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算午時的生辰,我要算2023年3月23日午時的生辰八字

2021-08-16 06:18:47 字數 3066 閱讀 9897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出生公曆:2023年3月23日12時0分(北京時間),星期日。

出生農曆:丙寅年 二月 十四日 午時。

比 財 日元 梟

乾造 丙 辛 丙 甲 (日空戌、亥)

寅 卯 寅 午

※五行個數(計入藏幹): 0休水 4旺木 5相火 3死土 1囚金

※日主綜合得分:484。 日元極旺,命局入從強格(以變格論命),喜用木,火(印梟、比劫)。忌仇金,水(財星、官殺)。

八字重量:

【4兩0錢】 年0.6兩、月0.7兩、日1.7兩、時1.0兩。

袁天罡斷:此命推來似綿長,漸漸心中有主張,前面風霜多受過,後來必定享安康。此命為人性躁,心直口快,有才能,逢善不欺,逢惡不怕,事有始終,量能寬大,不能聚財,祖業破敗,兄弟六親不得力,自立家計出外方好,初限二十五六連年不遂,二十七**有好運,猶如枯木逢春,中限四十九歲有災,鐵鏡重磨,明月正圓,五十六七交大運,壽元七十七,卒於春光中。

命宮寓意:

★申宮,天孤星,不宜早婚,女命妨夫。申宮之人,具有雙重性格,心理難得平衡,故有時充滿自信樂觀,有時則疑慮失望。其可取者,心靈方面極為機警。

如討論謀一問題,每能提出新穎之意見,不同凡響。言論姿態,表露尤佳,故其所發揮之吸引力,足以構成其社會地位。若論事業前途,則應有始有終,不可半途而廢。

如逢歲運不佳,生理方面,宜防肺胸兩部,發生咳嗽,哮喘,氣呃及呼吸器官之疾病。

★巳申宮,水星之垣也。生於此垣,以水為主,其為人聰明才智,宜攻讀文科,利於文化教育事業。如格局低者,則精神每多憂鬱。

★命宮有驛馬,必遠走他鄉發展;命支坐財星,主發財快速,事業有成,每可聚獲橫財而富。命支坐七殺,可能成為外交官或出外征戰的將領。

婚姻擇偶:(測婚姻、戀愛、看夫妻狀況)

★命主與屬相為馬、狗、豬的人婚配較為有利;與屬相為蛇的人較不利,與屬猴的人相沖,除此以外不必顧慮。

【配偶方向】選在自己住宅的東南方或西北方為佳。

◆財星為仇忌神,妻子對自己沒有助益,夫妻偶有矛盾。

◆正財坐死墓絕,妻緣較差。

◆日坐七殺或梟,妻多小產,血氣不調。

◆財絕官囚,妻遲子晚。

◆財星遭比劫無救助,防妻遭橫禍而死。

◆梟劫重重,易晚婚。

◆命裡用印,財星來破壞,主妻不得力。

◆天乾合多,妻緣易變。

◆身坐比肩成局,幾度新郎。

◆生月帶咸池,夫妻常有外心。

第三步大運:甲午管 2023年至 2023年

※大運偏印主事,執行帝旺之地。 前五年運勢:90分,後五年運勢:81分。

★運勢走到了極點,此時切不可輕舉妄動,否則恐有凶災、破財之事。凡事取守勢,避免捲入爭執中,所謂「退一步海闊天空,忍三分風平浪靜。」

★天乾甲木用神,地支午火喜神。午午大運與時自刑。大執行羊刃、行事須小心,恐有凶災或破損耗財。

2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 丙寅 辛卯 丙寅 甲午

農曆2023年3月23,午時生辰八字算命

3樓:匿名使用者

桑松木的命,八字印生官,事業發展比較早,也不錯 子女有能力 ,姻緣宮合中帶克,姻緣不佳,附帶下八字,沒有說性別看不了大運,很多具體分析不出來 壬子 乙巳 丁酉 丙午

陰曆2023年3月11日午時五行屬性的生辰八字

4樓:

五行八字分析結果

生日(公曆):

2023年 4月 19日 11時28分

生日(農曆): 丙寅年 三月 十一 午時

八  字: 丙寅 壬辰 癸巳 戊午

五  行: 火木 水土 水火 土火

納  音: 爐中火 常流水 常流水 天上火

陽曆2023年3月23日午時出生是什麼命

5樓:王瑾

出生:公元2023年3月23日12時0分(陽曆) 農曆:一九八五年二月初三日午時 當月節氣:

驚蟄(3月5日23:22); 中氣:春分 (3月21日0:

15) 生辰八字:乙丑年 己卯月 辛酉日 甲午時 一、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 白雞 ,出生於綠牛年。

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 年(祖先) 月(父母) 日(自己) 時(子孫) 陰木 陰土 陰金 陽木 綠牛 黃兔 白雞 綠馬 八字命盤從陰陽干支三合歷取得。上排是天乾,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輪流排列。

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順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轉換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盤中五行的分數 五行 木 火 土 金 水 分數 36 12 15 22 3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15; 金22; (同類得分:37) 木36; 火12; 水3; (異類得分:51) 如果金木水火土某五行得分為0,就表示你缺少該五行 相差:

-14 綜合旺衰得分:-14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過弱,八字喜土, 土 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當同類和異類得分相差過大時,人生八字就過硬或過弱,一生起伏較大。

喜神的選擇一般從得分最少的哪一類中選取,此類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稱「有用之神」。當「喜神」來自流年或大運時,命盤的五行會較平衡。平衡的五行較不會打架。

換言之,不愉快的事會減到最低點,那一年就會較幸運。八字就是從這個平衡理論,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這裡,我們就選 土 當做此命的「喜神」。

三、你的大運 出生後從4歲2月21天上運,逢己、甲年的芒種後第9日(公曆6月17日前後)交運。 在交運期前後您的命運將有重大的改變和吉凶極端的際遇,凡事宜謹慎! 大運十神:

比劫 比肩 傷官 食神 正財 偏財 正官 七殺 大運干支: 庚辰 辛巳 壬午 癸未 甲申 乙酉 丙戌 丁亥 交運年份: 1989 1999 2009 2019 2029 2039 2049 2059 交運年齡:

5 15 25 35 45 55 65 75

能簡算的要簡算

2 5 1 3 5 4 3 4 1 2 5 12 3 4 20 12 5 3 21 7 7 13 7 1 13 3 1 13 1 13 3 4.6 99 1 460 計算下面各題。能簡算的要簡算 1 3 5 2 5 1 3 1 3 1 15 1 你敢,很高興為您解答 1 解 原式 5 2 5 1 3...

86 4 6 4 0 4能簡算的要簡算

86.4 6.4 0.4 86.4 8 0.8 0.4 10.8 0.8 0.4 13.5 0.4 13.1 這道題沒有簡便演算法。1 0.4 bai 2.5 du73 0.4 zhi2.5 73 1 73 1 73 dao2 專7 25 1001 7 7 25 100 7 25 1 7 28 0....

算命的說我的生辰不對,不給算,馬上打發我走

你可能報錯了,他沒法算,不然他不會有生意不做。你把你的出生年 月 日和幾點出生的報來,我把八字排給你,你再核對一下到底錯在哪?為什麼我在輸入的生辰八字不正確 是不是排錯了?陰曆陽曆要分清楚 不是你錯就是它錯其它沒有為什麼 算命的看了生成八字說我能活到47 命運可改的!積德吧!還有別殺生!尊重一切生命...