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咸豐50兩銀錠誰來幫我估個價,誰能幫我估個價 看看值多少現在?

2021-08-17 14:12:06 字數 2085 閱讀 2002

1樓:大山

不低於三十萬,最新**,別聽收古董的忽悠了你!太稀缺了!

2樓:dt遊俠

清代50兩銀錠前些年的**並不高,在前幾年的拍賣會上的**也就是5000-20000元左右,從今年的嘉德、誠軒的拍賣會上很普通的50兩**四五萬,品相好的七八萬,特殊品種都上十幾萬了。你的這枚銀錠品相不錯,如是真品**應至少在七萬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電視台的鑑寶欄目試試,那裡能準確些

4樓:匿名使用者

光看不好鑑別,最好還是拿到當地的古玩市場去鑑定一下,看著應該值些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很值錢了,還是拿到專門的鑑定中心去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只能按現有銀價計算.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品相好應該在6萬以上8萬一下

8樓:百問不如不問

我靠,那可是很值錢的

9樓:家政保潔經驗分享

如果真的能值50000-80000,假的就按銀價算咯...

10樓:

超級值錢,拿去拍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守價10萬-50萬

12樓:匿名使用者

20000-40000之間

13樓:雷大虎

嘉德士上半年參考10w

誰能幫我估個價 看看值多少現在?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嗯,你這個電腦啊,這個如果是二手的話,大概價值也是在。嗯,3000元左右,希望可以幫助。

一塊岫玉原石 50公斤左右 不知道怎麼處理 誰能幫我估個價啊 15

15樓:才子賣藝不賣身

岫巖玉裡最高端的料,是幾見不乎著任何雜質的料。顏色也要好看。每公斤能500左右。

你的是哪種料。估計不會太好。一公斤能達到300,就應該不錯了。你最好去岫巖問問

16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一塊岫玉原石 50公斤左右,可以製作雕件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2000元左右;可以當乙個品種收藏,一定要好好儲存!

17樓:懶散的時光

這樣的岫玉原石並不適合做雕刻,主要目的就是當做擺設欣賞的,最好的途徑就是保持它的自然特色。

岫玉雖為中國「四大名玉」之一,但岫玉大部分為「蛇紋玉」,目前價值並不大。但作為保值的作用是完全可以的,又不易損壞。等將來有機會有人看上它的時候如果給的價位合適可以出手。

估價:目前價值3000元左右。

親愛的知友們,誰幫我給這個翡翠估個價?

18樓:馬程翡翠評估

只有透光圖

抄是沒有辦法評估的

請提供襲

白天窗邊清晰自然光上手圖,平面圖

以及物件的長寬,厚度尤其對評估影響較大

這樣才能幫你判斷**

如果實在沒有辦法評估,僅從這個圖來看的話

物件種水冰糯到冰種範圍,底子乾淨

手指比例來看,尺寸應該不大

**暫看小四位數範圍 1-3000區間

答題不易,祝您好運,提問還望採納,謝謝

清代冰種滿綠翡翠手鐲值錢嗎?我家裡有一對品相還可以,誰能幫我估下**?

19樓:自在啼

清代冰種滿綠翡翠手鐲,是很值錢的!

樓主家裡有一對品相還可以,從圖中所表現的質感和色度來說,坦率的說,如果是天然翡翠a貨的話,比香港蘇富比拍賣的那款1680萬港元的滿綠翡翠手鐲,都要強不少,也就是說保守估價都在兩千萬人民幣以上。

所以,到就近的省會城市,權威鑑定機構,做個儀器鑑定,出具天然翡翠a貨鑑定證書,很有必要。

各位翡翠大神幫我估個價,看看這鐲子咋樣

天然翡翠a貨手鐲 天仙美化 亮度 對比度都調整過 實物會弱很多 飄花也是 偏藍的,而非圖上版的權偏綠 考慮到實物效果的因素 我不會看很高 只能暫時給到小四位數的 了 3000以內 如果開價到3 5000附近或者更高一些 則需要看正常一些的圖了 窗邊自然光上手圖 各位懂翡翠的大神可以幫忙給這只鐲子估個...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綠松石怎麼樣,幫我估個價,謝謝

這個品質一般,關鍵是沒特色,是否優化還得測試,光憑肉眼難以判斷 看看我這個吧 還行,一百塊左右乙個。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幾樣東西怎麼樣,幫忙估個價,謝謝 可以去找相關的正規玉石機構進行鑑定。手上的值2000,玉佩值1000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綠松石嗎?十分感謝 60 綠色那兩顆就是綠松石,你對比...

請懂行的人幫我給我玉鐲估下價看看值多少錢

看不了,建議去珠寶店讓人家看看!2000到4000之間 有證書嗎 如果是a貨 20000 我買了乙個玉鐲,請各位懂行的幫我看看是不是真的,大概值多少價 目測是a貨,磚頭料做的,水短,種嫩,晶體顆粒粗,大約值幾十元吧。估價只作參考。是真的 大概幾十塊 請懂行的人幫我看看這玉鐲的 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圖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