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atm機轉帳操作步驟,銀行ATM機轉帳操作步驟

2021-08-25 17:29:08 字數 3031 閱讀 2792

1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轉帳過程演示:

第一步:插入您的銀行卡後,在atm介面中輸入您的帳戶密碼第二步:請選擇“轉賬”

第三步:選擇賬戶,

第四步:請正確輸入要轉入的銀行帳戶號碼 注:請務必正確輸入銀行帳號!

第五步:請輸入您要轉賬的金額,校對後請按輸入鍵第六步:轉賬已經成功。請保留客戶通知書,以備以後查賬時使用。

注意:只可以在同行的卡之間轉賬,你進入頁面後,atm機會提示你,你只要選擇“轉賬”功能,再一步步按提示操作即可。準貸記卡之間、貸記卡之間,準貸記卡與貸記卡之間、借記卡與借記卡之間均可轉賬,但借記卡與貸記卡和準貸記卡之間是不能互轉的,因為它們是兩個系統。

2樓:彩虹的微笑

工商銀行信用卡轉賬有手續費

3樓:桑得拉

插卡--輸入密碼----轉賬-----對方賬號-----金額-----確定。

工行,建行,郵政,農行,招商。

4樓:匿名使用者

插卡--輸入密碼----轉賬-----對方賬號-----金額-----確定。

所有銀行都差不多,不能跨行轉賬

注意事項1.注意身邊是否有人偷看你的密碼,2.不要聽陌生人的話,有問題打銀行客戶服務**諮詢不知道**打114查詢

怎樣從atm機上進行跨行轉帳?

5樓:翻滾吧雲盤

atm機可以跨行轉賬

,任意兩家銀行所發行的銀聯卡,都可在本行或其他開通銀行內的atm上互相轉賬。並且,無論同

容城還是異地,均實時到賬。轉出卡需為銀聯借記卡,並事先向髮卡銀行申請開通相應功能。在具體操作時,將卡插入atm機後,輸入轉入銀行卡號、金額並確認收款人姓名,可快速完成轉賬。

目前銀行atm機跨行轉賬有三種模式,首先a、b、c須為三家不同的銀行且均開通銀聯atm跨行轉賬業務功能,通常有以下三種模式。

1:客戶可以在a行的atm機上使用a行的銀行卡將錢款轉入b行;

2:客戶可以在b行的atm機上使用a行的銀行卡將錢款轉入b行;

3:客戶可以在b行的atm機上使用a行的銀行卡將錢款轉入c行。

為了持卡人的資金安全,有效地控制風險,atm跨行轉賬單筆有5萬元的金額限制。此外,通過銀行卡atm機跨行轉賬也要收取一定的手續費,但費用不算太高,同城轉賬0-5元不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有銀行和商業銀行共存共生的今天,在中國聯銀網路如此完備與發版

達的今天,各銀權行商家對通過atm機轉帳業務均有所限制,目前僅支援本行銀聯卡之間的轉帳業務,對銀行來說,也就是資金不外流。如客戶通過atm機進行跨行轉帳業務,各銀行商家都採取了謝絕的方式。

7樓:匿名使用者

atm機跨行轉帳開通都有5年多了,但是不是所有的atm機都具有這個功能。自己沒有試過。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atm不支援跨行轉帳業務.跨行轉帳只能通過櫃檯進行人工操作.

在自動存取款機上轉賬,是哪些步驟?

9樓:顏暎

把你要轉帳的卡插進取款機,輸入密碼,選擇轉帳,然後按提示選擇好跨行還是行內轉帳,再輸入帳號兩次,金額,確定就完成了。

10樓:三凌

親用手機吧,方便.快速,高效率在家也可操作,只要去銀行開通即可使用1000元手續費1元正

11樓:sz展堂

自己帳號,對方帳號,金額,密碼

怎樣用atm機往銀行卡上打錢?說一下具體步驟。

12樓:小默

使用來atm機轉賬的步驟如下:

源1、插卡。銀聯卡正面bai(有卡號的du一面)朝上,有atm字母帶箭頭zhi的一dao邊向前,將卡插入atm機的卡口內 。

2、輸入密碼。在鍵盤輸入密碼後按“確認”鍵。輸密碼時注意用手遮掩,注意保密

3、從螢幕兩側的對應功能鍵上,選按“卡轉出帳”,輸入帳號,不要求輸姓名。以後操作按屏示(有更正、確認、取消操作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打錢的抄話必須是襲存取款atm機,就bai是能存能取的du那種,點“無卡交易”選

zhi項;

下一步dao有“轉賬”選項,然後要求輸入對方的銀行卡號,點確定然後下一步;

確定後下一步,會顯示該銀行卡號持卡人的名字(不顯示姓),確認;

然後把錢放入存款機,後面的跟存款流程基本一樣了

14樓:我的春天暖洋洋

你好你去自動櫃員機上,選擇存款機,插入卡片,輸入密碼,選擇存款,然後把錢放入開口出,過幾秒會自動進去銀行卡里面,

滿意請採納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插卡,輸密碼,然後選擇存錢服務,選擇存幣金額,然後會讓你把錢放在開啟的一個地方,atm機會有語音提示的按提示走就行

16樓:劉大

有個存款,按一下,開口就開了,把錢放進去,就存進去了,錢不要太新也不要太舊,太新太舊都存不進去

如何用自動取款機轉賬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行自動取款機轉賬,步驟分為以下幾步:一,先插入你的銀行行卡再輸入你的銀行卡密碼,二,選擇螢幕上轉賬的業務,三,輸入你要轉入的銀行卡卡號,(有的銀行需要重複輸入一次卡號),然後在輸入轉賬金額,最後點確認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轉賬零錢怎麼轉 比如說113這個數字在轉賬按數字的時候應該怎麼按

19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上面人的回答,不是有的銀行,是所有銀行都會要求你再次輸入一次,並且提示轉賬人的姓名,比如你要給張三轉賬,螢幕會提示你,轉賬的賬戶的人叫*三,或者張*這樣的字樣..保障你轉賬指向的準確性...

20樓:匿名使用者

插卡--輸入密碼--選轉帳--選卡卡轉帳--對方卡號輸入2遍(不要輸錯)--輸入轉帳金額--確認--列印回單--結束操作 貌似不能跨行~

中國銀行使用atm機存錢操作步驟

中國銀行atm機支援為中行信用卡存款。如您在中 atm是自動 取款機,cdm是自動存款機,crs是自動訪問款機,所以要存款的話要找後兩種機子才行。自動訪問款機匯款步驟。準備現金 自動存款機對現金的要求是,必須是面額100元的六成新以上的人民幣,不能有折損,不滿足以上條件的人民幣它不能識別,所以在存款...

郵政ATM機轉帳,能否看見對方銀行卡的姓名

atm機上轉帳不能看到對方姓名,但是輸入卡號要輸兩遍然後確認,所以一般不會錯,我是郵政儲蓄工作人員,不知道的人不要瞎說.自動取款機轉賬時會顯示對方姓名嗎?在自動取款機轉賬時,輸入收款方的銀行卡卡號時會顯示對方的名字的,只是顯示名字,並不會顯示姓。在自動取款機上轉賬的方法如下 1 來到銀行卡所屬的自動...

銀行的atm機維修時需要幾個人,銀行atm機的維修人員需要具備的知識有哪些

一般為1個人維修,工程師根據故障 判斷維修故障或更換小零件,若更換出鈔模組等大零件時,需要2個人,或讓銀行人員協助下!銀行atm機的維修人員需要具備的知識有哪些 吹灰塵,擰螺絲,換皮帶,測電路,坐公交打的士騙報銷,持續40年直到退休。肯吃苦 肯動手 不怕髒 不怕累 動手能力強,懂點計算機知識就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