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在一起有兩年了,可是我發覺我不瞭解他,他心裡所想的我

2021-08-17 21:35:10 字數 6303 閱讀 1439

1樓:慎靈秀

你可以與他好好談一次,如果他選擇的是她前女友,你就退出吧

2樓:合樂悅

我覺得你什麼都不用做,就當沒事一樣,表現的很相信他,對他好,讓他沒有理由不要你,我相信既然你們有感情他就不會輕易的放棄你,如果真到那一步那也證明他不值得你跟他一輩子

3樓:蹇韻

你失蹤走了,看他急不急,如果他不管就分,管才複合

4樓:kwong嘉

如果還要在一起,那就相信他,如果兩個人沒有了信任,也不會長久。但是如果他真的背叛你了,那你要想清楚,這樣一個人,你要他何用?不要為了愛一個人,把自己的尊嚴都放棄了,最後,祝你幸福!

5樓:早晨兒

兩個人好好談談,有什麼說出來,好的話好好在起,跟他說不要和前女朋友來往。不好早點分開,傷害少點

6樓:妹妹

如果你男友有話不跟你說代表他心裡沒你,還不如直接問他想跟誰好。有什麼話兩個人直接坦白說。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男朋友愛你,自然不會跟他前女友複合,如果他不愛你,那你可要小心了。

8樓:脩羅弒神

你應該和你男朋友好好談談,凡事都要有明確的答案!

9樓:翁慨

真愛是他快樂你就快樂,但千萬別你自己先放棄

男友老是怪我不瞭解他,猜不出他在想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你男朋友有問題,既然自己不想說,為什麼還嫌自己的女友不問呢.你男友個人主義感覺有點強烈。問題不在你自己,別人心理想得是什麼,不是一朝一夕能猜到的。

這種情況時間久了自然能解決的。還有你男朋友很自以為是,既然前女友那麼善解人意,幹嗎要分手?你也不要太傷心,你自己也有自己的優點,否則他也不會跟你在一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別人的影子下,痛苦,你是你,你有你的特性,你有你的優點,他那樣子拿你跟過去的女朋友比較,太不顧你感受了,跟他談談,就說,你女朋友在你眼中是不錯的,但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你常這樣對比,對誰都不公平,如果大家在一起不開心的倒不如分手了

12樓:

他是在暗示你,想讓你吃他醋唄,要知道,吃醋中的女人最可愛.

男人都有種被人在乎的感覺,你要適時對他撒撒嬌,讓他感覺到你對他的依賴,還有,記得有時候耍耍小性子,逗逗他的耐性,這樣的任性也是一種可愛,你要是任性一點的話,給他造成一種,你不是很容易被他馴服的感覺,男人都有徵服慾望,把他的征服欲挑逗起來,他才會更加重視你

13樓:歷雲臻

我挺你!做你自己,他選擇你就應該適應你才對啊!你那是天性使然,沒必要要求自己怎樣怎樣!

14樓:雨淳寥寥

在各個方面多注意一些小的細節,對他多留意一下,我感覺會比現在好,加油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儘量細心點嘍,要學會觀察

16樓:有心摩羯

我想 時間能解決一切

試著 在吵架時 多包容 多體諒

17樓:蔚寶兒

我和你的困境一樣啊 ~我可以說是相當的孩子氣,很愛撒嬌,又比較任性.

但我的男朋友也很成熟,雖然他嘴上不說對我有什麼意見,但能感覺出來 我們還是有點距離的.但你要知道,如果他真的愛你,不會讓你去猜他在想什麼,而是關心你在想什麼.沒必要做任何的改變,做好你自己,會有愛你的男人才珍惜你的.

別因為愛情迷失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呢!貴在坦城相待!找個機會跟他好好談談心!相互理解和信任!

雖然你讀不懂他的心,但你很在乎他,有想要理解他的心就足夠了!

好好相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要是真正的愛你 就要接受你的一切 如果為一個人改變自己 痛苦的人最後也是自己 要記住 愛 無處不在 屬於你的 誰也不能搶走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根你也一樣啊,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 ~ 有可能我們認識哦,我咋感覺 你是俺老婆呢? 是嗎?

在一起兩年了,還是不瞭解他,男朋友有時候對我很好,有時候幾天也看不到,也不知道搞什麼

22樓:天羽

這是給你空間。他的世界還有現實生活並不是圍著你轉。小別勝新婚天天在一起反到沒話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也不是時時刻刻在一起吧,如果他不在,又打**或者發簡訊這也很正常,也有有事要忙。如果他是普通階層的人,那時間長老是消失幾天又不聯絡那就有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粗心的,對於細節天生的不會注意。可能他有什麼想法,這個時候要多溝通才行,不能任由其演化而逐漸惡化。

25樓:******和

他可能有事,看不到不要著急啊

為什麼在一起六年,我還是不瞭解他心裡所想。是因為我沒有用心嗎?和他談之前有一個男朋友,現在老公都知

26樓:郎璟

這個心結只有他自己才能結開。如果他不能結開心結,就算你用盡任何手段都沒有用。

你可以這樣跟老公心平氣和的說:我 也很想在剛開始就能認識你直到現在,可命運的的安排卻不是你我能夠改變的。如果你的心在這裡,那你就不會計較我以前的經歷,因為我自認為認識你到現在並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你,對不起這個家庭的事,全身心的投入到你和孩子的身上。

如果你的心已不在這裡,那麼我不管用什麼手段,都留不住你。

如果你認為我過去的經歷是你心中的結,而找情人能夠讓你結開這個結,那你就去找吧!但是你找了情人後還會一如既往的愛我,愛這個家庭嗎?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記得采納啊

27樓:蝸居白日的星光

不要說是他有**情結

他叫你用盡一切留他,不行就去找情人,這樣的老公已經不是一個合格的愛人了,沒有愛沒有你,如果你沒有了自我而留住了他,這樣又有什麼意義呢。留的住他的人,而他的心早已不在了。如果你們還可以坐下來聊聊,就把事說開了。

如果可以好好過日子就不要說那些傷感情的話,如果不能和平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28樓:地平線_風暴

明確地告訴他,過去發生的已經發生,讓他別糾結於誰都無法改變的過去,而是眼睛向前看。既然是夫妻就同心協力過好日子,而不要妄言如此不負責任的話。如果他不聽,就一腳踢飛出去,反正他不想好好和你過了。

我跟男朋友交往快兩年了,可是我發現自己好像對他沒有以前的熱情了,我這樣是不是已經不喜歡他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再怎麼精彩的遊戲也有厭倦的時候,你們在一起久了自然會對彼此沒有原來的熱情,這本來就是生活啊.但是這不代表不愛和不喜歡,愛一個人不是通過熱情和激情表現出來的.可能你沒有認識到什麼是愛,真正的愛情都是很平淡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每對戀人都是這樣的,開始是熱情如火,時間久了彼此都太瞭解對方了,而且約會娛樂也都是那幾個地方,所以慢慢的淡下來沒以前有那麼多的驚喜了.而且本來戀人都是開始是激情後來就變成感情(甚至變成一種習慣了).不過恭喜你,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很在乎,而且還覺得你們是剛戀愛的那中感覺哦

31樓:江江江江_江楓

交往之前是因為新鮮,之後是因為感情,根據自己的情況好好把握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啦,以後你更會覺得生活很平淡,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覺得生活沒有以前那種激情了

33樓:

說不好,每個人都這樣開始比較新鮮以後就沒有以後新鮮了!

34樓:

再多的熱情到最後都會化掉的,兩個人在一起就珍惜,沒有那麼多的轟轟烈烈來讓你有熱情的,生活中更多的是平淡,然而平淡才是真啊

35樓:森森毛

如果你的年齡沒有超過23歲,沒有失戀過,這個問題就不好回答.

愛情的保鮮期只有18個月,此外的時間就是習慣和依賴了.

36樓:譙霞

彼此很熟悉對方了,沒有新鮮感了!

如果兩人分開幾個月,那在見面的話可就.....

和男友一起很久,我們的思想,卻從來都沒有在一條線上過。他永遠都不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甚至會誤會我的

37樓:宇峰之巔

那就是缺乏溝通,還有就是他是那種粗枝大葉的人,不會計較一些細節,而你偏偏又是很細膩的人。不要把這些不主要的事情作為你們愛情中的屏障,都不是什麼大問題。既然你瞭解的那麼透徹,也該學會理解他一點,你就付出的多些。

你也渴望被理解跟細膩的愛,可是對於他這類人是不會懂得。愛就是彼此寬容很理解。我老公就是粗枝大葉,而我從前也是你這樣,不過時間久了,那些所謂的細膩真的不如兩個人長久的在一起。

因為他心裡只有我,愛我就足夠了。

38樓:為了名號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被呵護被寵愛被理解,所以你的所作所為都是沒有錯的,你只是希望你男友過來哄哄你,你男友比較外向,有點粗枝大葉,所以可能不會在意你有時候的小打小鬧,但是他還是比較在乎你的。可是,有時候這種情況發生的次數太多,男友也會覺得煩,因為你沒有跟他溝通,你為什麼生氣啦,生氣只是希望讓他來哄一鬨你啊,他並不知道 這些會覺得你有點莫名其妙,也會覺得你是不是不在意他了。姑娘,你應該跟你男友好好聊聊,而不是守著自己的驕傲等待他的靠近哦。

祝安好!

39樓:

兩個人在一起關鍵在於溝通,不要耍心思,讓對方來猜你的心思會讓對方很累,每個男生都一樣不喜歡猜,他們會覺得很無趣。坦言自己的想法有這麼難嗎?

你們在一起很久了有感情基礎,出現這種情況是感情過了激情期歸於平淡,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七年之癢。這個時候就需要調節生活,給生活新增些色彩,做些新鮮浪漫的事情。關鍵還是溝通,坐下來心平氣和的談談各自的想法,冷靜思考下不要為了一時痛快說一堆沒用營養且又傷人的話。

40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合,沒有好好地去溝通,找個時間,坐在一起,敞開心扉。好好聊聊,愛情就是無條件的付出

41樓:home_彼岸花落

我感覺你們應該好好談談,把自己心裡真實的想法告訴彼此。

42樓:匿名使用者

長久這樣下去你不累麼?跟他好好談談,要是實在不合適就斷了吧!沒必須這樣乾耗下去

43樓:齏嘉千尋

溝通,信任,理解,寬容

44樓:樂枋樂正

你男朋友是個小男生……不懂女人的心事,他大了就懂了。

和交往兩個月的男朋友在一起,但是我發現我對他一點也不瞭解,不知道他有沒有房子,也不知道他家住在**

45樓:萌主姐姐萌萌噠

交往兩個月了,有些基本資訊還是要了解的呢。比如男朋友的學歷,工作情況,工作地點,家在**,家裡人員情況,做什麼的等等資訊,不知道就主動問。如果對這些資訊都支支吾吾遮遮掩掩,那麼對方一定不是誠心和你交往,玩玩而已的成分很大。

交朋友坦誠,才能走的更遠。

46樓:扎龍蟈蟈

既然不瞭解,那麼就要進行慢慢的去了解,然後再看看投入多少情感,是否能夠走向婚姻。

47樓:雪山鴻鷹

需要多方面瞭解,家庭情況父母的健康情況詳細的家庭地址等。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做事情的時候要前四後想,三思而後行。可能會少犯一些錯誤。

你好,有時候看待別人的事情。會比看待自己的事情更清楚。對待自己的問題上有時會出現偏差,這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做事情的時候要前四後想,三思而後行。可能會少犯一些錯誤。事情更清楚。

對待自己的問題上有時會出現偏差,這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做事情的時候要前四後想,三思而後行。可能會少犯一些錯誤。

你好,有時候看待別人的事情。會比看待自己的事情更清楚。對待自己的問題上有時會出現偏差,這就是旁觀者清,當局者迷對待自己的問題上有時會出現犯一些錯誤。

你好,有時候看待別人的事情。會比看待自己的事情更清楚。這個男人對你有戒心要麼就是玩玩的心態要麼就是有隱瞞的需要,總之對你沒有誠意以後麻煩會有很多你要擦亮了眼睛仔細觀察對方

49樓:就是這麼的確實

ggggggtyyggggggggyy

5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和他怎麼認識的

和男朋友在一起戀愛兩年了,感覺很愛他,可是我感覺突然愛上別人了

那就自己想想你到底愛的是誰。如果不是你男朋友,就趕緊分手,不要在越陷越深了 女人容易被眼前的事物所蒙蔽,所以還是好好善待自己也善待你的男友吧 快刀宰亂麻!讓他滾,找你的真愛去!祝你幸福。520。這種事很容易引來對你不利的非議!可戀愛期間你有選擇的權力!跟著感覺,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道德標準衡量一...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我們感情很好可是我們不是地方的,我父母極力放對,我要怎麼辦才好

哈哈,從古至今,有多少類似的例子存在,選擇是如何?結果又是如何?你看過不少電視劇集吧.所以呢,你父母想讓你過好日子,人和人都差不多,他如果能給你過好日子,那你就跟他一起唄.總之,人間自有真情在.有情千里來相會謹遲啊.你父母也許是一時不理解吧,怕你會後悔才會這樣的,總之都是為了你好,你跟他走去哪?你瘋...

和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了,可是是網戀,我很愛他,但是我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人,我應該相信他嗎

不能太過於相信,網戀不好說,若是相處過一段時間。可信七分,若完全沒見過,互相不了解。最好只信三分 不相信你還網戀?見面處處在做決定 網戀是很不靠譜的,騙了還不知道呢。望採納 網路一般都是假的居多,所以異地戀,還是不靠譜。耍點心機,說話來 套他的話 感情是什麼?感情,是人內心的各種的感覺 思想和行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