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屬猴命裡缺什麼

2021-08-21 10:45:45 字數 2259 閱讀 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健談的人,有服務大眾的精神,是個到處受歡迎的人物。您在人際關係上很成功,但不要樂極忘形,要改善固執、愛鑽牛角尖的脾氣,否則愛人會離您而去。

2樓:夢想家

怎麼從出生日期查五行缺什麼?

比如說公曆2月19號到5月4號出生的人,餓金命,你的命裡面缺金,叫餓金命。在這個時候出生的人,命裡缺金,木旺。你要補救的,比如說你需要掛件的東西就要補金。

怎麼樣補法?包括你戴的東西,戴一些鉑金或者是**鑲嵌的掛件。

比如說脖子上,這時候你的手鍊可以戴金鐲子,或者是白顏色的手鍊,也可以戴我們常戴的有一種玉、翠和水晶,都代表金,水晶鏈包括水晶手鍊。最有效力的,比如說掛墜,十二屬相中,餓金命了,你可以做一個猴,或者是公雞作為掛墜掛在胸前,這比較吉祥。雞能補你命裡的金,遇到好運,又能補到你的五行,達到旺運旺財。

夫妻方面,容易找到心想事成、非常開心的物件。比如說男的找不到女的,女的也沒有找到老公,為什麼?就是你的命裡缺金,你金沒有達到度量,所以,你往往遇到這些的時候,或者說財運上、婚姻上達不到心想事成。

我這是給你講掛件,你什麼命選什麼樣的掛件和家裡的擺設,我講完這個以後,著重再給你講家裡適當的擺放。比如說你缺金了,家裡可以擺白色的水晶球。

屬猴92年農曆4月17號陰曆3月15辰時出生八字和五行命裡缺什麼幾兩重的命

3樓:老鼠愛閒逛

生日: 公曆 2023年 4月 17日 7點 本命屬猴,劍鋒金命。五行水旺;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農曆 壬申年 三月 十五 辰時

八字: 壬申 甲辰 癸亥 丙辰

五行: 水金 木土 水水 火土

納音: 劍鋒金 佛燈火 大海水 沙中土

八字五行個數 : 1個金,1個木,3個水,1個火,2個土根據您的生辰八字,經過測算,您的骨重為:4.4 兩 命書如下(僅供參考):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修;

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優。

命書解釋:

此命為人忠直,心慈性燥,深謀遠慮,心中多勞,貴人敬重,與人做事反為不美,六親冰炭,初限不足,中限漸漸佳境,名利可佳,剛柔有濟。二十九交來順意,東北遇佳音,可通花甲一二,突然大風,天賜麒麟送老,壽元八十五,卒於冬月之中。

屬猴2023年農曆12月17日是什麼星座

4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按陽曆(新曆,公曆)劃分的,陽曆是2023年1月9日,星座是魔羯座

白羊座 ( 03/21 - 04/20 )金牛座 ( 04/21 - 05/20)

雙子座 ( 05/21 - 06/21)

巨蟹座 ( 06/22- 07/22)

獅子座 ( 07/23 - 08/22)

**座 ( 08/23 - 09/22)

天秤座 ( 09/23 - 10/23)

天蠍座 ( 10/24 - 11/22)

射手座 ( 11/23 - 12/21)

魔羯座 ( 12/22 - 01/19)

水瓶座 ( 01/ 20- 02/18)

雙魚座 ( 02/19- 03/20)

92年農曆3月17屬猴的午時出生的女孩命運如何?

5樓:san靈魂

您好很高興我可以回答你的問題

整體大運方面:年輕時期運勢波折,來自父兄的庇佑與幫助較少,大多隻能依靠自己的力量經營生計。此外,年輕時也較容易遭受傷害、苦難及意外,略有苦難接踵而至的感覺,所幸自身心思還算細密,能夠善加掩飾安排,使惡運所帶來的阻礙不至禍及身旁之人。

中年以後運勢逐漸開始轉好,事業發展上有很多絕佳的好機會,財務收入也有源源不絕的趨勢,是屬於晚年發達的命局。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採納我之後的同時,你會得到財富值5,真心感謝你的好評,謝謝

農曆2023年3月17日丑時,找個高手算下生辰八字,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農曆:2023年三月十七日丑時

印   劫   日   食

壬申  甲辰  乙丑  丁丑

壬庚戊 癸戊乙 辛己癸 辛己癸

印官才 梟才比 殺財梟 殺財梟

胎   冠   衰   衰

劍鋒金 佛燈火 海中金 澗下水

屬猴,劍鋒金命。正財格。

辰月調侯為主,取火為用,取水生木。

此命犯金鎖鐵蛇關(未宮),防傷殘夭折,小時多病難養,或有大疾,給父母帶來不少麻煩。

水命人農曆臘月二十八命裡缺什麼,農曆2023年出生的大海水命五行裡面缺什麼?

八字 乙未 壬午 辛酉 庚寅 五行 木土 水火 金金 金木 納音 沙中金 楊柳木 石榴木 松柏木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 金旺 日主天乾為 金 生於 夏季 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2個木,1個水,1個火,1個土四季用神參考 日主天乾 金 生於 夏季 必須有水相助,忌木多。八字五行個數 3個金,2個木...

屬鼠木命4月份,命裡缺什麼,2023年屬鼠命中缺什麼

算得您的命重為4.4兩金 好學近貴巧智財祿富厚之人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碌賴人修。當年財帛難如意,晚景欣然便不優。上文釋義 您不要看別人個個事業有成而太盲目做事業,您可能與這些成功只是碰肩而過,是您的跑不掉,不是您的追也白追 雖然年輕時沒有夢想成真,賺不到很多錢,但晚年還是悠然自在的有福之人。屬鼠...

初九出生屬金,姓高。女,命裡缺什麼

為您算的運程 健康方面,尤其要留意鼻敏感及 敏感等毛病。宜佩帶的飾物 墨翡翠如意手鐲 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 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 5 6 南北朝向 朝北 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巨蟹座 雙魚座 白羊座 屬龍 屬蛇等 八字喜用神 金 為此命的 喜 用 神 周易算卦 山地剝 剝卦 順勢而止 催財的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