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裡夢見了她,和現實中一樣,夢是不是相反的?夢裡越這樣,現實越相反

2021-08-19 03:39:05 字數 2943 閱讀 4148

1樓:我的萬里晴天

夢都虛幻的,也不要相信什麼解夢都是假的。

最近惹到乙個人生氣了,在夢裡夢見她原諒我了,是不是現實生活就是不會原諒我?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夢很多時候是你的潛意識,應該是你希望她原諒你,要想得到真的原諒,需要現實中真誠的去表達自己的歉意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迫切的想得到人家的原諒吧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好好地去給人家道個歉吧

4樓:港航工程師

給了棒子了,必須拿棗去換。

5樓:水晶糖の愛戀

先誠心道歉一次,看對方什麼反應吧,並不一定都是反過來的

6樓:elroy天蠍

別相信什麼夢是反的,一切隨緣。

我昨晚做了乙個夢夢見我二胎生的是姑娘!那現實中會不會就是相反的?有遇到這樣的寶媽麼?

7樓:我的小志

我媽懷我的時候就夢到乙個小丫頭說是新投胎的做她的閨女,結果果然我就是~而且跟夢裡的孩子一樣,一身胎記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乙個孕婦來講,每天的要把心情放鬆,天天胡思亂想,就導致晚上做夢,這樣對胎兒不正常的成長。多走動,心情愉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女生是一樣的,,,夢裡的場景和現實生活中是想反的,,,,,祝你得到一位貼心小棉襖!

10樓:流戀的玫瑰莊園

沒事啦生男生女一樣養

夢裡夢到的東西和現實中發生的是相反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預知夢](精神感應夢)。以廣義來看,[內心所製造出來的夢]與[刺激所導致的夢],都是做夢者內心所製造出來的,但是預知夢就不是。不管從時間或空間上分析,這是來自跟做夢者毫無因果關係的情報。

嚴格講起來,這種預知夢是一種可以看到未來的夢,所以才稱[精神感應夢]。

[精神感應夢],乃是未來將要發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出現在夢中,這意味著,將來會發生跟夢境一樣的事情。以[自己死亡的夢]來說,通常被解釋為——自己的內心有[巨大的變化],以致獲得重生,為吉夢。但是若就精神感應的夢來說,它就是死亡的預告,因此要特別的注意。

不過幸好這種夢極少出現。

而[預知夢]跟其他兩種夢也稍有不同,它往往給予人非常強烈的印象,且夢境異常鮮明、逼真。正因為如此,醒過來後,內心常會起伏不已。

此外,預知夢的另乙個特徵是,夢的內容不複雜,主題很鮮明,不像其他兩種夢,場面不斷的變化,還偶爾插入荒唐無稽的場面。做預知夢時,由於夢境恐怖又鮮明,做夢的人往往會⒖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相反的 我夢裡夢到我考試8科及格1科不及格 結果等成績發下來是1科及格8科不及格 夢中慘不算慘 現實慘才是真的慘 我爸媽這思想教育課給我上的啊 鬱悶

1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夢裡發生的

往往是人擔心的

昨晚夢見自己結婚了, 可是夢裡的我好像挺開心的,可是現實卻很害怕!為什麼會不一樣 夢裡和現實相反

14樓:nihao青州

夢,在有些時候是反的,但不是絕對的,夢見結婚並不是好夢,最近需小心

夢裡夢到的是和現實相反的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喔. 有時bai候會夢到會du和現實一樣.有時候相反. 一般

zhi時候人都喜歡安慰自己dao..比如 夢到不好的事

專情的時屬候,就會安慰的說是夢和現實是相反的.反正最後的答案只有乙個..不管是好是壞終究是現實.有時候不必太在意.平常心態,快樂就好.

16樓:邵復百里澤

夢來自你的大腦。來自你所知的一切。有些是你已經遺忘的。是大腦對事情的預見,其中包括了個人的感情傾向。它不反映現實!!它與現實無關。

所以說人們才會說夢是自己的

你們覺得夢都是相反的嗎? 比如說:在現實中 我和某某某 吵架了 然而在夢裡卻夢見他

17樓:紫錦覓

一般來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比如夢見與所愛的人結婚,絕對會分手。我曾經有過親身體會。

夢見與所愛的人牽手,表示會相愛並結婚。如果在夢中一直牽著手不放,直到醒來,則表示會離婚。如果牽著走一段路,又放開手走一段路,可以白頭到老。

這就說明夢中的過程與現實的過程大致一樣。只有夢中的結局與現實的結局永遠相反。學會舉一反三的話,你就會解一切天下大夢了,你也成了周公老莊了。

18樓:九五至尊

現實中意思是對方每天在想著你 想著你們要用什麼辦法來解決你們不在吵架還可以和好

19樓:

如果你犯了偷雞摸狗的事,狗日裡是個男人都不會道歉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相反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21樓:

這只是自己大腦的一廂情願

22樓:

夢也分前半夜夢後半夜夢,才有相反之說,像你這個典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在夢預兆範疇。

23樓:

都說是夢了,從來不相信。

夢見男友總是與現實中相反的,現實中對我非常好,可是夢中就完全不一樣,讓人頭疼

24樓:水悠

娃子啊,別不知足了,現實中有很多人的情況都與你相反,好好與他生活。認真體會他給你的愛,

好好享受現在的甜蜜啊。

25樓:佳人初長成

老人們都說夢本來就是反的啊。

為什麼感覺有時做過的夢跟現實中一樣拜託各位大神

靈異,人有第六感,我信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也就是夢的由來,雖然科學能夠解釋的問題就只是如此而已,但是夢對於一個人的正常生活來說是不可能沒有一點影響的。曾經有人這樣說,夢有的時候可以解讀你的思考 生活習慣 工作規律等等現實中無法解釋的東西。但是完全靠夢裡的內容來斷定你的生活是怎麼怎麼樣,工作如何...

我在現實中睡覺,夢裡和現實一樣,也在睡覺,也在同地方,夢

在醫學上稱之為夢魘,夢魘也是一種生理現象。當人做夢突然驚醒時,大腦的一部分神經中樞已經醒了,但是支配肌肉的神經中樞還未完全醒來,有的時候可能還伴有相應的夢境,有的人甚至還會產生幻覺或者幻聽,所以雖然有不舒服的感覺卻動彈不得,這時,如果有人叫醒他或推他一把,夢魘就會立即消失。一般而言,壓力過大 太過焦...

夢裡的性格為什麼和現實不一樣,那麼可怕

現實中你好面子,膽小隨和。但是內心中你希望別人怕你 體驗與現實中相反的生活,人的回內心答中都有乙個惡魔,它慫恿自己做一些壞事,現實中道德,理智,法律約束自己不做壞事,夢中沒有約束,所以夢中你為所欲為,壞事做絕。這是你的潛意識的想法。夢見此夢者,能容天下難容之事,表示自己有大抱負,大胸懷。夢中的自己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