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建房子地基寬9公尺長13公尺該如何設計

2022-06-06 12:40:03 字數 3996 閱讀 1718

1樓:農村建房子

3全部我們平台有很多農村建房圖紙,可去看看是否有合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室一廳中間走道,可帶衛生間

3樓:何日不悠悠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個問題這邊建議您可以網上去搜尋看看相關**喔,不過更加靠譜的是去線下找相關設計店出乙個設計圖看看,這樣更容易達到您想要的效果呢,每個人關於房子的審美都不同,而且房子的地理位置周邊環境等等都會對房屋的設計產生影響。我們這邊農村的房子倒是很多人做歐式小別墅看起來也是非常不錯 您可以參考一下村里面積差不多大的房子的設計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

祝您能夠收穫到自己滿意的房子,順祝身體健康,闔家歡樂,生活愉快喔!

提問這不是等於白說

回答對不起 你稍等一下 我再給您查查相關資料可以嗎?因為房屋設計確實比較複雜。您再稍等一下[鮮花]

第1套:雙入戶門+獨立餐廳廚房+大堂屋,占地百平新中式別墅,主體預算30萬

占地尺寸:12.4m*8m

占地面積:101.6㎡

建築面積:203.3㎡

總 高 度:9.6m

建築情況:共設5室 2廳 4衛 1堂屋 1陽台這是一套中式建築的設計圖您可以看看

更多11條

4樓:

建幾層? 每層要幾個臥室、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這裡有圖紙供您選擇哦

農村自建房,寬9公尺,長13公尺,怎麼布局,樓梯

6樓:

我要建房,打算建二層,九公尺寬,十三公尺深,底層三個房,二層也是三個房,要怎麼建好看

7樓:天高任鳥飛

沒問題。幫你出一套9×13公尺自建房設計圖,有償設計

8樓:知道設計

進深是13?

建幾層? 各樓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

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層,每層要求呢?

農村自建房,長15公尺,寬9公尺,怎麼設計內部格局?

10樓:鴻福

客廳設在7公尺左右,落地窗式的,左右兩邊是臥室,有陽台。

農村自建房程式:

1、戶主申請(說明申請事由,用地面積和土地型別,家庭狀況)村、社簽字。

2、本戶的戶口簿影印件及戶主身份證影印件。

3、規劃內要有《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規劃外要辦理《村、鎮規劃選址意見書》。

4、原《集體土地建設用地使用證》。

5、建房戶他處無宅基地的說明書,村主任、駐村幹部簽字。一戶不能多宅。

6、分家無房產的應附分家協議原件。

7、在公路旁建房,必須要路政部門的明確意見。

8、涉及河道的,要有水利部門的明確意見。

9、地災踏勘現場意見。

10、新開宅的農戶,申請人同意退出原使用的住宅用地,並交付集體經濟組織重新安排使用的承諾書(原地改建除外)。

11、房屋買賣過戶必須只有一宅,且搬遷到外地,由社、村鎮出具簽字才能過戶。

審批面積(具體按當地的政策確定)

1、1-3人,按3人審批,即90平方公尺。

2、4人按4人審批,即120平方公尺。

3、5人以上含5人的只能審批150平方公尺。

4、撤房起屋的也是如此。擴建的連同老屋計算面積。

農村建房設計原則:

一 層:客廳、臥室、廚房、餐廳、雜物間、衛生間

二 層:休息廳、小客廳(附陽台)、臥室(附陽台)、2臥室、衛生間

11樓:波運杉

一樓兩個臥室後面留個一半的小院要怎樣設計。

12樓:

幾層?..功能要求: 每層要幾個臥室、客廳餐廳廚衛都要嗎?

求農村房子寬9.6公尺長13公尺的房子設計圖

13樓:景賀撥朋

你是要房子的裝修圖還是施工平面圖呢?請跟我說明白點哦,圖需要根據了解實際情況才能夠設計好的,

廚房每層都要?衛生間每層都要?

周圍採光情況怎樣呢?四面有高樓擋住?

排水下水道近那邊?.....

14樓:

可以,有沒有已經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設條件:比如已經定了水井\化糞池\陽台、樓梯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問下千萬家裝修

寬9公尺,深13公尺長,建房網房屋設計圖農村

16樓:伯樂

網上搜一下,我的也是在網上搜的,然後根據實際需要做些改動

17樓:專注的自建房設計師

你好,房屋朝向如何,可以四面採光嗎,各層要求說說

18樓:

左右可開窗嗎?

建幾層?

說說各層的功能要求?

19樓:來自岣嶁峰俊秀的寒蘭

哇哇,這樣的面積建起來都很寬了,我家的按這樣的建最少都有150平方,坐北向南朝陽建就ok了。

20樓:super獅子座

你好,你的房子比較大。設計要根據你的房租朝向,還有你的需求來設計。

21樓:匿名使用者

坐北向南,樓梯獨立出來

22樓:

可以去網上找下參考。

23樓:

建房子的話就要從你的實力厚不厚了

24樓:來自石拱橋機靈的典韋

寬9公尺,深13公尺。

蓋幾層?朝向?

幾戶住?

25樓:

這個是建住房還是門市房呢

26樓:匿名使用者

e,,,,,,,,,,,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裡有圖紙可以給您

28樓:

一、實地看房

在網上租房子,如果已經選擇好**了,不要急著交定金,一定要實地看房子後,如果和網上描述的一致,自己也比較滿意,可以要求房東出示房產證和身份主,在資訊一致的情況下,可以把房子給定下來。

二、選擇南北通透的房子

南北通透的房子採光很好,而且水電穩定,小區成熟,交通便利,安全性高,周邊環境好。

三、考慮交通情況

選擇租房子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工作情況而定,距離自己的工作地點必須公交車一些的交通設施比較方便,這個很重要,如果天天上班交通不便利的話,會帶來很大的困擾。

29樓:開心快樂加油

租房子,如果已經選擇好**了,不要急著交定金,一定要實地看房子後,如果和網上描述的一致,自己也比較滿意,可以要求房東出示房產證和身份主,在資訊一致的情況下,可以把房子給定下來。

二、選擇南北通透的房子

南北通透的房子採光很好,而且水電穩定,小區成熟,交通便利,安全性高,周邊環境好。

三、考慮交通情況

選擇租房子的時候,要根據自己的工作情況而定,距離自己的工作地點必須公交車一些的交通設施比較方便,這

30樓:

來我這裡面那個月走啥裡節日快樂啊春天在**春天在**春天在**春天在**春天在**春天在**

31樓:

在網上租房子,如果已經選擇好**了,不要急著交定金,一定要實地看房子後,如果和網上描述的一致,自己也比較滿意,可以要求房東出示房產證和身份主,在資訊一致的情況下,可以把房子給定下來。 你好

32樓:

當去乙個陌生的城市的時候,不清楚租房的**。可以先去問一問同事朋友。當然,最好的就是貨比幾家,多問問,心裡面自然就有乙個大概了。只要**在這範圍內,再去結合其他的方面考慮

農村自建房,寬9公尺長15公尺,建4層半,怎樣設計

設計毛錢球。4層半,你能過審嗎,肯定不能,重新設計。沒問題,幫你出一套9 15公尺自建房設計圖 恩,前後左右都能開窗採光嗎?農村自建房寬9公尺長15公尺,怎樣設計內部格局?簡圖。5 農村自建房,長15公尺,寬9公尺,怎麼設計內部格局?客廳設在7公尺左右,落地窗式的,左右兩邊是臥室,有陽台。農村自建房...

農村建房子求設計圖,寬14公尺,長15公尺一廳三房,衛生間

幾層的呢?有沒有已經固定不能更改的建設條件 比如已經定了水井 化糞池 陽台 樓梯位置 下邊整體幹事,上邊住人 農村自建房長14公尺,寬9公尺求設計圖,要求三房,廳,廚房,衛生間,樓梯 想要到我的空間相簿中的房屋包去看看,有幾百套漂亮的房屋設計效果圖可供您選擇。配套現成的施工圖集。沒合適的還可以專門為...

農村自建房寬3公尺長15公尺大門許要多少尺寸

長15公尺的房子一共有幾間啊,一般至少要留兩到三個門,對開門或者單開門按照自己需求買標準門就可以 看你是門面還是自住房。各考量不同 農村自建房大門的最佳尺寸多少 一般常見的農村建房大門的尺寸他都是在 高2800m.大門的寬在2600mm.農村大院落地的入戶,雙開門的尺寸一般採用的都是1.5m或者是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