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富二代比窮人命好,不用努力了,可以享受榮華富貴

2021-09-05 05:10:12 字數 4337 閱讀 9276

1樓:地下世界萌王小小羊

上天是公平的,艱苦奮鬥的勤勉之人雖吃苦良多,但苦盡終甘來,貪圖享樂的怠惰之人可以逞一時威風,最終只能一事無成,對於窮人還是富二代還是中產階級都一樣。

2樓:ns只有你乙個

朋友 富二代也不好當 要是你是富二代 讀書倒數的 家裡的企業什麼的有能力繼承嗎 所以你現在努力 以後讓你兒子當富二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要問嗎?富二代的生活物質肯定比窮人好,內心就不一定!但哪天他家破產了,就要靠自己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命好不好,在於自己怎麼看?不管是富二代還是官二代,或許他們有著比一般人更多的優勢,但幸福不幸福就是另一回事!之前不是很流行「你幸福麼」,說明我們人活著,做好自己,健康平安,幸福快樂最重要!

是富二代也好,不是也好,盡自己最大努力去學習,工作,生活,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就好!至於說金錢方面,錢多了也不要驕傲,錢少了也不要抱怨!

5樓:專家張總

金山銀山都會被敗光騙光,努力要靠自己,但同樣努力,富二代機會就比你多

6樓:

富二代命就是好,可以不用努力,但不能傻。可以享受榮華富貴,因為他從一生下來就注定享受。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在金錢方面不用花時間了,窮人大部分時間用在這

8樓:愛過就值得

如果自己不是富二代,就努力點,爭取點,讓自己的孩子當上富二代唄

9樓:

當不成富二代,就爭取讓自己兒子當富二代

10樓:情

他們只不過是省略了賺錢的過程,生活環境比較優越罷了

11樓:一醉逍遙

你努力點,你的子女當富二代就好了不是嗎,我們沒得到的,讓他們擁有也不錯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贏在起跑線,窮人不一定輸。當不了富二代就努力當富一代

13樓:對稱差集

做乙個勤奮努力的富二代才會有意義吧,要不然活著的意義是什麼呀。

14樓:為誰踏紅塵

誰說的,父母總有一天要離開自己,自己要努力

15樓:匿名使用者

雖可享受,但卻不會有真的快樂吧。

16樓:酒自斟

是比窮人命好,事物就是這樣都具有兩面性,沒有了窮人,何談富人呢?

17樓:12138伐

努力不一定有回報,不努力就等死吧,現在不玩命,將來命玩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難道你沒聽過守業更比創業難嗎

19樓:使用者

不,富二代也有努力的

20樓:手機使用者

廢物,好吃難做的人才會找

為什麼說有的富二代啃老,對富二代來說生不如死,有的富二代可以不用工作每個月花費幾萬塊錢,保養好自己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工作,吃喝玩樂的在家啃老的,家裡有錢的就是富二代了,不過這些人浪費了自已有個優月的家庭條件,本來可以辦多事情但是沒有去辦,不過他只辦了一件事這件事就窮一代,他也想正自己的辦事能力麻

22樓:保險

因為沒有追求。不知道該幹什麼?_?沒有找到存在的價值。沒有存在感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目標,沒成功感

出身太不公平,富二代天生就是富人,窮人改變不了命運

24樓:

這個自古有人說,窮不生根,富不到老。富二代雖然說現在衣食無憂。誰能保證他到老都衣食無憂。

這個誰都不能保證的。不要去羨莫別人,日子過的好。自己這輩孑夠努力就好。

努力了,過不好也只有認命了。努力在人,成事在天。

25樓:左碧

這就是人的命運,人的命天注定,有的人生來就無憂無慮,一生不用奔波就可以過很好的生活,有的人忙祿一生過的依然一貧如洗,所以無論有錢沒錢開開心心的吧

26樓:阿彌陀佛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有的人今生很有福報,是過去世修來的,我們不必攀比和嫉妒,我們想要福報,自己斷惡修善,行善積德就好,也要學會知足,能夠吃飽,穿暖,有個地方住,就要知足了,知足才能常樂,南無拘留孫佛

27樓:小落霞

不要仇富,健康活著就行,不要攀比,攀比氣死人。

28樓:無錫巨峰彈簧

天下不公平的事太多了

為什麼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有人富,有人窮,有人一生下來就能享受榮華富貴,而我們卻活著不知道盡頭

29樓:章魚小丸子

其實你永遠不知道在某乙個小角落,有人也在哭著思考這個問題,窮從來不是我們的錯,只是世界從來不是公平的,活在被追捧裡的人只知道,過得差點,受點委屈就是體味人生。有些人他們總有一大堆大道理對你說,卻從來不知道崩潰是怎樣的感覺。唯一能幫助我們的只有自己,當有一天你累了,就停下來休息。

我們沒有做錯什麼,就沒必要難過,也許真正努力得到的好生活才是最有意義的。

30樓:你本來是佛

萬般皆是命,唯有業隨身。上輩子沒有積德修福,當然這輩子就很苦了。推薦巜了凡四訓》,改造命運。

31樓:糊塗人生

與其報怨,不如努力改變。

32樓:暫時無法檢視

努力奮鬥,讓自己也成為那樣的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成不了富二代,就努力讓自己變成富一代吧

34樓:夜的寂寞何人懂

因為我們是不一樣的人,心態平和,有錢並不一定有愛

35樓:匿名使用者

讓富的人給窮的人一些錢

36樓:權

可能下輩子我們會更好,同病相憐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高深的問題不用解決!知道就好!

我好怨恨上天這麼戲弄我,明明我可以當上有錢人,可以享受榮華富貴,結果什麼都沒有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生死由命 富貴在天,又何必糾結不放,只要活著,錢是賺不完的,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努力了,無愧於自己就好

39樓:風羽丶丶

錢只是一堆紙,並沒有特別的意義。你在乎他才有意義,你不在乎那他只是一堆紙,身無分文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沒有再去拼搏的心

40樓:黑色紙盒子

世界上百分之九十五的財富在百分之五的人手裡 你憑什麼就不能是那剩下的百分之九十五的人?

我乙個窮人,我的親戚同學很多都是富二代,我是不是很倒霉,認識這麼多有錢人,壓力好大。

41樓:匿名使用者

富二代未必好,敗家子有的是。你是窮人,這給了你努力工作的動力,加油吧,你也有機會富起來的。

42樓:

不要這麼想,你自己永遠是獨一無二的,你去努力做就行了,每個人的命都不同,別人有錢,別人也可能有比你更多的煩惱,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努力生活。

43樓:匿名使用者

傻,認識有錢人就是一種人際資源,不懂得利用?

44樓:僅存的三十六度

加一,我就經常安慰自己,他們花的但

都是父母的錢,沒意思的,花自己的錢比較爽

45樓:渾望

富不過三代,這個道理你又不是不懂,自己富才是真的富

46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壓力 做好自己 既然有這麼多朋友有錢和門路 那就學會利用好身邊一切資源 讓自己變得跟他們一樣 加油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讓自己變成有錢人 加油

48樓:走不過的十年

你命好唄,這都是你的菜副

49樓:是拉蕾阿

不是很倒霉啊,為什麼要有壓力呢?

50樓:第三個環節雙魚

好吧,讓他們幫助下你啊,這多好啊

51樓:梓瑤

各有各的幸福!各有各的煩惱,不必有壓力

窮人,有許多有錢富二代親戚朋友,是不是會有壓力?如果沒有有錢的親戚朋友,是不是會活的稍微快樂一

隔壁老王開著qq,發現鄰居開寶馬,於是天天鬱悶自己是窮人 後來他搬家了發現鄰居都騎自行車,於是他覺得自己就是富人,鄰居都是癟三。壓力源於自卑吧?感覺沒有他們有錢,在現在這個物質社會裡邊,確實有錢成為了成功和身份的象徵,不用灰心的,多讀些名著,有空就出去噹噹驢友,走遍祖國大好河山,相信你的富二代親戚肯...

為什麼我不是富二代啊,為什麼我不是富二代。為什麼?

既然父母給你不了你的自己去爭取,雖然你不上學了但你不會自己努力打下自己的一片天地麼,有很多富翁都是沒有上完學自己打出的一片事業,同學 努力吧,做人不要太悲觀了,往好處想。想要獲得一切,就自己去努力。為你孩子想想吧,你成不了富二代,讓他成 我嚴重鄙視你,你就不能為你孩子想想,你苦了,你兒子成富二代,他...

女人是不是都想嫁給富二代,是不是很多女孩子都願意嫁給富二代?

對的,誰不想少奮鬥,誰不想坐享其成,關鍵是你能不能駕馭得了富二代如果駕馭不了,痛苦還不是自己,畢竟不是和錢過一輩子不是 也有不少想嫁給富一代 大多數的女人都是有這樣的想法的,因為嫁給富二代就代表了自己以後會衣食無憂。是不是很多女孩子都願意嫁給富二代?20 這是一種 bai社會現象 嫌貧du愛富 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