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人可以做你的四面八方,你可以隨時倒下無論哪個方向,哪位大佬能寫一句與這相似的情侶簽名

2021-08-29 04:24:18 字數 1327 閱讀 3496

1樓:馨寶

1、因為終點是你,四面八方都順路。

2、浪就是浪就是找不到方向的飄盪。

3、夕陽落下的方向,能不能陪著我欣賞。

4、也許你正要努力,可是你還沒有方向。

5、你要去的地方將是我嚮往的方向。

6、長期的奔放找不到矜持的方向。

7、壞人教你成長,好人告訴你方向。

8、有你的地方就是家的方向。

9、世界上有兩種痛,一種是永遠也得不到,另一種是失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10、該挽留的就別假裝無所謂,該放手的就別假裝能挽回。

11、人生下來的時候都只有一半,為了找到另一半而在人世間行走。有的人幸運,很快就找到了。而有人卻要找一輩子。

12、早知最後是你,我一定會用跑的 。你的名字是最短的咒語 。

13、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的一世陪伴。

14、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2樓:2014阿土

我,就像那千手的觀音,時時刻刻保佑著你。我,就像那萬能的上帝,事事處處庇護著你。

3樓:緣來是我

我這個人就是你的衣食住行,你只要伸出小手無論春秋冬夏

4樓:小一九九九

我每天可以關照你的衣食住行,直到你不再希望太陽出來。

我是你的四面八方,你隨時可以倒下,無論哪個方向。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詳細解釋一下 謝謝。

5樓:只為伊人醉

就是說我是你的依靠,不管你什麼時候想休息,我都可以做你的支撐

6樓:幸福三葉草丶

大概就是無論你怎樣去**我都會陪著你的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人家喜歡你 願意為你上刀山下火海 望採納

「我是你的四面八方,你隨時可以倒下,無論哪個方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你的四面八方,你隨時可以倒下,無論哪個方向」這句話的意思是:

我是你的依靠,你任何時候累了就能休息,無論何時何地,你的背後都有我的支撐。

(1)四面八方[sì miàn bā fāng]釋義:指各個方面或各個地方。

(2)隨時[suí shí]

釋義:1.不論何時

2.指順應時勢,隨時以行

(3)方向[fāng xiàng]

釋義:1.指東、南、西、北等。

2.正對的位置 ∶自一點向外引伸的路線,順著箭頭的方向。

3.思想或努力的預定途徑。

4.情勢。

四面八方指的是哪四面,哪八方呢,四面八方是哪四面,哪八方?

四面指的東,南,西,北 八方指的東,南,西,北,東北,東南,西北,西南。四面八方,你知道是哪四面?哪八方嗎?四面指的東,南,西,北 八方指的東,南,西,北,東北,東南,西北,西南。也可以形容方方面面,或是周圍。四面就是東南西北,八方就是除了東南西北外再加上東北西北東南西南 四面 前後左右八方 東南西...

四面八方指什麼生肖,「四面八方」的「四面」是指什麼?「八方」是指什麼?

四面八方 指各個方面或各個地方。四面指東南西北。八方指東 東南 南 西南 西 西北 北 東北。近義詞 五 湖 四海 湖 諧音為 虎。代表生肖 虎 四面八方 的 四面 是指什麼?八方 是指什麼?四面 是指東 西 南 北。八方 是指東方,南方,西方,北方,東南,西南,西北,東北。四面八方 s mi n ...

四面八方造句少一點,四面八方造句

樓主你好 可以這樣造句 志願者紛紛從四面八方趕來支援 純屬原創 如果幫助到你望採納哦 謝謝你對我的鼓勵 祝你天天開心哈 四面八方都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人們從四面八方走過來 四面八方造句 這個連隊的戰士來自祖國的四面八方。這座城市有數條鐵路通向祖國的四面八方。人群從四面八方向戲台圍攏過來。中國敞露出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