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喜歡看相親節目

2021-08-27 03:22:34 字數 1524 閱讀 7758

1樓:

因為我覺得相親節目其實很有趣。

提到相親節目,可能腦子裡會想到無聊,刻板,覺得這是那些在家無聊的人才會看的,但是有一檔相親節目,作為乙個新時代的年輕人,我已經連續看了好幾年。那就是《非誠勿擾》。

這檔節目可以說是現在最火的相親節目了,它的觀眾男女老少都有,並且每場節目的收視率都遠高於同型別的節目。曾經我還和朋友說過,考完試要去南京的現場看《非誠勿擾》。

其實一般像我這個年紀的女生都會喜歡看韓劇,追綜藝,看電影,應該很少有和我一樣會看《非誠勿擾》的。那麼它吸引我的地方,到底在哪呢?首先,我覺得主持人孟非是非常有哲學智慧型的人,他說過的很多話都非常有道理,並且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借鑑與準則。

還有非誠勿擾,上面的男嘉賓和女嘉賓都非常優秀,他們大多多才多藝,能歌善舞,高學歷,高智商高收入,高顏值。每個能夠上非誠勿擾舞台的嘉賓都有自己的閃光點,在它們身上,我們可以發現自己的不足,自己的缺點,進一步完善自己。

還有就是非誠勿擾上面的老師,他們常常給出了家庭,先建議和參考,這些都是對的選擇非常有幫助,有些時候他們會善於總結,男嘉賓的優點和缺點並給出建議。我想人們喜歡看這種節目,不僅僅是因為喜歡上面的帥哥和美女,更多時候是因為上面的一些事能交給我們很多道理,傳播正能量,告訴我們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希望這麼好的一檔節目能一直舉辦下去,希望主持人也一直是孟爺爺,希望節目能一直傳播正確的價值觀。我也會一直看下去,不管是當做無聊時的消遣,還是當做一種習慣,還是想從中學到一些東西,我都會一直堅持看下去。

2樓:悅

因為我沒有談過戀愛,感覺相親節目可以讓我更加的了解愛情,會讓我學會很多戀愛技巧。

3樓:巫厹疏

因為相親節目可以讓我們學習很多東西,只有學習了一些相親方面的知識,以後才可以少走彎路。

4樓:forever曦夢

因為相親節目一般都很假,感覺很多男女嘉賓就是來作秀,炫耀自己到底有多優秀,而不是真心的想交友。

5樓:希臘加法國

我不喜歡看相親節目,因為感覺很不真實,場上那些嘉賓有點像找來的演員,也就只有主持人可能還靠譜點。

6樓:廢材小小怪

因為相親節目很有趣,自己還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知識,而且相親節目的人一般說話比較風趣。

7樓:寸芒夙

因為我很空閒吧,我晚上沒有事情幹的時候就會看相親節目,我覺得相親節目挺有趣的。

8樓:哦了是了

因為我覺得相親節目是很有意思的,他們代表了現在那女生的愛情觀,從中可以看出許多的東西的。

9樓:最棒的

因為相親節目可以打發自己的時間,可以當做笑話來看,看看別人的故事也挺有意思的。

10樓:

因為相親節目總會出現很多好玩的事情,從相親節目中我能了解到好多東西,所以我喜歡看。

11樓:_純柚子

因為我覺得相親節目都很有趣,能看到很多生活中真實的東西,還能欣賞到很多帥哥美女。

愛看相親節目非誠勿擾的都是什麼樣的人

如你所說,我第一次看這個節目的時候,和你感同身受太假了,很虛偽,所以只看了3分鐘,就選擇換台,在網咖的時候,也有很多人看,覺得特無聊,而且男的看的特多,就因為女嘉賓有姿色?後來證實,都是他們欄目組為了收視率,請來的女嘉賓央視多次下達死命令,要求 的 唉,無聊!有一些是想從別人那得到什麼,也就是拜金女...

非誠勿擾改版,你喜歡這種相親型別的節目嗎

非誠勿擾嘛,就bai節目出來也有好du 多年了,我一直zhi都在dao堅持著看著這種節目,這個節版 目感覺特別的好權。她可以為很多人提供這個途徑讓很多人找到沒有好生活,找到另乙個她。看這個節目,也可以讓我們漲漲很多見識嘛。二文的也可以跟著孟非老師。學習他的口才,看看她怎麼說話了,你可以跟著他提高我們...

來說說看相親成功是種什麼感覺

認真努力的對待每一次相親,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總會出現在你準備好的時候。命中註定的緣分吧,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一切都是剛剛好的樣子。真是對我媽乙個大寫的服,跳了2年廣場舞,把3個表姐,乙個我兄弟的姐姐都給嫁了。似乎所有的良緣都有命中註定的感覺,遇到的時候就會有種合拍子,你就是和我同乙個世界的人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