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藏趙李橋青磚茶,哪兒有最好的呢

2021-08-16 17:07:45 字數 1117 閱讀 7263

1樓:皇貴妃

青磚抗輻射,抗突變,殺菌、消炎利尿解毒、降低菸酒毒害啥的作用挺好,我朋友那裡的銷量一直很好,直營淘(日王日王):小鋪子的老闆娘。我常那裡買來喝。

2樓:

1、白沙溪青磚茶: 該茶品採用安化雪峰山脈高山雲霧黑毛茶為原料,以傳統加工工藝精心配製而成。磚身緊結、平整光滑、香味醇正,深愛廣大消費者喜愛。

青磚茶具有清心提神,生津止渴,暖人禦寒,化滯利胃,殺菌收斂,**腹瀉等多種功效,此茶為04年陳茶,其功效更佳。2、「洞庭」牌青磚茶:湖南省臨湘永鉅茶業****生產的「洞庭」牌茶字青磚茶,是以湘北山區優質老青茶為原料,按傳統工藝,採用現代技術加工精製而成,不含任何新增劑,外形扁平呈長方體,緊結平整;內質湯色橙紅清亮,香氣純正陳香,滋味醇和濃厚,具有青磚茶特有的口感和風味,具有生津止渴、消滯消脂健胃、清心提神醒腦、殺菌消炎等多種功效,是高寒高脂飲食人群的最佳飲品,磚茶熬制後加入奶汁即成獨具草原風味的奶茶和酥油茶,深受國內外飲用者歡迎,其中袋裝獻哈達精碎茶,既具有青磚茶的固有特色;而且攜帶、飲用更方便,並獲得外觀設計專利。

該產品儲存愈久香氣愈香,色澤愈紅,滋味口感愈濃愈好,是緊壓茶中一絕,具有收藏價值,在乾燥防潮無異味條件下可以長期儲存。 青磚茶主要產於湖北的咸寧地區。已有一百多年的生產歷史。

它以老青茶為原料,經壓制而成。青磚茶的壓制分三四面、二面和裡茶三個部分。其中三四面,即面層部分質量最好。

色澤為棕色,茶汁味濃可口,香氣獨特,回甘雋永。最外一層稱灑面,原料的質量最好,最裡面的一層稱二面,質量稍差,這兩層之間的一層稱裡茶,質量較差。青磚的外形為長方形,色澤青褐,香氣純正,湯色紅黃,滋味香濃。

飲用青磚茶,除生津解渴外,還具有清新提神,幫助消化,殺菌止瀉等功效。主要銷往內蒙古等西北地區。以老青茶作原料,經壓制而成青壓青茶,其產地主要在湖北省咸寧地區的薄圻,咸寧、通山、崇陽、通場面等縣,已有100多年的歷史。

青磚茶外形長為長方磚形,色澤青褐,香氣純正,滋味尚濃無青氣,水色紅黃尚明,葉底暗黑粗老。每片青磚重2公斤(其中灑面、二面佔0.125公斤,裡茶1.

75公斤)大小規格為34x17x4釐公尺。青磚茶飲用時需將茶磚破碎,放進特製的水壺中加水煎煮,茶汗濃香可口,具有清心提神,生津止渴,暖人禦寒,化滯利胃,殺菌收斂,**腹瀉等多種功效,陳磚茶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