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6 0怎麼銑螺紋

2021-08-17 07:18:24 字數 743 閱讀 3935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yeqiong2006

1.首先建立螺紋,注意用螺紋符號。

建立出所需的螺紋標示。

2.進入加工模組建立所需刀具

選擇drill刀具建立模組選擇thread_mill建立刀具

3.建立刀具時注意螺距和成型型別。螺紋刀的螺距就是生成刀路時的螺距

4.選擇加工方式注意刀具要選上

5.勾選使用選定的刀具再進入使用者引數

.6.選擇幾何體在選幾何體之前把引數選項勾掉不要,再選幾何體。不然會出錯報警。

7.選取幾何體。注意做螺紋時是內螺紋就選裡面,反則之。

8.選完幾何體後進入設引數步驟。

注意這個安全距離不是指z軸而是刀具離工件x.y的距離,相當於水平距離。

9.進入進退刀選項。

最好是以圓弧進退刀對刀具衝擊力度小。設定的半徑必須大於距離。

10進入機床選項。

由於螺紋不能一刀到位,xy要分層銑所以勾上退刀選項是指走完一刀,沿圓弧退回到起始點再走。

no。of passes是指分幾刀銑完設3就是分三次銑完,此方法只適用於螺紋光刀,但是後面兩刀是沿第一刀路徑走只起到光刀作用。

11.刀補一般比較常用,有時刀具磨損,螺紋加工不到位,就要靠刀補來完成。注意用刀補時要檢查後處理是否支援。能否處理出g41q**。

12.continous cut勾上連續下刀不勾則走一刀迴轉下降抬刀。

如圖勾選上

.13.此圖是不勾選

ug60匯出stp格式,在圖檔中,有些可以匯出,有些不

1,你得先全部儲存。2,如果導不出可以全部顯示後移除引數,再匯出。最好以整個檔案的形式,不要類選擇 catia 開啟ug匯出的stp檔後,好幾個實體在乙個catpart中,如何將它們分開成 一 bai在乙個catpart中的下面有du很多個body時。新建與body數量zhi相同的catpart檔案...

ug怎麼開啟stp檔案,UG怎麼開啟STP檔案

一般情況下我們把ug檔轉到proe中時採用的格式是stp或catia,最好不要採用igs,因為前面兩種格式是針對實體,而igs則是針對曲面。在轉換過程中,我們首先要知道模型的尺寸大小,如果模型很小,而且又有很多小圓角 倒角特徵則我們最好做個操作 把模型放大數倍,放大後的模型中就沒有小特徵了。之後我們...

UG矩形鍵槽怎麼定位,ug如何修改鍵槽定位尺寸

定位首先選目標物件,然後會提示選刀具邊,其實刀具邊就是矩形槽的中心位置,我是用nx的,刀具邊有時候看不到 選不到,需要將模型採用線框或者透視顯示,才能選擇刀具邊,然後就會彈出定位尺寸對話方塊 標註工具體與座標軸或零件上特定的水平和垂直尺寸即可。做的時候選基準輸尺寸就好了啊!ug 如何修改鍵槽定位尺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