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佳能單反的快門數 請問快門數是不是可以刷

2021-08-27 16:46:22 字數 1882 閱讀 7225

1樓:挨挨拶拶

佳能單鏡反光機在檢視**模式下,點「info」鍵,**周邊會出現不同的**資訊,**右上角出現兩個數字時,右邊的那個是快門次數。(快門次數可以刷,但是據說要返廠)

2樓:

看快門次數最簡單的方法,拍照後看**右上角的編號,如04568也就是說您的快門次數截止到您拍這張片以後是4568次,這個數是可以清零的。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到專業的地方用專業的軟體去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opanda iexif 2.3看最後拍**,快門數不可以刷。

4樓:xsin明

為什麼都沒有正解?一群複製貼上的就別誤導人了!

我來說吧,有幾種方法,

第一,用電腦下個eosmsg,連上相機,相機開機,就能讀了。

第二,拍張**,匯入電腦,電腦裡下個光影魔術手,光影魔術手裡開啟**,右鍵**看**資訊,就能讀了,但不是所有型號都支援

第三,和第二一樣,要一張**,用瀏覽器搜 圖蟲exif ,上傳了就能讀了,但也不是所有型號都支援

另外,那些說相機裡直接看的,只有個別機器可以,比如1dx,拍一張相機裡直接看的那個序號並不代表快門數,換一張卡可能就重新計數了,還有大部分相機裡直接顯示的一般都是續航快門,意思就是這塊電池大概還能拍多少多少張!

專業二手單反歡迎關注閒魚,轉轉,

搜:非常惠購

怎麼檢視單鏡反光機快門次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bai方法:

通過軟體進行檢視。總du體來說,單

zhi反相機本身對於一dao般消費者內是不提供快門容次數查詢功能

的,但可以通過使用軟體間接查詢快門數。按照相機品牌區分,尼康,佳能,賓得的快門檢測

軟體分別是exiftool,eosinfo,iexif。

1、opandaiexif也比較好用,主要針對尼康相機。具體使用方法:用「opandaiexif」開啟

一張需要檢查快門釋放次數的相機所拍攝的**,找到「廠商註釋」一項,然後往下找到「快

門釋放總數」一項,裡面清楚地記錄了拍攝相機快門釋放了多少次。注意:所選**不能經過

任何軟體編輯更改,否則結果不准。

2、光影魔術手也是查詢快門使用比較廣泛的軟體,把**用此軟體開啟,檢視**exif資訊,

就能看到了。當然此款軟體功能不僅侷限於快門查詢,同時也是盡興簡單後期處理的易用軟

件,受到了廣大攝影愛好者的一致好評。

3、快門次數一般不易清零,但通過專業人士處理或更換快門組建還是可以做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次數等於需要連線電腦,用專門的軟體啊!

7樓:熱心網友

這個你要看一看,它上邊兒都有標註的。單鏡反光機真的是很好用的,上面都有介紹。

8樓:老王愛看片

這個反bai映了相機的使用情況,需要連du接電腦進行操作zhi

具體操dao作方法如下:回

9樓:ccc橙子陳

opanda iexif比較好用,抄主要針對尼康相機bai。用"opanda iexif"開啟du一張需要檢查快門釋放次數的相zhi機所拍攝的dao**,找到」廠商註釋「一項,然後往下找到『快門釋放總數』一項,裡面清楚地記錄了拍攝相機快門釋放了多少次。

時所說的快門「壽命」是指可以按顯示的速度進行實際**。快門使用超過了一定的次數,實際快門速度可能和顯示的有所出入。快門分為機械快門(單反機)和電子快門(一般消費機)兩種。

機械的是通過快門的抬起落下時間來控制速度的,電子快門是通過電路的接通和關閉來控制時間,顯而易見使用電子快門的相機快門壽命要比機械快門的高的多!你的尼康l100是電子快門,基本可以不必考慮它的快門壽命問題。

單鏡反光機的快門壽命是多少,單鏡反光機快門壽命是怎麼回事?

低端單反的快門壽命大約5萬次 中端單反的快門壽命大約15萬次 高階單反的快門壽命在20萬次以上 注意,這個資料只是平均資料,並不是絕對資料。並且快門在達到壽命之後也不是就不能用了,而是動作不再準確了。單鏡反光機快門壽命是怎麼回事?快門是個單獨的構件,機械部分自然會有使用壽命。一般低端機型的快門壽命在...

怎麼看單鏡反光機的快門次數

這個反映了相機的使用情況,需要連線電腦進行操作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 快門查詢,快門資訊直接儲存在exif資訊裡,可以用相機照一張 將其複製到電腦上。3 用exiftool gui開啟 資料夾,然後直接點選要檢視的 然後在右邊有個 maker 標籤,找到shutter count,這一項記錄的就是快門...

單鏡反光機的快門有壽命嗎什麼原理

單鏡反光機有快門壽命。單反的機械快門動作時會有一定程度的磨損,動作很多次後,磨損達到比較嚴重程度 理論上入門級5萬次,中端機10萬次,高階機15 20萬次 壽命就到了。一般表現為快門精度下降,不能準確控制 時間或不響應,而不是反光板無法抬起落下。當然,快門壽命這個問題無須在意。假設你平均每週拍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