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正式員工但公司安排體檢,檢查我是B肝怎麼辦

2021-08-21 07:05:38 字數 1069 閱讀 3343

1樓:浪人琵琶

你麻煩了!你現在要做好離開單位,重新找工作的思想準備了。

我有乙個認識的朋友,大學畢業以後也找到乙份很不錯的工作,就是因為單位體檢被查出有B肝,被迫離開了單位。後來在一家房地產公司上班,現在混得還不錯。

有的單位不會讓你走,那樣做叫歧視,但單位的同事會遠離你,你會變得很孤獨,最後自己會走人。

所以,你現在要趕緊找找其他的工作了,也許別的單位不會體檢。那樣你就能安心地在那裡上班了。

2樓:qq號

這位朋友,你好。你是單位在職職工,檢查出有B肝,單位也是不能辭退你的,因為這不符合勞動法和衛生部的規定。

對於查出B肝,現在應該進一步檢查肝功能,B肝病毒量和肝膽的超聲,再根據結果確診是否需要用藥**。也可以把檢查結果告訴我,我幫你分析與診斷,並給你乙個合理的**方案。

3樓:弓巨集碩

你這個就是血液的問題我們幫扎針驗血這樣正常就ok不用怎麼辦了就一次搞定入職多好呀。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對你的「不能從事飲食服務行業」持反對意見、現在可是2023年、建議你多看新聞、不知道別亂說撒、對別人負責

5樓:成都新華諮詢

你好。B肝是由於感染B型肝炎病毒引起的慢性傳染性疾病,B肝病毒的傳播途徑主要是經過性傳播,母嬰傳播,血液傳播的,你目前是B肝病毒,感染者只要肝功能正常病毒載量正常b超正常的情況下您只是屬於病毒攜帶著,這個入職體檢沒有太大問題,目前入職體檢已經不再檢查B肝兩對半,只要肝功能正常,基本上都沒有太大問題。建議目前您這種情況下按時去做好複查就好了,沒有太大問題的。

6樓:但靜丹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

當然B肝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

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7樓:

因為公司體檢有的單位會要求查這個專案的,體檢不合格偶有辦法通過的,**甲等醫院,各區的區人民醫院都可以

我駕照檢查不是色盲但高考體檢是色盲會不會對我的駕照有影響

只要是報考駕照安排的體檢你合格了就沒有問題 只要你紅綠燈識別就可以了 另外色不色盲你平時自己也應該知道,對你生活有沒有影響?最低要求要能分辨紅綠燈。祝你好運!按照相關規定來說,你要考取駕照就必須要能分的清楚紅綠色,也就是說患有紅綠色盲的話,這樣是不可以申請駕照的,但是如果你是藍黃色弱或者其它色弱,就...

公司體檢是檢查什麼專案呢?常規體檢都有哪些專案呢?

公司體檢專案,一般常規的檢查專案包括血常規,大便常規,尿液常規,肝功能,腎功能,血糖,血脂,胸片和腹部彩超。有一些特殊的公司,可能會進行一些特殊的檢查,比如要求嚴格的地方,可能會檢查傳染性疾病,比如B肝,愛滋病,C肝,梅毒等等。另外,如果存在這些特殊的傳染性疾病,即使通過了體檢,也需要根據個人病情,...

我公司有一員工,連續曠工30多天,公司正式下函通知該員工自收到快遞後三日內回廠上班,否則算自動離職

既然物品都已經交了,該怎麼扣就怎麼扣吧,然後做個離職結算單,直接叫他過來簽字確認,就可以了,離職結算單裡可以針對你們公司對曠工的一些規定做乙個處理或者扣款 公司的告知程式沒有錯誤,可以辦理自動離職 他所簽的合同怎麼約定的,就怎麼處理就行了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的規定,勞動者嚴重違反用人單位的規章制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