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字元中間加逗號怎麼操作

2021-08-16 15:25:51 字數 2057 閱讀 7796

1樓:山桑弓

假設原始資料在a1:a100中,c1中輸入

右拉至足夠,下拉到100行。

將最右邊的那列,複製,選擇性貼上,數值,到適當位置。

2樓:

最長字元是多少?

按10位,設定公式:

=if(a1<>"",left(replace(replace(replace(replace(replace(replace(replace(replace(replace(a1,2,0,","),4,0,","),6,0,","),8,0,","),10,0,","),12,0,","),14,0,","),16,0,","),18,0,","),2*len(a1)-1),"")下拉。

3樓:

假設x、y在a、b列,在c1輸入

=a1&“,"&b1

回車後再選中c1,滑鼠移到其右下角,雙擊那個“+”,接著右鍵,複製;再右鍵,選擇性貼上,數值,確定;最後刪除a、b列,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b1輸入向下填充。

c1輸入一個豆號。

d1輸入=if(len($a1)>column(a:a),mid($a1,column(a:a),1)&$c$1,if(len($a1)=column(a:

a),mid($a1,column(a:a),1),""))向右填充再向下填充。

然後複製b列用選擇性貼上---數值---貼上回a列。

看看這個示例吧。

excel表數字中間的逗號怎麼加上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一:可能是工具——自動更正選項中有規則——將逗號替換為空

原因二:可能是**設定有巨集——你右鍵工作表標籤(表名),查 看**。如果有**。刪除之。

如果不敢確定該不該刪除,則貼上來看看。

6樓:達艾斯電容器

如果你這些數字不需要計算的話,就把單元格格式改為“文字”格式,想怎麼加符號都可以。

7樓:李霞

選中單元格右擊——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文字——確定,就ok了

excel中怎麼將用逗號隔開的內容單獨分成一列呢?

8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此列 資料 分列 分隔符號 下一步

分隔符號 如果要以半形逗號為分隔符號 只勾選 逗號如果以全形(中文)逗號為分隔符號 勾選 其他 輸入 ,完成

9樓:神神小玩子

excel的“資料”下“分列”功能,使用逗號分隔就可以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分列-下一步-選擇“逗號”-完成。這樣前面的01,02,03等會分開,再對後面的進行分列,以此類推

1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的應用,必須多使用後自然就熟練了,不難。

12樓:弗爾佈雷斯

分列,分隔符選“,”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倒到word中,

再製表,製表符選擇用“,”

再倒進excel中。

如何在excel中把兩列**裡的數字合成一列並且中間用逗號隔開?

14樓:吉布

用這個方法:

第一步:=phonetic(單元格區域);

第二步:至於分隔符號,可插入一列輔助列,單元格區域把資料列和輔助列一併包含,輔助列的最後不要加分隔符號。

簡單有效,方便快捷!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文字格式加逗號組合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a1&","&b1

17樓:

=concatenate(a1,",",b1)

sql語句怎麼在字串中間加幾個字元

1 建立測試表,create table test split id number,value varchar2 20 2 插入測試資料 insert into test split values 1,12345678 insert into test split values 2,12345 in...

金額怎麼點逗號財務上金額後面加逗號是啥意思

逗號是分隔符,每三圍乙個分隔符,從依次個位十位百位乙個分隔符這樣。財務上金額後面加逗號是啥意思 是分位符,方便識別金額,如9,001,234,567.89 從小數點往前每三位數字點乙個分位符號第乙個是千分位 第二個是百萬位 第三個是十億位.這是千位分隔符 千位分隔符,其實就是數字中的逗號。依西方的習...

用結果這個詞怎麼造句句子中間要有逗號怎麼造

結果造句 1 把心愛的蘋果4s摔碎了,結果蹲那哭了半天.我說 你大爺的不就是碎了個蘋果麼,瞧你蛋疼的小樣 他說 蘋果碎了,俺感覺就像是自己倆蛋碎了.2 就算結了你的果,我們也不會有結果。3 知識是從刻苦勞動中得來的,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4 你和禽獸打架,有三種結果。你贏了,比禽獸還禽獸 平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