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明日之子》中的第一期被淘汰選手吳兆絃

2021-08-17 10:05:41 字數 1275 閱讀 9699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明日之子3》已經開播有一段時間了,作為乙個選秀節目是非常有影響力的。不僅僅星推官有影響力,每乙個選手都非常有實力,所以這就是這檔綜藝節目的看點!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第1期就被淘汰的那個選手吳兆絃。

眾所周知,在這一季開播以來,除了一些有實力的新人踏上了舞台之外,還有曾經出道的兩個組合也參與其中,「by2」和「大小姐」。這兩個組合已經出道過很長時間,這一次又來這樣的綜藝節目參加比賽,肯定是為了翻紅。

但是,「大小姐」,所有的歌曲走向都是偏兒童化,可愛風十足,但是聽眾的群體並不是很寬。而且,「大小姐」中的吳兆絃不管是在歌曲的風格還是自己的,表演方面都偏低齡化!這就給人一種原地踏步的感覺。

所以作為星推官的孫燕姿不僅發現了他的這個問題,而且一針見血指出了她的問題!那句反問:「你覺得現在跟以前出道的時候有什麼區別?

」已經很明顯的指出了她的弱點!其實這句話已經讓場上的吳兆絃臉上掛不住了!

華晨宇的犀利點評再一次戳中了要害!那句我已經快感受不到你的靈魂了,戳到了吳兆絃的痛點!檸檬覺得孫燕姿和華晨宇的點評雖然有點犀利,但是說的都沒有錯,沒有任何的情感的歌曲連自己都打動不了,又何來打動聽眾呢!

在有,乙個歌手把一首歌曲唱了10年,而且沒有新的東西在裡面,本身就是一種退步,被別人指出來之後玻璃心更不應該。所以淘汰是肯定的,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2樓:詩筱沫

第一期就被淘汰還是有點可惜的,希望還有機會看到他。

3樓:小聽雨吟

強中只有強中手,雖然他很強。但是現場的發揮的確不盡如人意,不可否認他的實力,但有時候現場發揮才是真正的決定性因素。希望在其他的舞台他能繼續扮演強者的角色。

4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說明他能力不行啊,要不然也不會那麼容易被淘汰。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只是因為其他選手實力太強了,把她襯托的太弱了。

6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居然淘汰了乙個人,我覺得很正常,畢竟其他人比他厲害多了。

7樓:氣子孩

還好吧,這個節目或多或少都會有一點黑幕的。

8樓:薛無依

我沒看過明日之子,我也不認識吳兆絃,對他的淘汰我深表遺憾!

9樓:

他的實力還是很強的,相信他還是能夠獲得自己的榮譽

10樓:小懂的賬號

這位選手還是有一些實力的,但是相比其他就有點遜色了。

如何評價綜藝《舞者》第一期

如何評價綜藝 舞者 第一期?由東方衛視傾力打造的全民舞蹈勵志綜藝 舞者 週六晚20 20即將開播。節目匯聚了來自全國各地 各行各業的舞者,他們擁有夢想 熱愛舞蹈,將在舞台為觀眾呈現多種類 多元化的精彩舞蹈 舞蹈領隊,金星 佟麗婭 任嘉倫 朱正廷的加盟無疑成為另一大驚喜,本身我就很喜歡金星老師,所以我...

如何評價《極限挑戰》第七季第一期?

小賈和鄧倫乙個設陷阱乙個拆陷阱很出彩,雖然有重心偏向兩個弟弟的嫌疑,但考慮到這個小鮮肉當道的年代 害,大大方方承認好吧,我也愛看帥哥 兩個弟弟確實比較吸睛,只能說節目組給足了觀眾想看的東西吧。個人還是蠻喜歡叫早環節的,當年也是先看到張藝興他們那期床塌陷啥啥的短 開始看極挑的。放在新一季第一期作為小賈...

求《知音漫客》從第一期到現在的一期所有的漫畫名字要全部

50,60ge douyou ajiaf 求 知音漫客 從第一期到現在的一期所有的漫畫名字,要全部的,沒有 完的也要!偷星九月天 阿sa專用 蓋亞冥想曲 暗夜協奏曲 神精榜 蝴蝶少年 撞上天敵2次方 流浪狗 超豬歷險記 武逗家 星秀館 尋找自我的世界 我戀愛我容易嗎 棒槌冒險島 貓貓虎 新搗蛋王 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