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心動的人是你下一句該怎麼接呢

2021-08-16 15:27:06 字數 2920 閱讀 4010

1樓:混混惡惡昏昏餓餓

接什麼都顯得做作,報以微笑就好了,給對方一點揣測一點回味

2樓:孟顏汐

要是喜歡

直說在一起嘛

3樓:臣天男

但是讓我望而卻步的卻是你的冷漠

4樓:緹庣尨餜悞

我會一輩子記得你,!

5樓:那蔚藍天空下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冷漠&司徒蘭芳

作詞:玉鐲兒 作曲:陳偉

編曲:孫俠

每一次突然的傾盆大雨

別人等人接我在等雨停

也許就連路人都很詫異

為何不找個人一起躲雨

每一段青春的美好回憶

動人的詩句字字都為你

也曾幻想你會投桃報李

可你只留給我

浮光掠影

第一個讓我心動的是你

第一個讓我心傷的是你

第一個牽我走情路的是你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

第一個讓我心醉的是你

第一個讓我心碎的是你

今後在路上等我的不是你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

每一段青春的美好回憶

動人的詩句字字都為你

也曾幻想你會投桃報李

可你只留給我浮光掠影

第一個讓我心動的是你

第一個讓我心傷的是你

第一個牽我走情路的是你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

第一個讓我心醉的是你

第一個讓我心碎的是你

今後在路上等我的不是你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

第一個讓我心動的是你

第一個讓我心傷的是你

第一個牽我走情路的是你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

第一個讓我心動的是你

第一個讓我心傷的是你

第一個牽我走情路的是你

即使孤獨也要走下去

我不是在等你

只是在等

被你遺失的自己

6樓:**不需要呵呵

令你幸福的人是我 望採納 (ノ´▽`)ノ♪

你不是讓我長久心動的人,而是讓我長久心安的人是什麼意思?

7樓:育人不悔

我想這是對你人品的一種肯定,但是對你未必就是心裡最想要的那種,不過你卻是可以使對方感到放心的人。所以,你要把握好機會。

8樓:六嗲

你是女生?那他將你比做諸葛亮的夫人。

9樓:騎馬來的路上駕

你 是 備 胎!我覺得說得難聽就是這個意思。ta並不對你心動,但是你給ta的感覺很好,你關心ta,呵護ta,你給ta的感覺就是即使ta犯了大錯,你也會原諒ta,可是ta並沒有對你動心,ta不覺得你是那個會陪ta過下半輩子的人。

(我從字面上理解是這樣的)但是往好的地方想的話,ta想找一個能讓他安心的人,而你是了,但ta還沒有對你心動。或許你們之間需要更多的故事。當然我也只是從你這21個字裡分析的。

或許你看了我對這個21個字的理解,會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讓他有足夠的安全感!很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我不喜歡你人,但我喜歡你的老實安穩

12樓:半夏純白丶銘

字面意思,你不能讓我一直心動,但是可以讓我一直心安,你可以理解為她覺得你讓她有安全。把握機會哦

13樓:泰坦的湯米餓魚

兩個暗示:

一、死**一輩子。

二、可以組建無產階級革命友誼小家庭。

14樓:天蠍特

就是說,你雖然有點木訥,但是安全感十足,你是值得陪伴一生的人。

15樓:阿靜

你好,這個評價很高啊,說這話的人應該很衷情他(她)說的物件。

16樓:愛就宅—起

意思就是你不是我的菜 給不了我心動的感覺 但是你人很好和你在一起讓我心裡很踏實

17樓:如果有一天魚

就是你可靠,值得依賴的意思。再進一步說,如果想結婚,你可以優先列入人選名單。

18樓:

如果真的是愛就不要生對方的氣。愛是幼稚的,是彼此相信的,不要把錯和問題推來推去,一起的愛一起解決,所以愛對本身沒有錯,要自己把握好。

19樓:夜月夜淒涼

是就喜歡你的意思,已經準備好了和你在一起

20樓:誠信木薯粉

心安之處是歸宿,心安之處是吾鄉。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咩有那麼大的波瀾但是在一起很舒服。

22樓:也用的遙和

你很合適,但並不愛你

23樓:林羅永珍

可能是想結婚了,也可能是想分手

24樓:武歌九天

意思是她別別人戀愛只是玩玩,想和你長久的在一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像一所房子,安全感是地基。沒有安全感的愛情,就像一個漏風漏雨的危房,不一定什麼時候就坍塌了。

一段感情中,女生可以不要名牌包包,香水,鑽戒,但請你不要剝奪那份她可以依靠的安全感。

世界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而愛的理由就只有一個,就是想給你足夠多的安全感。

如果愛,就請給她足夠多的心安。

你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也是第一個可以傷害到我的人,我該怎麼辦

26樓:tj燕園博思

心動伴隨著傷害,戀愛就是這樣幸福並帶有苦澀,關鍵在於你怎樣才能做到不傷害?

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下一句怎麼接

這句話是一句歌詞,它的下一句是 原來我們和愛情靠的那麼近。這首歌的名字叫做 小幸運 這句話出自歌曲小幸運。它是由台灣歌手田馥甄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歌曲在2015年7月10日釋出。同時這首單曲也是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的主題曲,這首歌裡的感情令每個聽過它的人十分感動。同時也是田馥甄繼 love 之後,第二...

人生有太多的無奈去下一句該怎麼接

人活著有時候是很累的,身不由己的感覺只有親身經歷了才會知道。生活本身就有很多無奈,但生活本身也有很多想不到的東西,是好也罷,壞也罷,總是讓人有所期待,所以我們都能活下去,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偶爾往好的地方想想,為了一些自己的想要的東西哪怕是實現不了的盡力一下,成也罷,敗也罷,心裡會舒服些 人有悲歡離合...

我有病,你有藥嗎?下一句應該接啥

這是乙個段子,原本是這樣的 a 你有病啊?b 你有藥啊?a 你吃多少?b 你有多少?a 你吃多少我有多少!b 你有多少我吃多少!我的神回覆 是你在服用的老殘藥麼?你有病,我有藥 有藥也不救你 他說我有病。我說你有藥麼他說有。然後下一句我該怎麼回他才夠精闢 我的神回覆 是你在服用的老殘藥麼?就說,我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