層!地基沒有動,加蓋第二層

27樓:遼帥

房子最忌加層,一次蓋好可以,掛個葫蘆會好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主臥門和衛生間的門對著不好

鄰居家種了一顆大楊樹離我家樓房很近嚴重影響我家房子地基和上面瓦?

29樓:花隨流水去

與 對方協商,不要發生衝突最好,請居委會或者村委會協調處理。阿彌陀佛

老家建房子地基放硬幣好嗎,做地基放錢幣有什麼說法

如果不會對地基造成傷害沒什麼好不好的,就是以前南方有些地方有這習慣 五枚或七枚,五行大陣,或者北斗七星陣,記不太清了,具體擺放需要檢視留傳古書。做地基放錢幣有什麼說法 據說是為了防止以後家道中落,給子孫留下的讓子孫應急用。這是我聽到的說法,說錯勿怪。新房牆角放硬幣是什麼意思 一 足下踩金,聚財,避邪...

問村長不批地基建房一拖在拖怎麼辦?我該怎麼維權

建房和村長沒有直接關係!你可帶戶口溥和身份證到鄉,鎮土地局申請辦理即可!要蓋房子,但地基村里不批給你,怎麼辦?農村村民申請宅基地需要滿足一定的條 件,如果不滿足,村集體是不會批給宅基地的 要是滿足條件,村里沒有理由拒絕批覆,可以向當地國土局反映。農村居民申請宅基地的條件 農村居民申請宅基地必須符合下...

農村建房子地基寬9公尺長13公尺該如何設計

3全部我們平台有很多農村建房圖紙,可去看看是否有合適的.三室一廳中間走道,可帶衛生間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個問題這邊建議您可以網上去搜尋看看相關 喔,不過更加靠譜的是去線下找相關設計店出乙個設計圖看看,這樣更容易達到您想要的效果呢,每個人關於房子的審美都不同,而且房子的地理位置周邊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