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級CUP求大神指教下怎麼公升級CPU,詳細配置如下

2021-08-26 23:26:41 字數 564 閱讀 7256

1樓:

查了一下你主機板的資料,最高只支援65nm的奔騰e2***系列,在不換主機板的情況下,cpu只能換到奔騰e2220。

希望能幫到你。

2樓:

買個e8500就可以了 100多塊 效能提公升幾十倍

最好連著主機板一起換 你現在的主機板是限制你效能的最大障礙 明明是800mhz的記憶體 他只能發揮667的效能 而且看這型號 應該也為你服務不少年頭了 是時候休息一下了

預算夠的話 買個h61c的新平台主機板 200塊錢 cpu換個g1610 效能提公升百倍都不止

3樓:死亡的戀人

樓上七不准說的很對,你這個電腦主機板最多公升級到e2210,所以說你真沒必要公升級,主機板和記憶體就給你限制住了。

這種機器都是5年以前的配置你就是換了cpu可能過幾天主機板就出問題,記憶體才800mhz的現在都是1333mhz以上,你想想有必要在換cpu嗎?顯示卡視訊記憶體才128m的現在最最低的都是512m以上。

建議用到報廢就算了,電子產品能公升級的很少本身它的淘汰週期就很短。

求大神指教這樣的配置怎樣公升級在一千塊以內的

唯一的辦法是 換顯示卡加記憶體。獨立顯示卡推薦你買映眾 gtx750遊戲戰神版,售價669元。記憶體再加同品牌規格的2gb。花費百多元。這樣總的只要800元左右即可有效提公升此機效能約4倍,對付多數的網遊和中型以下遊戲都不再那麼卡了,流暢很多,因此這是最佳的公升級辦法。沒有最好,只有恰好。低於本方案...

電腦卡,想公升級硬體,求大神給建議

cpu 不能說算是很好,但是帶起一般的遊戲無壓力主機板 你的主機板支援n卡所以不用換 記憶體 建議你去電腦城買乙個ddr2的記憶體條裝上,這樣就是4g了硬碟 你可以用軟體檢測下你的硬碟是不是存在壞道很多,要是很多的話就換了 顯示卡 要看你玩什麼遊戲的了,如果僅僅是cf,dnf一些中型的遊戲的話 gt...

玉石用什麼油保養求大神指教下,玉石保養用什麼油?

一定要用玉石保養白茶油。關鍵在於選對保養油。古代將茶油置於瓦瓷壇中,用蜜蠟封存,經過十年以上的儲存陳養,茶油的顏色會漸漸褪去,粘稠的雜質逐漸沉澱在壇底,上層就形成了清澈透明的陳年白茶油。陳年白茶油是傳統保養玉石的上品。玉石保養用什麼油?對玉最好的是人的油脂。1 玉有軟 硬兩種,平常說的玉多指軟玉。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