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把新概念英語2和3的課文背下來能應付高考嗎

2021-08-16 09:52:27 字數 1136 閱讀 7622

1樓:胖哥哥

我覺得你應該先找出自己英語學不好的原因,然後對症下藥。如果是詞彙量不夠那就多積累,語法不好就加強語法訓練,不然盲目的背課文是不會提高的

2樓:武當單挑王

建議買本書或者上培訓班學習,不然光背課文只對你的寫作有幫助

吃透新概念二三,單選、完形、閱讀、寫作就都沒問題了

3樓:

我大學都上完了也沒看過新概念,但老師幾乎每天都在說新概念如何如何。如果你能把2,3冊課文都背下來,過大英四級都沒問題,更別提高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只是光背課文恐怕不行。應該去轉化為自己的。

就是說你背下來之後,要去用,去改。句型是沒問題的。只是需要改。細節。

比如說一個句子,你把它相關的問題都提出。就像是新概念的練習題 似地。會轉。

閱讀很重要。閱讀就是在給寫作積累素材。把你看過的文章 中心思想寫下來。自己的體會寫下來。即使是中文的,也沒關係。翻譯成英文就好了。

多逛逛書店,多看看總複習給的範文。沒必要買好多書。就把老師指定的那一本搞定就很了不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付不了 一起找幾個會英語的夥伴練習一下英語的口頭就行 在筆試的時候把考試當成平常的練習 絕對過關!

6樓:匿名使用者

盲目地背課文,我覺得還是慎重一點好,英語是長期積累的東西

7樓:之然汀瀾

拜託 我承認新概念2 3 確實跟高考很接軌。高中基礎水平的話 一般新2。傳說中說高考閱讀曾出國新3的課文。

所以我想應該是難度差不多。但是你一定要有應試技巧。技巧就是多回顧自己錯過的題,看似麻煩 很有還是效,實則捷徑。

你會發現原來自己錯的總是那一系列問題。尤其到考前挺管用。對要背就背新三。

或者新2後面難的。我覺得你這個決欠考慮。始終跟著老師進度 跟著學校 相信老師 不懂就問 這是最明智的。

當然人人個人情況不同。

所以我建議你聰明點的做法是 不要背得很精。可以被重點句子和片語。後面不是有句型提示嗎 先畫重點句 然後多讀讀。你會發現過兩天又忘了,多看幾遍就行了。死背很浪費時間啊。

總之 閱讀必然要多做有手感。

希望對你有幫助

新概念英語3中,哪些課文經典適合或者有必要背誦

我當時在新東方上課時候背的是段落,沒背文章。前半本段落必備,後面隨意,好久之前的了就記得puma at large find no adeq uate 大家認為新概念3最經典最值得背誦的課文是哪20篇?如果有毅力都背吧,都是經典之中的經典!自己去新概念的官網看 有新概念的背誦比賽,上面也規定了要背的...

有學新概念英語的嗎,新概念英語和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有什麼區別

1 幫助學生掌握英語的4項基本技能 聽 說 讀 寫,使學生能在學習中最大限度地發揮自己的潛能。2 新概念英語整體的學習樂趣性非常好 3 祝同學英語越來越好 新概念英語和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有什麼區別?兩者之間沒有區別。一般在學校學的英語使用的英語教材即為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 new concept ...

小學新概念英語是什麼?和普通的英語。英語有什麼區別

新概念英語就是乙個教材,它是為初中的新目標英語做乙個鋪墊,讓孩子不會上初中沒有準備從而無法接觸英語,也是對英語乙個簡短的了解,對初中學習英語有一定的助力。至於和普通的英語有什麼區別,我覺得就是新概念的覆蓋比較廣而且不太難。我當初小學的時候學的就是特別難的教材,學的我直哭,導致就比較牴觸英語。所以剛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