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左下腹痛,肚子左下腹痛

2021-08-18 04:06:53 字數 1605 閱讀 7472

1樓:同溫雙君

大多數朋友應該都體會過肚子痛是什麼感覺,“肚子痛”醫學上就是“腹痛”。“腹痛”包括的範圍很廣,你想,這裡面多少東西啊,胃、腸、肝、膽、胰腹腔裡的所有的器官甚至是腹腔裡的肌肉出了問題都會肚子痛。

,一般的疼,挺挺也就過去了,可能是漲氣或者岔氣了,要是疼的厲害了,去醫院了,大夫問你,哪疼啊,怎麼個疼法啊,你能描述的清楚嗎?你說的越詳細越準確,大夫也就能更快的給你找出問題在哪了,京都念慈庵健康新概念說上幾種。脹痛:

這一般是和氣有關的,胃裡或腸子裡有很多空氣感覺很脹,大部分是機能性腸胃障礙。

還有絞痛:大多是痙攣,好像在把裡面的東西絞的痛,很多結石、腸堵塞、急性腸炎會是絞痛。再有好像有根針刺著你哪了—刺痛,大多是消化性潰瘍的問題�;褂械氖焙蚨親永鏘笞帕嘶穡丈盞模庖話閌俏杆岫啵蠖嗍竅嶽q窕蛘呤喬罷住�

2樓:楊海波談健康

左下腹痛是什麼怎麼回事?三個問題最多見,你是那個原因?

肚子左下腹脹痛是什麼事

3樓:一騎當後

男人肚子左小腹脹痛的原因

1、左下腹疼痛可

能是乙狀結腸炎、直腸炎的原因,特點是左下腹痛伴有排便次數或大便性狀改變。慢性結腸炎屬自身免疫性疾病,可能與某些病原體感染、遺傳基因及精神因素有關,大多病程長,病情纏綿難愈,尤其是潰瘍性結腸炎,大便帶粘液和膿血,患者十分痛苦。

2、左下腹疼痛的原因,還有左輸尿管炎、左輸尿管結石,左下腹痛常同時伴有左腰脊柱旁疼痛,或左腰部痠痛,伴陣發性絞痛及鏡下血尿,左輸尿管行徑壓痛。

3、左下腹痛比較常見的是前列腺炎,前列腺炎的特點是會陰或恥骨上區重壓感,久坐或排便時加重,且向腰部、下腹、背部、大腿等處放散。

4、左精索靜脈曲張也是常見的左下腹痛的原因,精索靜脈曲張多病發於左側。男性左下腹疼痛特點坐位時更明顯,疼痛向左會**放射,可伴隨**隱痛。發生精索靜脈曲張時,表現為**脹大,有沉重及墜脹感,站立、行走、勞動時加重,平臥休息後減輕。

男人肚子左小腹脹痛多半是前列腺炎所致,建議去醫院做檢查.

為什麼女人左下腹部會有隱痛

4樓:萲輳俍珒

女性發生了左下腹部隱痛,是比較常見的,通常來說,會被分為急性下腹痛以及慢性下腹痛,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很多的。那麼,?對此,專家指出:女性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如下:

一、慢性左下腹隱痛:1、***慢性炎症:女性長時間發生腰骶部疼痛、下腹痛,並且在性生活之後和月經週期變重。

常常都會併合白帶變多,大部分是慢性子宮頸炎造成的。如果長時間發生下腹部墜脹、疼痛和腰骶部痠痛,並且會在勞累、性生活之後或者月經週期前後變重,常常會併合月經週期失調、疲乏無力,大部分是慢性盆腔炎症造成的。2、痛經:

會有原發性以及繼發性痛經兩大類。原發性痛經會以青春期少女比較常見,原因是不清楚的。繼發性痛會以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比較的常見。

3、腫瘤性疼痛:**惡性腫瘤發展到晚期的時候,能夠發生難以忍受的疼痛。

二、急性炎症引起的左下腹隱痛:1、非炎症性左下腹隱痛:會以異位妊娠、卵巢囊腫蒂扭轉、破裂比較的常見。

2、其它原因:人工流產和安環出現了子宮穿孔的時候,能夠發生急性左下腹隱痛。所以左下腹部隱痛的原因是很多的,大多數是疾病引起的,一定不可忽視,要查出原因進行**才好。

左下腹痛是怎麼回事,女性左下腹部隱痛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左下腹有時痛有時不痛有可能是乙狀結腸痙攣引起的。指導意見 這種疼痛常常在排便以後可以減輕,如果經常有這種情況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口渴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腸痙攣。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 copy 的在由於腸道的潰瘍疾bai病時候,或du者是由於區域性zhi炎症刺激時候,會引起腹部dao疼痛或者是腹瀉...

左下腹隱痛還有哪些病因,左下腹隱痛還有哪些病因?

1.急性腸胃炎,通常發病急驟,先有發燒達39 甚至更高,大便次數增多,腹瀉前伴有陣發性腹痛,肚子裡 咕嚕 聲增多,可腹脹不明顯。患者脫水嚴重,彈性差,全身乏力。2.胃下垂,患者食慾減退頑固性腹脹,進食後症狀尤為明顯,經常噯氣不止,左腹有下墜感和壓迫感,且進食後或行走時加重,平臥時減輕。有時便秘,有時...

左下腹是什麼部位?現在感覺左下腹有些疼痛,還有些漲。感覺裡面有一股氣,揉了揉就會排洩出來。有時候會

這個真不知 小腹突然脹痛 鼓起來是什麼回事 我沒懷孕 也沒亂吃 你好 首先祝你回愛人早日恢復健康答 我來給你談談 小腹疼痛 小腹疼痛的肇因很難查詢和確定。大多數婦產科醫生可能會檢查你的 因為他們由病.是不是胃炎和腸炎喲 下腹痛,有時下腹結腸膀胱那一塊會痛,感覺像是有一股氣在翻滾,痛著痛著會突然一下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