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這麼注重人權,為什麼不把土地都還給印第安人

2021-08-29 23:07:43 字數 1629 閱讀 7021

1樓:嘰嘰喳喳茶

所以說,他們的人權只是體現在他們的利益上的

2樓:管家集裝修

美國只對美國白人有人權。

3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人是利己主義,注重自己的權益。

4樓:

目前針對美國本國人,不對外的

標榜人權的美國,為何要**印第安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印第安人奪取他們的土地、財產、資源,擴張自己的霸權領域。美國所標榜的人權只對富人、白人講人權,

6樓:

美國所標榜的人權只是白人的人權,不包括有色人種,例如:黃種人,黑人和印第安人的人權。他們所倡導的自由平等是相對於白人而言的,所謂民主也只是少數統治階級的民主。

7樓:晨光

美國是流氓國家,說一套做一套,恐怖活動的製造者。

8樓:在天柱山練習舞步的黑荊樹

理想與現實利益永遠是脫軌的。口口聲聲標榜人權的美國,乾的侵犯人權的事太多了,**印第安人,發動戰爭,搞祕密監聽等等不勝列舉,所有凡此種種都是一個詞利益,為此可以不擇手段,但外表一定有個包裝民主,哈哈哈

9樓:闢學

應為美國不把他們當人,所以不去講人權利╮(﹀_﹀)╭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榜人權的美國

是白人提出來的,他們的人權,是指白人的人權,黑人是沒有人權的,不然怎麼會有後來的南北戰爭呢。

11樓:梅蘭君竹

美國就那樣看好欺軟怕硬的手,就斷揍沒捱過揍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怎麼理解 強盜,鳩佔鵲巢呢

13樓:momo咪

人權是在他們**印第安人百年後才有這個詞,就好像古代有的皇帝奪了人家國家又出來說,說要善待前朝餘孤安撫眾人,你覺得有用嗎?

14樓:雲燦

叢林法則。

當年美國征服北美洲和西部大開發的時候,遭到了當地土著居民,也就是印第安人的強烈反抗,損失慘重。為了順利征服、佔領並進行開發,**也是難免的。

當時的類似戰爭的行為固然殘酷甚至慘烈,但是責任很難由一方全部承擔。

美國人為什麼不對印第安人搞殖民 而是幹盡殺絕 在費力從非洲抓奴隸

15樓:匿名使用者

數量龐大的印第安土著對殖民統治是個威脅,不如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的黑奴好控制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面,是隨著工業、種植業的發展,勞動力顯得漸漸緊缺,所以大量的購買奴隸,這之中有一個過程。並不是在勞動力緊缺的情況下,一瞬間**大量印第安人。是**後,漸漸的勞動力緊缺。

另一方面,黑人畢竟是外來族群,無法對白人造成威脅。而印第安人是土著人種。

17樓:魯魯修永生不滅

印第安人不好抓,反抗意思高,非洲人為了吃飯只能忍受,而且印第安人就那麼點,當奴隸都不夠 ,非洲人口多,一抓一大把,而且他們窮,實在不好抓,給點錢或者食物他們就算不賣自己也把自己孩子賣了。

美國人為什麼特別注重牙齒健康,美國人牙齒為什麼這麼好

外國人見面的禮儀是其中乙個因素,你不希望乙個牙齒黃到黑的去擁抱你,貼你臉吧?還有外國人接吻頻率比較高,所以時時保持口腔的清潔是對自己伴侶的尊重 應該就這麼多了吧,知道得有限,只能提供這麼多 其實最大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吃得很多東西都特別的甜!超級甜 他們都有 版自己專門的定 權期檢查牙齒的牙醫。當然保持...

為什麼美國人那麼害怕小丑,外國人為什麼這麼怕小丑?

你是不是說反了,我還很好奇美國人為什麼那麼喜歡小丑,中國人是很討厭這種東西,說怕中國人才是比較怕小丑,不過你問到為什麼會有人怕小丑這點是因為被電視 傳說扭曲的關係,就像為什麼人會怕人類屍體卻不怕動物屍體同理,在以前小丑是做出來帶給人們歡樂的角色,不過近代被扭曲成殺手 惡魔 殭屍 瘋子,年輕一代或是在...

為什麼阿拉伯人這麼笨 為什麼美國人這麼聰明 為什麼中國人

軍事科技厲害,發明也多不能說明他們比中國人聰明,只能說 總體上現階段的他們比現階段的中國人聰明。這當然是因為古希臘雅典的科學的思想 中國的孔子關注的是道德方面的問題,柏拉圖關注的則是民主和科學 的影響和一戰二戰美國經濟騰飛的後盾共同造成的 我相信我們會跟上去並在某一天超過他們的 希望採納 為什麼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