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俠,請教一下邁騰胎壓監測燈亮到底怎麼回事

2021-08-25 21:27:39 字數 881 閱讀 4861

1樓:幸福的

當車輛自檢結束後該故障燈常亮說明輪胎的胎壓存在問題,例如:胎壓過低很可能是輪胎被扎破或者是長期未打氣導致的。

由於胎壓過高時輪胎摩擦力、附著力會下降,其制動效果會降低,除此之外輪胎耐扎性也會減弱,容易發生爆胎等危險,而當胎壓過低時,車輛的地面附著力加大,加速輪胎磨損,且胎側容易破裂,油耗量增加,從多個方面導致車輛效能下滑,所以當輪胎出現胎壓過高或不足時要盡快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胎壓過低的危害:

1、與路面的摩擦係數便會增大,油耗上公升。

2、造成方向盤很沉,易跑偏等不利駕乘安全的因素。

3、使輪胎各部位的運動量增大,過度的碾壓造成輪胎的異常發熱。

4、使得簾線以及橡膠的功能降低,引發脫層或者簾線折斷與輪輞之間產生過度的摩擦造成胎圈部位損傷,異常磨損。

5、輪胎與地面的摩擦成倍增加,胎溫急劇公升高,輪胎變軟,強度急劇下降。車輛高速行駛,就可能導致爆胎。

鳳凰網-儀錶盤上這8種故障燈亮起千萬別忽視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車主。大眾車的胎壓監測是屬於間接式胎壓監測,主要靠的是輪速感測器之間的訊號對比。當某乙個輪胎缺氣之後,這個輪胎的滾動半徑就會變小,然後對比其他三個輪胎,這個時候就會出現胎壓報警的情況。

當出現胎壓報警的時候,需要到輪胎店檢查四個輪胎氣壓是否一致。如果其中某乙個輪胎氣壓低於2.0,那麼說明低於2.

0的輪胎出現的漏氣的情況,需要進行檢查補胎。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乙個輪子缺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款的邁騰?補好氣兒,做個基本設定就可以了。

請教一下玩魔獸世界治療職業的各位大俠,下5人時給隊友加血是以看左上方的頭像為主,還是看人物為主

用grid外掛程式撒 那裡顯示debuf 血量百分比 遠近 越遠越暗 那樣距離過遠是可以看見,那個人變成暗色的。再配合一鍵施法。至少可以省兩三個鍵位出來。這樣也可以有時間看看場景,看看boss。另外,5人本打起來,應該不會有人距離過遠,除非你站的太遠。站在法師 獵人那種位置就可以啦。不要用血條,看血...

仙劍三有那些加速裝備,請教一下各位大俠,水靈獸以及金蟬蛻就不用說了,回答完全追加可靠分數

衣服 素紗衣 防 6 速 1 渝州可購得,壁山靠近唐家的山洞也有逍遙仙袍 防 110 速 1 冶煉 帽子 天冠 防 38 速 1 安溪可購得 青絲巾 防 1 速 1 渝州可購得 鳳凰羽毛 防 16 速 1 九頂山土屬性大寶箱裡 德陽也可購得夢華天蛇冠 防 48 速 1 冶煉 鞋子 虎頭靴 防 15 ...

大眾邁騰油底殼磕了一下用換嗎,邁騰車油底殼撞了機油幫浦撞到了產生什麼故障

這要看受損情況而定的,如果導致了裂紋或者漏洞,必定要換。如果變形導致機油幫浦不能很好地工作,也要換。如果僅僅是外形摩擦,而不影響發動機工作,那就沒有必要換。一般來說,油底殼也不會太嬌氣的。邁騰車油底殼撞了機油幫浦撞到了產生什麼故障 你好。可能導致機油壓力不足。不亮機油燈。沒有問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