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農曆2023年七月初六日上午20點三十求生

2021-08-16 09:47:32 字數 1708 閱讀 3281

1樓:

你好,農曆2023年七月初六日,上午20點三十,指點是吧?

算命:農曆2023年七月初六日,上午10點三十,求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一

2樓:叩叩

中國算命術有三種:命 卜 相

所謂命就是人出生的時間定下來後,利用陰陽五行,天干地支的知識來測算乙個人一生的吉凶禍福,貧富貴賤。

所謂卜就是抽籤,龜卜,搖銅錢等方法,主要是利用資訊感應來測算某一件事的吉凶。

所謂相就是人的面相,手相,體相,骨相等。主要是看氣,望神,觀色,辨形,摸勢等方法來推測吉凶,辨定走向。預.測是像我這樣通靈和修元氣的大師才能算的很準的.

2023年農曆三月初六申時出生的生辰八字、五行屬什麼缺什麼,謝謝

3樓:讓我開心點

生辰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8日 15:0

生日(農曆) 壬申年 三月 初六 申時

八  字 壬申 甲辰 甲寅 壬申

五  行 水金 木土 木木 水金

納  音 劍鋒金 佛燈火 大溪水 劍鋒金

總述:八字偏強,八字喜「火」,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火」的字。分析如下: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木3.

30,水2.91,共計6.21分;〖異類得分〗:

火0.32,金1.54,土0.

55,共計2.41分;〖差〗:3.

80分;〖綜合旺衰得分〗:3.80分,「八字偏強」;〖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強,八字喜「火」,「火」就是此命的「喜神」。

4樓:宗政志強偶仙

8日15點

(農曆)

壬申年三月

初六日申時

八字:壬申

甲辰甲寅

壬申 五行:

水金木土

木木水金

納音:劍鋒金

佛燈火大溪水

劍鋒金本命屬猴,劍鋒金命。五行木旺缺火;日主天乾為木,生於春季。

(同類木水;異類金土火。)

*重要說明:本結果為系統自動分析,僅供參考

2023年七月初六出生的五行屬什麼?生辰八字是什麼?

5樓:瑟瑟同學9抴

還有出生在幾點鐘呢? 追問: 早上7點多 回答:

你的 八字 是;(年)回 己巳 (月) 辛未 (日)戊戍 (時答) 丙辰 五行缺木、水。日乾 戊土 是代表本人的五行,戊土生在未月。得令。

又有年幹 己土 ;年支巳火;月幹未土;日支戍土;時乾 丙火 ;時支辰土來生助。只有月幹辛金來洩。綜合來看,日乾戊土偏旺。

土旺宜用木來克之、水來耗之。具體做法是;(1)衣服、用品以綠色、白色、黑色為主。(2)到西方、東方、北方去工作和生活等等。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有。

八字算命:92年 男 農曆十月初六上午9點到10點出生,求大師算下財運,姻緣!!謝謝

6樓:元易星座命理

92年 男 農曆十月初六上午9點到10點出生

陽曆2023年10月31日出生。八字喜水洩秀,07.08年運氣不錯,16.17年財運不聚。19年正式好轉。

7樓:

此人思慮重,冷漠,感情不順,坎坷,現在運勢求財困難吃力

2023年農曆七月初六是乙亥日有沒有凶神天罡呢 為什麼七月十八日丁亥九月初一己亥凶神有天罡呢?求解

你知道什麼叫擇吉嗎,日月星辰對主起好作用大於黃黑日 2019年農曆七月十八日日子怎樣?每一天都各有宜忌,哪一天的日子好不好,取決於你要在那一天做什麼。宜 出行 沐浴 訂盟 納采 裁衣 豎柱 上梁 移徙 納畜 牧養 忌 嫁娶 安門 動土 安葬 農曆2019己亥年七月十八黃曆 公曆 2019年8月18日...

農曆2023年七月1日與2023年正月初六婚姻是否成功

兩個人很相配啊,出生年月都差不多,年齡跨度不大,比較匹配,能夠一路走下去比較幸福的。年份的人出生的人結婚婚姻都會幸福的,會一帆風順 愛情,婚姻的幸福,和出生年月日沒有關係。好的愛情和婚姻是兩情相悅,互相接納,包容和理解,有了這些,會很幸福快樂,並且令人羨慕!農曆1992年7月1號 你1993年正月初...

2023年屬虎農曆的七月初六車牌的吉祥數字

一 選車牌號應遵循的基本原則是 符合車主命局的五行需要 即車牌號宜使用車主命局所喜之五行的數字,不宜使用車主命局所忌之五行的數字。二 考慮車牌號數字的陰陽五行的平衡及其五行之氣的流通情況。也就是奇數與偶數在數量上致相當 主克數字的數量要少,而被克數字的數量要多 主生數字的數量不少於被生數字的數量,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