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了骨肉瘤手術後有沒有防止骨肉瘤復發的方法

2021-08-31 17:46:26 字數 1830 閱讀 4248

1樓:似落葉般飄零

現階段骨肉瘤術後預防**一般採用化療,放療,中醫鞏固**這幾種方法,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建議採用中醫鞏固**的方法 中醫鞏固**既能對患者體內殘存的癌細胞和骨肉瘤組織進行清除,又可以對患者體內受損的免疫系統進行修復從人體根本入手進行扶正補虛、固本培元,從而調節各項臟腑器官的功能趨於穩定正常,從而達到陰陽氣血平衡的狀態,進一步實現長期的理想**效果,注意:採用中醫**的話建議可以去希福中醫腫瘤醫院這類專科醫院,不要盲目求醫

2樓:匿名使用者

骨肉瘤(osteosarcoma)是指腫瘤細胞能直接形成腫瘤性類骨組織或骨組織的惡性腫瘤,約佔全部原發惡性骨腫瘤的20—34%。好發於股骨下端、脛骨上端、肱骨上端,即骨肉瘤主要發生在下肢特別是膝關節周圍。手術是目前**這種疾病的常用方式之一,而術後預防**的其中一種方式是日本nk細胞**。

nk細胞是一種存在先天免疫系統中起作用的淋巴細胞,不接受其他細胞的指令,只要發現癌細胞等異物,它就會進行攻擊。日本nk細胞**就是將nk細胞在體外大量培養,活化後並注射回體內,利用活化後的nk細胞的力量,通過誘導th1兩極化刺激樹突細胞以及為樹突細胞提供抗原物質來呈遞和殺死不適當成熟的樹突細胞等方式,來控制和增強樹突細胞的抗腫瘤免疫反應的能力,來充分抵抗癌症與增強先天性免疫力,從而預防腫瘤**。目前國際上應用較為成熟的是日本。

是否適合nk細胞**,需要日本醫院根據相關報告評估。現在也有很多機構可以提前整理翻譯報告,然後做前期評估方案和預算,比如港安健康。希望這些內容能幫到你吧。

手術後怎樣防止骨肉瘤肺轉移

骨肉瘤做完手術切除後還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還會**這個無法向你確定,但是患者可以進行手術後進行鞏固**預防**轉移,一般患者會考慮做術後放療,清除手術後殘存的癌細胞,或者吃些中藥,中藥**通過三聯平衡理念,以扶正祛邪,固本培元,可以起到提高患者免疫力,從而抑制癌症的**,減少**概率,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傾灑何年感悟

1、 骨肉瘤手術後**,可能是手術沒有完全的清除癌症細胞組織。有的患者需要再次進行手術,把裡面殘餘的組織腫塊進行切除才能夠防止術後**。手術後的消炎很重要,避免感染到周圍。

2、 骨肉瘤手術後出現了**的現象,可以使用化療或者放療的方式進行**鞏固。化療以及放療能夠徹底的去除癌症細胞的根源,預防癌細胞的繁殖,並且有效避免傷口的不斷感染,導致癌細胞轉移。

3、 中醫的聯合**,對於消除骨肉瘤術後**出現的腫瘤效果很大。可以採用中藥,鍼灸,按摩,艾灸等方式來進行系統的**,徹底的清除體內的毒素,有效防止癌細胞的擴散和轉移,避免**。

5樓:挽兔

**的機率小,但一般是不會的。要多注意身體健康

骨肉瘤**【骨肉瘤**】

6樓:好大夫專家團

保住肢體不是不可以,但**的骨肉瘤預後很差,不但區域性需要截肢,而且也增加了肺內轉移的

容風險。化療是一定要打的。

(王濤大夫鄭重提醒:因不能面診患者,無法全面瞭解病情,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診療請一定到醫院在醫生指導下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骨肉瘤手來術必然**,越手自

術長的越快,氬氦刀、bai生物du

8樓:匿名使用者

放化來療用大量的試劑殺自

傷癌細胞,但同時也殺上了bai正常的健康的du細胞,zhi

對內部臟器有很大的損傷,毒副dao作用患者身體虛弱,其痛苦常人無法承受,甚至比癌症本身更痛苦。要想減少損傷,要想阻斷髮病的根源,那只有中醫是最有優勢,經絡消瘤這個方法,是你的最佳選擇。

平頂山的骨肉瘤患者,術後飲食有哪些禁忌

攝取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氨基酸 高維生素 高營養食物 多食用一些有利於毒物排洩 和解毒的食物,如綠豆 赤小豆 冬瓜 西瓜等。還應多吃一些具有抗骨腫瘤作用的食物 如山羊血 鱟 蟹 羊腦 海參 牡蠣 鱉 龜 沙蟲 鹿血 大葉菜 麥片 小莧菜 油菜籽 沙棗 香芋 慄 野葡萄。宜吃具有止痛消腫作用的食物 蘆筍...

想知道骨肉瘤出現轉移手術能治好不能

這應該由醫生根據你身體情況的檢查結果,才能有正確結論。出現轉移後會出現許多對身體有影響的併發症,應該說是比較正常的,晚上休息不太好的話精神會差些,對患者影響有些大,不建議採取手術,這個時候應該選擇更為安全的希福保守 更適合現在的情況,追求的 效果也是應該以延長患者生命,減輕患者痛苦為主。出現轉移的骨...

我是骨肉瘤術後患者(已經截肢),並已經化療6次後,請問在以後

我也是惡性骨肉瘤捏 也截肢了 第一 要開朗面對每一天 雖然這很難 不過或許只是對我而言吧。其實也沒什麼 像平常一樣 想怎麼過怎麼過最好 教科書一樣的生活還是很煩人的 過的開心就好 沒什麼要主意的 我們和別人一樣 只是少點東西而已 難道就要因為這個而改變自己的生活麼。我反正是每天聽自己喜歡的 看自己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