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士兵是普通軍人嗎,美國兵一般服役幾年

2021-08-16 12:45:43 字數 3269 閱讀 9816

1樓:華夏透視

先來說一下美國的士兵,美國的士兵是全志願兵役制,就是國家徵兵要根據國民的個人意願,但是會給你提供很多的優厚的條件,而且薪水也不低。只要是年滿18週歲的美國公民,都可以當兵,2-6年,當然你要是願意繼續當的話還可以繼續跟美**方籤合同,轉士官,這個可以服役幾十年,士官有6級,最高階別的士官,工資待遇跟,最低階別的軍官工資差不多。但是士官不是軍官,士官的職責是技術兵種,和負責新兵的培訓,訓練,管理,他的作用是保持軍隊的戰鬥力,士官在美軍中的比例是很大的,一般是50%到60%,以這種水平,戰時美軍可以迅速的集結一支數量龐大而且具有戰鬥力的軍隊。

美國士兵想成為軍官是不可能的!!!因為美**制不從士兵中直接選拔軍官;按照美軍的士兵的級別、職務和技術等級:三等兵、二等兵、一等兵、下士、中士、上士、**軍士長、二級軍士長、二級軍士長(上級)、一級軍士長、一級軍士長(上級)以及陸軍總軍士長。

所以一般美軍士兵服役數十年,最高也就只能做到陸軍總軍士長。不過別看只是一個軍事長,但其任務卻十分重要,因為他可成為軍種參謀長的士兵顧問;而一個兵種只設一個總軍士長。

真正的軍官,就是具備領兵,指揮打仗的那種軍官。這種軍官的資格獲得,必須通過正規的學校培訓出來的,除了打仗,基本沒有可能獲得。

至於想成為軍官,並持續往上發展,那麼其必須從少尉開始就要經過軍校專門培訓;然後軍校畢業後,再選擇第一線戰場上進行磨鍊,因為美軍軍官升級體系是,第一優等序列為戰場受過戰傷,再其次為接觸過敵對火力、進入過危險地帶、在前方總部服役、最後才是大後方五角大樓或參謀長聯席會議服役的。

2樓:無心大蘿蔔

不是,都是復聯儲備隊員。能上天的那種。

3樓:正在輸入

是普通軍人,又沒什麼職權什麼的。

中**人和美**人的差別

4樓:尾韻

中、美軍人同是各自國家的武裝部隊,但卻有著很大的不同,主要區別在以下兩個方面:1、參軍的目的、認識以及思想;2、信仰與服務物件。

★中**人

我軍的思想理念裡,保家衛國,消滅侵略者永遠是第一位的,國人蔘軍後的一切訓練與政治思想教育都圍繞著這一理念來進行。

解放軍有國家與民族的觀念,信仰正義。解放軍是中國人民的軍隊,所以除了維護祖國的安全與統一以外,保護人民,建設美好家園也是解放軍的義務,只要人民群眾有危難,解放軍就一定會去幫助,這就是我們常看到的------那裡有災情、險情,那裡就有解放軍。

★美**人

美國人蔘軍主要是考慮當兵和退役以後的待遇,當然也有出於對這份職業和兵器的喜愛而參軍,比較注重愛國主義教育,個性較強。

美**人都是職業化軍人,當兵是一種職業,也是為了掙錢,有些退役後還去充當僱傭兵。只負責打仗,而搶險、救災則不屬於美**隊的任務,所以很少見到美**人出現在災難一線;只有國家觀念,沒有民族觀念,對戰爭的正義感不是很強烈,他們為了國家的利益,經常耀武揚威,肆意侵略、佔領弱小國家,或者到處充當世界“警察”。

5樓:普悅欣

美**人:和許多白人國家一樣,軍隊的戰鬥素質相當的不高,領著薪水來打仗,美軍在戰爭時僅僅是靠著自身**先進性和過硬的身體素質來取勝而已。不可否認,美國士兵的身體的卻是很強壯,美國明確有條例:

軍隊在不得已情況下可以當戰俘,直接導致了,如果碰到相同實力的軍隊,只有敗仗而已(雖然很少有實力與美國相同的國家)美國人只有在極其危難時刻才能爆發出超強的戰鬥力,二戰太平洋戰場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開頭階段:美國大兵給日本那些武士道精神的士兵弄的頭昏腦脹,最後激起了美國士兵的愛國主義精神,日本才漸漸的力不從心,最後戰敗。、。

中**人:也許在抗日戰爭時,無法激起中華名族內心的野性,上百萬當了偽軍,但抗戰勝利後,中**隊已經將自身骨子裡的愛國主義激起了,在朝鮮戰爭中和超級大國美國作戰,也許是個人英雄主義發揮的淋漓盡致,不怕死的相當的多,導致付出的**卻是相當的慘重。 這是中**隊和美**隊極大的差別。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望採納。

6樓:

中**人靈巧一些,美**人大而笨一些。美國的**裝備更先進一些,中國還正處於發展壯大期間。如果兩軍對壘,兩軍都會受到重創,中美兩國不會輕易樹立敵對勢力,否則對誰也不好。

7樓:閻波丹珠雨

中**人是黑頭髮黃**,美**人是黃頭髮白**。一個吃中餐,一個吃西餐

8樓:sky爸爸

美國單兵裝備人均12w(rmb),中國單兵裝備人均身家不超過1w(rmb)

請問美**隊中,除了僱傭軍,還有哪些種類的軍人?每一種類的軍人有什麼區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帝不bai玩僱傭兵。美帝有遊騎兵、空

du降兵、海zhi軍陸戰隊、海軍、海軍航

dao空兵內、空軍飛行大隊和特種部隊等容兵種,因為美帝人少,所以單兵的裝備都很精良且作戰能力強,從電視電影的宣傳就可以看得出來。經常是一個美帝的兵要敵上一大堆法西斯小日本小德國,還有****塔里班這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隊是沒有僱傭兵的,想在美國服役必須要有綠卡,也就是得是美國公民法國,西班牙等歐洲國家軍隊有僱傭兵的,他們叫外籍軍團

美國兵一般服役幾年

11樓:念憶

今天的美**隊實行的是單一的志願兵役制度.也就是說美**人都是職業軍人.  美國兵役法規定,凡年滿17-35歲的美國公民,經智力和體力測試合格者,均可志願申**入美**隊.志願服役的年限根據申請人與美**方簽定的合同而定。

第一次入伍的最低服役年限是4年,核動力,電子等技術密集型軍種的最低服役年限是6年.第一次服役期限滿後可以繼續與軍隊籤合同,繼續在軍隊中服役.繼續服役的期限是2-30年.新兵如果不想繼續服役可以退役或轉預備役或改變軍種。

美**士的服役年限是:中士20年,上士23年,**軍士26年,二級軍士28年,一級軍士30年,軍士的服役年齡不能超過60歲.凡超過年限不能晉升者就退役。

12樓:春秋點將堂

美軍隊有多少華裔?美國外籍兵服役超2年,就能獲永久居民身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服役兩年 之後可與軍隊簽定3~6年不等的再次服役合同,成為職業兵。

14樓:傳說中狠嗨

美國的兵種是職業的,不同我們。他們當兵跟我們上班是一樣的募兵制,所以他們是按月領工資的,什麼時候不當應該是沒有限制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完成8年服役期後,若本人志願,工作能力 和身體狀況合格,經上級指揮官推薦並考查

通過,可與軍隊簽定3~6年不等的再次服 役合同,成為職業兵。職業兵一般選擇服役20年

美國士兵乙個月多少錢,美國士兵當兵一年能拿到多少錢

為啥美軍工資高我們中國人的工資那麼底。防彈衣和肉哪個強。美國士兵當兵一年能拿到多少錢 大概乙個月3000 4000美元左右,收入還是很可觀的,就是危險,去一些戰亂地區,一不小心就死了,比如伊拉克,哈富汗之類的。美國普通陸軍士兵,年薪在5 8萬美金,如果是中層軍官,可達30萬美金以上。如果參加戰爭,工...

求一部電影,講的是二戰的事,有個美國士兵和日本士兵在

荒島迷蹤 最後的武士 主演 杜夫朗格 喬 麥可 伯克主演 劇情介紹 荒島迷蹤 一座小島上,居民生活得寧靜安逸,和他們生活在一起的還有乙個流落荒島的美國士兵尼克 普雷斯頓 直到一天,一支日本軍隊的突然闖入,讓小島陷入空前浩劫 的日本兵,抓走了所有人,只有修女凱奇和尼克逃脫,從此,兩人開始亡命天涯 在強...

美國本科一般上幾年,美國本科是幾年制的?

美國本科沒有完全限制年限,一般是四年。但是若是你完成學分,你可以3年或更早的畢業若是你還沒有完成學分,你也可能延畢。本機構專注美國名校申請,有問題請追問。除了學分制的美國高校外,美國的本科一般都是四年。美國大學時修學分的,一般本科畢業是要修滿120 140個學分不等 依專業定 正常情況下,需要四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