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將PTFE微粉直接新增到潤滑油中嗎

2021-09-05 13:00:19 字數 644 閱讀 3125

1樓:優雅

ptfe本身是一種固體潤滑劑,耐溫性能、摩擦係數、承載能力都不錯,常作為潤滑油、潤滑脂的潤滑新增劑。ptfe新增劑能有效增加潤滑油脂的抗磨性能、耐溫性能、承載能力和潤滑壽命,同時也為摩擦副在油膜遭破壞時提供短時潤滑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ptfe微粉的表面能很低;很難分散到潤滑油中。ptfe雖然與鋼鐵零件表面的摩擦係數很低,有減摩作用;但在機油中,特別是精密機械潤滑系統中不要新增。除了不容易分散原因之外,還有乙個很可怕的隱患存在;ptfe微粉經過摩擦副的碾壓後會延展成為小片;堵塞機油過濾器。

通常新增到機油中的減磨劑是石墨結構的片狀氮化硼(伽瑪氮化硼),氮化矽,石墨微分。它們最大的好處是減磨;而且越磨越細小。

3樓:雪糕冰鬼

可以,聚四氟乙烯(ptfe)的是氟素脂、氟矽脂或者叫含氟潤滑脂。常用型號有: (1)虎頭hotolube的全合成氟矽脂和全合成氟素脂 (2)克魯伯的gb 363和gte703 (3)福斯的ks-202e 普通的白色潤滑脂,也叫雪油,是白色的鋰基脂,用礦物油生產,效能和普通黃油差不多。

雪油的產品效能遠不如氟矽脂和氟素脂。

4樓:三班掩護二班衝

不行,會發生化學反映

如何將網頁新增到標籤頁,如何將網頁新增到Dashboard中

你可以點safari工具欄上的分享箭頭 新增到閱讀列表 或者右鍵在dashboard中開啟。選區要新增的區域。不知道你要實現什麼樣的功能。你可以點safari工具欄上的分享箭頭 新增到閱讀列表 或者右鍵在dashboard中開啟。選區要新增的區域。如何設定360瀏覽器 標籤開啟新網頁 工具 360安...

怎麼用photoshop將人新增到合照中,求詳細步驟

用鋼筆,把整個人的輪廓扣出來,放到你想要弄成合照的背景裡去。就好了 用photoshop如何將一張 疊加到另一張 上,我知道很簡單,只求各位詳細一點的步驟,謝謝 疊加的最簡單方式,就是採用濾鏡正片疊底。比如我想將背景不是透明色的logo,疊加到我的 上作為水印。這時候就可以用到正片疊底。下面是步驟 ...

如何將 新建 新增到桌面右鍵選單

你新建乙個txt檔案,然後內容你複製下面 regsvr32 u s reg delete hkey classes root directory background shellex contextmenuhandlers f reg add hkey classes root direc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