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帶金手鐲右手帶銀手鐲好不好,左手戴金手鐲右手戴銀手鐲可以嗎,有什麼講究

2021-08-19 01:54:30 字數 3311 閱讀 5855

1樓:智孝抄戌

建議不要把這兩個鐲子帶在一個手上,因為玉的硬度大,銀質軟,容易劃出劃痕,你可以左手帶玉,右手帶金銀,這才是正確的帶法

左手戴金手鐲右手戴銀手鐲可以嗎,有什麼講究

2樓:

可以。只要金和銀不帶在一起就可以。不然金會和銀反應,金被吞噬

3樓:儘快匯款

人家說金子會被銀子吞噬 呵呵

同時左手帶金鐲子,右手帶銀鐲子,會不會好俗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金銀的 手鐲適合單手佩戴,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戴兩個手上的確不好看,個人覺得最好是隻戴一隻鐲子,如果實在想戴兩個,可以把兩個戴在同一個手上。

6樓:迷上你的笑

我覺得會,首先這樣你身上的顏色就超過三種顏色了,其次,別人一看都覺得你是故意炫耀的,給人不好的感覺

左手帶金手鐲右手帶銀手鐲可以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感覺還是漫好看的,兩種鐲子各有各的用途銀鐲可以排毒,金鐲美觀,我也有兩隻金鐲和銀鐲但也同時戴著,自己感覺好就行無需聽必人的!!

左手帶金手鐲右手帶銀手鍊可以嗎

8樓:駒吉勵俠

可以帶左手帶金手鐲,右手可以帶銀手鍊,不影響佩戴。

左手金手鐲右手銀手鐲同時戴可以嗎

9樓:松下美榮

那感覺還是漫好看的,兩種鐲子各有各的用途銀鐲可以排毒,金鐲美觀,我也有兩隻金鐲和銀鐲但也同時戴著,自己感覺好就行無需聽必人的!!

左手戴金手鐲右手戴銀手鐲可以嗎

10樓:發紅幫v的

這種還不隨便你的,開心就好

11樓:黑與白

可以啊,看你個人愛好

12樓:卑映壽採波

--------------想轉運左手戴金手鐲右手戴銀手鐲當然可行!

13樓:緘默相依

你那麼吊你爸媽造嘛?

銀手鐲是帶左手,還是帶右手好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銀手鐲帶左手右手都好看,看自己喜歡,我就喜歡帶左手,這樣覺得好做事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這個戴哪隻手,沒有專門的規定,喜歡怎麼戴都行。一般來說男左女右。但手錶一般是戴在左手上,所以如果要戴錶,就把手鐲戴右手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戴手鐲的話一般是沒有什麼講究的,一般都是按照男左女右這個方法來帶的男的你就待在左邊女的你又呆在右邊。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性別吧,我覺得應該是左手,我個人也是帶左手

18樓:右手吉諾

呵呵~~~帶銀鐲子還有這種說法嗎?呵呵~~~~我有一個銀鐲子,是我家人從雲南給我帶回來的,很特別,但是有些粗,我就帶左手是了,因為平常作事多是用右手,我有一條銀鏈,是我男朋友生日的時候送我的,因為挺輕的,我就帶右手上了,做什麼事都沒太大的感覺,也不妨礙,所以,我覺得你帶在那個手上,要看你平常做事是否方便,還有自己的習慣,我帶東西,一般都帶右手上~~呵呵~~只要你自己喜歡,那個都一樣,除了戒指分男左女右~~

19樓:俱樂部賀次

對於手飾,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我們經常可以在女生或者是男生的手上看見,或是紅繩樣式的手串兒,也有些帶的是串兒珠子的手鍊,又或者是玉手鐲或者是銀手鐲、金手鐲等等。前兩者在小女生的身上看到的比較多,而銀手鐲之類的,在成熟的女性朋友身上看到的就比較多。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這裡面的門道可多了,甚至與我們的傳承、歷史有一定的關係。特別是老祖宗他們,運用的非常到位。女人戴銀手鐲該戴在哪個手上更好?

這也是有很多知識的。這些知識,其實我們的老祖宗都有說過,只是大家都不知道、沒有注意過而已,要知道我們如果帶錯了,是沒有什麼效果的,所以一定要注意。

女生帶手鍊、手串兒是為了漂亮,而女人戴手鐲,特別是銀手鐲,不僅是為了漂亮,更是為了身體,因為銀有一個眾所周知的效果,那就是排毒養顏。而這也正是老祖宗告訴我們的。她告訴我們,銀可以用來試探毒素,檢測出我們身體內毒素的多少,從而判斷出身體的好壞。

而且還告訴我們,女人經常戴這樣的手鐲可以排毒養顏。

究其原因是銀離子有驗毒殺菌的作用。銀可以檢測出食物當中是否含有硫化物等有毒物質,銀離子則可以將周邊的細菌都殺死,所以女性戴銀手鐲不僅可以檢測出身體狀態,還能將靠近自己的細菌、病毒都殺死,這樣身體會變得越來越好,身體內的毒素少了,人也會變得越來越漂亮。老祖宗雖然不知道這其中的科學道理,卻用實踐證明了這一點。

而女人想要有這樣的效果,應該把它戴在哪隻手上呢?這也是非常有講究的,要是戴錯了手就沒有什麼效果,達不到別人那樣的好效果。對於這個,老祖宗的說法則是戴左手。

左進右出這個進並不是說將毒素帶進來,而是將氣運帶進來。氣運左進右出,所以女人將其在戴在左手上能夠帶來好運。再一個就是從身體上面講,心臟在左側,心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們將銀手鐲戴在左手上,更有利於心臟排毒,於健康意義重大。

而最實際的一種說法就是,左手的使用頻率比右手使用頻率低,銀手鐲戴在左手上不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困擾,不會妨礙我們做事情。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個,老祖宗的說法則是戴左手。左進右出這個進並不是說將毒素帶進來,而是將氣運帶進來。氣運左進右出,所以女人將其在戴在左手上能夠帶來好運。

再一個就是從身體上面講,心臟在左側,心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我們將銀手鐲戴在左手上,更有利於心臟排毒,於健康意義重大。而最實際的一種說法就是,左手的使用頻率比右手使用頻率低,銀手鐲戴在左手上不會對我們的生活造成困擾,不會妨礙我們做事情。

左手戴千足金**手鐲右手戴純銀手鐲它們會相剋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只對樣品負責,產品編碼是內部標識查不到正常一般***首飾標註材質,含金量,模板號,戒指有直徑國家***命名沒有千足金,萬足金的說法,一般用au999或者24k來標識

建議索要發票看發票品名

最近一週**一跌再跌,已經比2023年大媽搶**的時候**還低十幾元2023年11月29日交易價到230元左右,**首飾270元左右,投資**238元,**210元,典當行****只有200元以下,投資有風險從業需謹慎,如需查詢詳細品牌**可追問核實;

謹防類似“興邦”案和**佳非法集資廣告

鄙視廣告,鄙視某些助紂為虐的知道管理員

左手帶金手鐲右手帶銀手鐲可以嗎,左手帶銀鐲子,右手帶千足金手鍊可以嗎

那感覺還是漫好看的,兩種鐲子各有各的用途銀鐲可以排毒,金鐲美觀,我也有兩隻金鐲和銀鐲但也同時戴著,自己感覺好就行無需聽必人的!左手帶銀鐲子,右手帶千足金手鍊可以嗎 可以的。只要兩個手鐲不一起戴就行了,如果戴一起,會出現 吃金 現象,銀手鐲沾上黃色,金手鍊沾上白色。注意 對初戴手鐲者,應注意選擇手鐲內...

銀手鐲帶白色好不好

銀手鐲帶白色好,以下是好處 1.監測身體健康。經常可以看到很多古裝劇中都用銀針試毒,這是有根有據的,因為銀質的物件如果碰到含硫或者含砷的物質,就會變黑,而且 手鐲的抗氧化效能和光澤度跟人的體制有關係,如果體制好的話,手鐲會越來越光亮,如果體內毒素比較多的話,手鐲帶一段時間以後就會變黑了。特別生病的時...

女生左手帶銀手鐲,右手帶銀手鐲,挺重的,她是自己

可能她是賣手鐲子的 在推銷自己的產品 銀的不值錢,富人都戴金點的 不是吧,銀手鐲沒有多貴啊,乙個普通的銀手鐲也就二百塊錢左右 左手帶是說明男的送的。右手帶則是自己買的 你想多了吧,管別人的事幹嘛 手鐲的佩戴知識 除了選擇適宜自己風格的玉鐲之外,玉鐲的形狀,尺寸也很重要,尺寸太大或太小都是不恰當的。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