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現在還是頂級流量嗎

2021-08-16 21:21:14 字數 2814 閱讀 8677

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現在的他已經不太看重流量的,所以他並不是頂級的流量。曾經很多明星都很看重流量,但是現在實力為上,粉絲們更需要一個擁有實力的愛豆。在他剛剛回國的時候,的確一舉一動都被大家關注。

哪怕是參加綜藝和宣佈戀情,都能得到很多人商討,甚至還差點崩潰了微博。但是現在能看出來,他逐漸在轉型。近幾年不僅僅慢慢退出了綜藝,還很少拍攝作品,反而把時間大部分留給了**工作。

現在很多明星都在轉型,他們意識到流量不再像以前一樣帶給自己好處,反而會讓自己實力被低估。很多明星現在就被認定為綜藝咖,或者是參加各種晚會的偶像派,而不是一個正經會出作品的人。這種情況不僅不利於他們發展,還會讓粉絲數量逐漸僵化。

鹿晗就是這樣,他一度成為綜藝咖還參加各種活動,反而幾部作品的收視率非常低,一次兩次還能讓粉絲們接受,但是長時間就沒人再去支援他的作品了。

所以現在最終應該做的就是轉型,放棄流量儘可能減少出鏡率,利用時間去磨礪自己拍攝作品。當你拿出高質量的作品時,就能打破大家的印象。雖然他準備轉型,但是他的各種訊息依舊被大家關注。

例如和女友一起出門或者又參加了什麼活動,可以看出現在關注他的人還是很多人,並不是大家想的沒落。但還是希望他在自己的鼎盛時期,能夠加快步伐。

2樓:善良一點

我感覺他已經不是了,他和關曉彤在一起之後,粉絲肯定就少了好多,他現在也沒參加什麼綜藝節目,人氣肯定大不如前了,而且現在新人那麼多,優秀的人那麼多,鹿晗肯定已經“失寵”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鹿晗早就不是頂級流量了吧,現在娛樂圈新人實在太多了,而且鹿晗年紀也算偏大了,又沒有什麼代表作,很難一直火的。

4樓:

我覺得現在鹿晗與曾經相比真的不能算作頂級流量了,自從他宣佈戀情之後,很多粉絲都對他失望了,流量明星本來大多數資源都來自高人氣,很多粉絲走了當然人氣下滑。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還算吧,現在正是小鮮肉當道的時候,不參加跑男不代表他就不在頂級流量之列了,他的粉絲基礎還是很強大的。到處都是他的廣告。

6樓:大紅大

我感覺好幾年就不是了,自從他離開exo,名氣也隨之降低了好多,近兩年又被爆出談戀愛,也看到了,好多粉絲都脫粉了,只有真心喜歡她的老粉才堅持下來。

7樓:cherry的

流量已經算不上了,自從跟關曉彤官宣戀愛後,就已經不溫不火了,他可能也累了,所以作品也很少,現在新人又那麼多,自然關注度少了許多。

8樓:wq哈士奇

鹿晗當年與現在已經不能相比了,已經算不上頂級流量,而且鹿晗最近的訊息也比較少,也沒有出什麼新歌新電影影視作品,他也自己也比較累,需要好好的調養休息

9樓:健身帥豬豬

現在已經不是頂級流量了,誰要是一直維持頂級流量也是很難的,況且娛樂圈現在總出新人。

10樓:樓晚晚

我感覺他現在很少出現在大家視野裡了,因為談戀愛的事情,導致很多粉絲脫粉,目前不能算是頂級流量,而且新人輩出,取而代之也很正常,娛樂圈就是這樣啦。

11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他現在我覺得不算是這個頂級流量,因為娛樂圈當中新人真的有很多,如果他不能夠繼續表現,那麼後期可能就會慢慢的被人遺忘了呀。

頂級流量人氣偶像鹿晗人氣在逐步下降,為什麼他很久都沒有新作品了?

12樓:昏昏線

鹿晗作為歸國四子之一,在剛回國的那段時間,他的人氣可以說是非常高的,沒有任何的男明星能夠跟他相提並論。回國之後鹿晗也是參加了國內的綜藝節目《跑男》。在跑男當中,因為他呆萌的形象也是受到了很多低齡粉絲的喜歡。

當時鹿晗的人氣非常的高,甚至有人稱他為宇紅。鹿晗每一次有新作品出來的時候都會受到粉絲們的追捧,只要有他的劇,收視率都會非常的高。

不過在跟關曉彤公佈戀情之後,這兩年鹿晗的人氣也是大幅度的在下降。雖然說他的流量還是很高,但是已經從頂級流量的位置上下來了。鹿晗在人氣**之後,已經很久沒有新的作品帶給大家了。

在很多人都期待他作品的時候,今年也是上映了一部電影,不過這部電影撲的非常的厲害。

導演自己也是非常後悔,他在採訪中也表示自己這一次可能真的用錯人了,不過導演並沒有指責鹿晗的意思,也沒有怪罪鹿晗的意思,只是說自己用錯了人可能用別人這部電影的票房不會這麼低吧!鹿晗這麼久沒有新的作品,其實也是非常正常的。

因為現在娛樂圈的影視劇正在處於一個非常低迷的時期。很多演員都沒有戲可以去拍,所以他們都選擇參加綜藝來增加自己的**度。不過鹿晗確實沒有什麼綜藝感,所以這兩年很少出來活動。

可能過一段時間鹿晗會有新的作品帶給大家吧,不過他的演技確實需要多磨練磨練。

13樓:夏天就要來了了

因為他想轉型,可是沒有成功,所以才會流量也變很差。

14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因為資源不行了唄,就這麼簡單,資源好的話,什麼都能拿到手。

15樓:啊大倩啊

我覺得可能是沒有一個好的作品找到他,也有可能是在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

16樓:絮青

覺得可能是因為鹿晗那個上海堡壘,他票房和口碑都有跌。就是鹿晗本人,可能就是比較低調,漸漸地淡出了大眾視野。

17樓:py曹可可

因為現在的他應該沒有誰敢請了,畢竟一部電影被搞沒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自從爆出了和關曉彤的戀情之後關注度就下降了,再加上演技還不到位。

19樓:白九是大力

主要是他現在不想要走流量這一條路線,而想走實力派演員,

《上海堡壘》差評如潮直指鹿晗,鹿晗會成為流量時代的終結者嗎

鹿晗是流量時代標誌性的人物,是粉絲效應和粉絲經濟的 發起者 在流量時代中鹿晗是需要記錄在冊的存在,但是現在流量的時代還在繼續,未來流量明星也仍然還會大火一段時間,所以鹿晗暫時還不能成為這個時代的終結者。但是有說,上海堡壘 親手把流量明星的影視之門關上了,這點我還是有些贊同的。近些年隨著流量明星的興起...

鹿晗喜歡angelababy嗎,鹿晗是不是喜歡angelababy

鹿晗喜歡baby也是有可能的,因為baby在奔跑吧扮演過小龍女鹿晗扮演過楊過,他們兩個一起合作撕名牌天下無敵呀!baby和鹿晗只是朋友之間的那種喜歡,就算是喜歡也是姐弟戀呀!我的女神baby男神鹿晗 望採納!謝謝!我覺得有可能,因為在跑男第三季第一期鹿晗剛來跑男的時候在車上說了一句話 baby姐就是...

劉德華誇鹿晗敬業,你認為鹿晗敬業嗎?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好,人們的娛樂方式也越來越多,很多人都喜歡追星,劉德華和鹿晗都是非常好的明星,劉德華誇鹿晗敬業,我認為鹿晗確實敬業,因為在演電影的時候鹿晗就非常的敬業,其他的也非常的好,這也能夠顯示出他的敬業,除此之外,鹿晗在多個節目中都表現不錯,接下來跟大家具體說明。1.劉德華誇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