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色達需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去一次色達旅遊攻略需要做什麼準備

2021-09-08 13:46:21 字數 729 閱讀 1536

1樓:平安遊四方

由於色達縣城的海拔3880米、色達喇榮五明佛學的最高海拔4000米左右,如果現在去旅遊應還是很冷的,需要穿冬季厚防寒衣服、注意高原反應。如果自駕遊,可能遇冰雪路,建議備帶輪胎防滑鏈。

去一次色達旅遊攻略需要做什麼準備

2樓:凌亂是了

一、吃的,可以bai

準備2頓路餐。行du車時zhi間比較長,帶個靠枕dao。

二、穿的

3樓:青檸喲喲

色達旅遊攻略具體如下:

推薦路線:

1.成都-康定-道孚回-爐霍-翁達答-色達.

2.成都-理縣-刷成都-康定-道孚-爐霍-翁達-色達

色達日照充足.年平均氣溫零下1℃.長冬無夏.

5-10月是去色達旅遊的正常季節.冬天有雪會很美.11月以後有雪景.

但要考慮交通的方便程度.道路均有冰雪.不好行走.

而且高原上隆冬時節非常非常冷!

色達旅遊注意事項:

1.本線路為高原行程.途經海拔4200米.容易高反.身體不適建議提前一週服用紅景天.高原地區早晚溫差較大.請自備厚衣服.預防感冒.

2.藏區旅遊條件較差.設施裝置還不完善.請不要以城市標間來衡量當地住宿條件.

3.藏區注意言行舉止.金幡不能跨.不能踩!灶臺不能踩!寺廟內禁止大聲喧鬧!

4.請尊重當地風俗習慣.愛護環境.不要踐踏花草.

去雍和宮燒香需要準備什麼注意什麼

現在不讓自己帶香進去 就是為了環保 裡面給香的 都是特製的 這個就是密宗的寺院 一切恭敬就好 其他自願自由就行了 那些在春風撫摸下漸漸由枯褐變為淺綠 去雍和宮燒香拜佛應注意什麼如何拜佛?zt 一 進入大殿應有的禮儀 1.緣左右兩側而入,不可行走正 以示恭敬。若靠門左側行,則先以左腳入,右側行則右腳先...

當兵去需要準備什麼東西?注意事項

保暖內衣帶2套,雖然會發,但新兵連的時候洗衣服不太方便。帶5條 自己的穿著比發的舒服。洗面奶 洗髮水 牙膏 牙刷各一 漱口杯不用,統一發 至於書嗎 沒有限制,帶個2 3本就行。帶點文具 水筆 鉛筆 修正液 橡皮。裝乙個鉛筆盒裡 信紙 信封 不帶也行,部隊有賣的。郵票不用,部隊寄信不花錢 重點 手機 ...

去英國需要注意什麼,去英國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中國駐英國使館告知留學生的注意事項。1 簽證到手先查驗,發現問題早搞掂。2 證件財物妥保管,防範盜搶繃緊弦。3 苦練溝通和語言,融入當地道路寬。4 文明得體又守法,大國風範才亮眼。5 常與家人噓暖寒,遊子在外不孤單。6 奢靡炫富不可取,紮實求學令人羨。7 交通安全記心間,出行平安很關鍵。8 謹慎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